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目前分類:不知如何分類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這陣子因為某兩個人而困擾了很久,
認真說起來有一個是上上學期末就開始了吧......
反正我想他們大概也不會來這個網誌看了,那就打在這吧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妳的生日(四碼)
  • 請輸入密碼:

嗯...標題應該沒打錯吧?(打錯我也不管了)

最近心情很糟
做什麼都錯、說什麼都不對、不說不做也不對

我現在只想找個地方找個時間一個人躲起來大哭一場

最近的情緒非常不穩定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r 05 Thu 2009 20:29
  • 弔祭

2009/03/03 據爸爸說是9點多

奶奶,走了,過世了。

那天上完課回來,
一開始是看到媽媽和幾個鄰居在說話,
有注意到媽媽表情不對,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一下不然我可能會忘掉(眾歐)

踏踏的生日賀(話說到底要畫啥啊????)
新年賀圖(畫好了可是我怕我會忘了貼出來XDDDDDD)(被毆死)
社刊稿OTZ...||||||||||(←總覺得會難產)(未打先衰)(不是這樣用#)
天翼同人文之白雪公主(其實也不知道寒假會不會打啊?連一篇可能都有問題)(去死#)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踏雪的部落格看到的一ˇ一
連結請按→
嗯~我是直接設新視窗開啟ˇ放心的按下去吧!(啥?)

然後以下是我作的測驗˙˙
反正名字藏不住就不藏了(欸?)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副標題:X爸要吃肉(啥?)

想來想去我還是發了XDDDDDDDDDDDDDDDD
這篇太歡樂了不發不行啊--------------!!!!!!!!!!!!!!!(咦?)
雖然說這一回都沒有彭哥列一行人,
完完全全從頭到尾都是瓦利亞家族可是我被S媽的麻糬臉徹底萌殺(啥?)(被砍)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家教219話實在是讓人熱血沸騰!!!(啥?)

一開始是小正正在說出為何把他們送過來XD
還有為什麼連京子、小春、一平也送來˙˙

006_24583.png 
喔喔!!綱吉你攻了!!(誤)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忘記貼里包恩了(咦?)
之前翻了18、19和20集不知為何心血來潮畫了一隻里包恩˙˙
原本想說碧洋琪生日要貼XDDDD
結果因為剛好是段考前一個禮拜,所以就把他遺忘了(被丟有毒料理)
既然這樣就乾脆連上色的雲豆正面一起貼XDDDD(喂#)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太麻煩了所以沒截圖)(被踹走)

話說眉毛怪人幻仔騎士上一回終於領了大家眾望所歸(?)的便當(雖然是暫時的)
雖然我很想說:「你要領就領一個永久的便當拉Q口Q!!!!你佔了多少篇幅你說阿ˋ口ˊ!!!從+10大哥(應該是大哥開始吧?我有點忘了)→+0山本(自己撞牆自爆)→+10雲雀(打到一半變+0)→+0小雲雀(小刺蝟爆走)→+0小綱吉終於送幻仔便當.........你看你佔了多少篇幅!!骸的便當給你你死的徹底一點好不好OTZ|||||||||||」

感想一句:

●!!點爆太大了混帳啊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謎:已經過了啦##############)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為啥會畫出來(掩面)
明明之前都沒打算要畫阿QQQQQQQQQ口QQQQQQQQQQQQQQ!!!(哭奔)
只是看到漣月月的鳳梨南瓜燈籠(?)
腦中就冒出來圖了OTZ|||||||||||||||||||||...................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Aug 24 Sun 2008 12:50
  • 決定

電腦應該是中毒了˙˙
決定拿去重灌QAQ
所以會消失一段時間~
別太想我這樣(诶?)
(謎:沒人會想你####)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准拿我打的那篇5/18遊記拿去交你們報告OTZ|||

我只是要講這句,嗯!!(被打飛)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