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目前分類:閒聊 (7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我好像差不多忘記那張是寄給誰了(喂

相片1555
這兩張應該是給雪雪和朱朱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和藻找了MT博的代買~
其實最主要的是想買那些復刻款!
原來之前的限量款復活投票是為了這個嗎 
(↑其實更希望是能做成常態款,這樣台灣也可以輕鬆買 )
一開始代買主在10/23去了一次,可能是我下標太慢(好像是104號)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姆姆姆......雖然之前都沒說,不過我上個禮拜以為找到工作了。
目前也還不算真的找到,因為只是實習,
其實只是去DVD店當櫃台服務人員啦,
不過既然是"以為"那就是沒找到的意思(聳肩)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國小時我家老媽曾經拋下正在月考中的我與我哥外加不得不留下來照料兩個小屁孩的老爸跑去日本玩
然後她當時帶回來的伴手禮
相片1316  
竟然還有水......只能說日本的品質真驚人......
少了一隻我記得是蚊香蛙......當初好像是被我哥拿走了(然後應該消失在家裡的某個角落(????))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從二月下旬到五月下旬都在看牙醫 
尤其是最後一顆牙要抽神經結果一弄就弄了一個月 
然後認真覺得看牙醫時看到醫生手裡拿的工具對心靈不好(欸)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因為之前沒什麼事就又買了一個....


相片1118
養水晶的XD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拍了很多照片XD
用噗浪放的話有點太多(?)
所以乾脆就放網誌了ˊˇˋ
其實也沒什麼內容(?)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覺得我網誌快廢了(?)
所以來發一下……
不過其實我很懷疑還有誰在看XD(爆)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了噗浪真的會忘了網誌OTZ||||||
其實不想這樣啊ˊ口ˋ
只是噗浪很多人回覆所以很開心OTZ|||
(↑最近網誌都沒人回覆很寂寞)(啥?)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Nov 01 Sun 2009 23:20
  • 照片

因為剛剛手機嬌了(錯)
一口氣把照片通通傳上來XDDDDD
所以可以放心的去買新手機♪~(手機馬上當機)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學已經四週結束要第五週了OTZ||||||


總覺得就是每個星期一想說又要上一個禮拜的課了~
然後我有個奇怪的習慣(?)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喜歡用老子自稱。
(謎:你是女的,最少也說老娘)(←咦?是這個問題嗎?)

然後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ˇ(←好沒誠意)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是颱風我恨你!

我等CWT等多久了,
你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時候來然後來了又不走--------------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是不能打的時候腦子就會冒出一個又一個東西(靠#)


天氣好熱好熱好熱~~~(融化)
家裡沒冷氣所以半夜睡不著,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來一次的雜物清理!(靠#)

相望恆定.bmp 
是誰搜尋相望恆定阿。口。(呆)
還有那個"最後一刀,由慾念揮出…………"那個不是御我小說GOD裡的某段落嗎!!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會固定到某些人的網誌晃晃,
其實不認識啊……
或許我只是無聊吧,
也不會說留個言搭訕一下什麼的,
因為不認識嘛。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這網誌的第250篇♪~

考完期末考後我只覺得我腦漿乾了(?)
然後我一直到上禮拜五才知道我們學校已經沒有三分之二不及格就被退學的制度XDDDDDDDDDD!!(爆)
其實一開始只是我在跟那個曾經跑去花蓮兩個禮拜後回來跟我說她是去姑姑家散心的獨行俠同學A聊天而已~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應該看到膩了,
但我還是要說……


今年他媽的超級衰!!!!!!!!!!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時常做惡夢=____________=||||||
然後跟別人說我做了哪些惡夢後,
就會被問說是不是壓力太大?(囧)

最驚恐的惡夢就是上次夢到被追殺……
ㄧ開始就是待在一個跟周圍隔絕的城市中(蠻像集中營的地方?)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May 18 Mon 2009 20:55
  • 雜。

最近好像也常看MAD了.............
所以我到底有沒有掉坑啊?(不要問別人#)

 
↑這是文學少女XD
因為做的很好一ˇ一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