close

昨天我陪我家老爸去送貨(他之前跌倒壓到玻璃瓶手割傷)
通常陪老爸去送貨時他就會開始跟我們聊天,
其實我覺得聽我爸講話真的挺愉快的~
老媽的話倒是常常碎碎念讓我們很想逃(欸)
老爸聊天時會講到一些他以前出海的事、奶奶的事、爺爺的事


昨天他也講到說為什麼他那麼會縫東西XD
因為爸爸是老么,以前的人也都很省,
所以他穿的便服都是哥哥的舊衣服拿來修改,
所以老爸就很討厭這樣(←也因為這樣他現在很愛買衣服XD)
他說高中時就去幫人家縫縫東西賺零用錢,然後去買衣服
還說他被爺爺罵XDDD
爸爸還回嘴說他自己賺的錢買的!有什麼關係!


然後他又講說前幾天他自己弄了情人果,
買了2斤做完後就分送給鄰居~
結果被老媽罵(汗)
我們自己有留啦(←正在吃)
不過老媽就是覺得做那麼多都送光啦!
然後我就說2斤我們也吃不完吧,到最後還不都壞掉(←其實我媽常這樣......像去送周胖子的貨,他們有時會給我們酸辣湯或玉米濃湯(因為要關店了,不給我們也是倒掉)常常我們都喝不完啊,說要送人我媽又捨不得="=)
老爸就說對啊!!而且他手受傷時鄰居幫了那麼多忙耶!(對面鄰居還去那家店把我們家貨車開回來,另外隔壁還有另一個阿伯還去醫院幫忙)
然後老爸又開始唸說老媽就是這樣什麼都捨不得XD
之前看我在家都穿高中時的運動褲說我像歐巴桑,然後老爸就抓我去買褲子,又說老爸浪費錢XDDDDDD



後來老爸就忽然講到小玉兒姐姐(我堂姐)
說小玉兒姐姐吃中藥,然後我想說小玉兒姐姐吃中藥幹麻?
後來我才搞懂是二伯他們當時想要小孩,可是二伯母身體不好,所以吃中藥調養後才有了
然後說他們當時其實想要的是男孩XD
不過我想他們現在應該也覺得女兒不錯吧,至少他們女兒是我們那一輩裡成績最優秀的(高中北一女、大學台大)
老爸就說當時他就很篤定那是女孩,我問為什麼?
他又說我媽懷我哥時他也很篤定是男孩(←根本沒回答我問題啊XD)
他就說懷老哥時是因為他們當時想要,所以危險期第一天就●●
然後說懷我是意外XD是老媽算錯日期以為是安全期了,其實是危險期最後一天~
我又問說為什麼這樣就知道男女,老爸又回我一次安全期危險期...(←還是沒回答我問題啊!!還是老爸不懂問為什麼XDD!?)


老爸還很生氣的說,其實我們應該還有個弟弟或妹妹(!?)
他說大概在我幼稚園還是國小時,有懷一個,
只是老媽不想要QAQ......
老爸是說當時他說有了那就生出來啊!
媽媽是說帶小孩很累......
老爸還很生氣說明明我們兩個超好帶的!(←講到這我還問說我們有很好帶唷?)
說只要抱在手上就睡著,尿布濕了或餓了只會哭一下,半夜也不會吵不會鬧很好帶啊
(↑老爸還說他當時還跟奶奶炫耀我們)(竟然)


老爸說後來老媽擅自跟醫生說好要做人工流產ˊ_ˋ
然後跟老爸說什麼婦女病要去醫院,
院方拿那個同意書給老爸簽名時,老爸說他一看到上面的說明就直接把那東西一丟然後走人
老媽回家還跟他吵,說她已經跟醫院說好了!
老爸就生氣的回她:你跟醫院說好了,但你沒跟我說好!!(原來我媽從以前就喜歡先斬後奏,只是老爸不吃這套就是了)
不過我想老爸最後還是被說服了......畢竟我現在才知道我有一個沒出生的弟弟或妹妹(不過怎麼被說服的老爸就沒說了)
不知道老哥知不知道這件事呢......?我想應該不知道吧?
現在想想小時候我跟我哥吵著玩(?)時會說要去跟爸爸媽媽說要一個弟弟/妹妹然後聯合起來排擠對方(欸)
雖然我們從沒跟爸媽說過啦XD


老爸又說每年過年都給我們買新衣服是沒買的話會被奶奶罵XD
他說又一年來不及買奶奶晚上就把他叫去罵,還塞了2萬元給他要他明天帶我們去買
之後每年過年奶奶就會把我們叫過去摸我們衣服檢查是不是新的XDDDDDD
結果我爸還是被叫過去了(欸)
沒被罵可是還是被塞了2萬XDDD
老爸就說:不用啦,我是給我兒子女兒買衣服啊!
奶奶回說:你!給你兒子買衣服!我!給我兒子買衣服!(←指老爸)(奶奶高招!)
老爸表示辭窮(欸)

之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