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目前分類:小水滴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兩隻換世代好久了說XDDDDD(靠#####)
現在是4代目唷‧U<╭☆〞


之前3代目的圖片~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水滴日記我拖了好久(喂#
妳看茶都長大變色長翅膀變的好怪,
妳看大菲我越來越不知道它是啥東還頭上長個燈籠魚電燈(?)眼睛還變色.......
所以下定決心換世代\=口=/(好過份的娘
其實我覺得水滴都是小時候最可愛ˇ(喂#)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副標題(?):部落格寵物日記?(其實只是有一張不是水滴是雲豆XD)

首先是我開部落格會去看看水滴的小視窗有沒有種子可以撿一ˇ一
結果就看到了……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而且貼的還不是水滴(靠#)

嗯,這是我寫的XD!!(被打飛)
用滑鼠寫的(被巴)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水滴長越大越不可愛Q口Q!!!
所以我要再度衝2000再次換世代(喂###)

大菲,我越來越不知道你是什麼東西了(炸)
蛇嗎?頭太大了=口=|||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真的被嚇到了啊XDDDD
你們這兩隻是吸收力太強了嗎!?(啥?)
我昨天看到時他們又長大了(噴茶)
我的牙膏不見了Q口Q!!!!!!!!(啥?)
(↑他在說那隻大菲)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就是這樣XD
我水滴世代交替嚕一ˇ一
我還特地調到兩個同時交替耶XD
其實我原本還想說要不要改名˙˙
後來還是算了(簡單來說他很中意目前的名字)(喂#)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我很歡樂的說他學會"雲雀"然後叫他學"骸"
結果…………
他真的學了啦XDDDDDDDDDD!!!!!!!!!!
有沒有必要這麼歡樂XDDDDDDDDD!!!!!!!!!(啥?)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是有三不五時就去看看啦XDDDD|||
可是都懶的貼(喂#)
今天看到的實在太歡樂了(咦?)
所以貼上來XDDDD
(被踹飛)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發現為何大菲狂長大,
而茶茶還是幼兒狀態了...

原因是...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
之前朱朱有教我怎麼抓圖了>ˇ<
就貼一下XD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之前有一段時間,
不知道為蝦米我看不到我的小水滴(畫圈圈)
(可是今天又好了!?)
(是怎樣=口=!!??)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瘋狂1000題問卷待會在打,
因為我不想要連續10篇都是問卷...
(太可怕了)
之前我有雪的MSN後,雪就給我他的痞客邦~
因為她有提到小水滴,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終於弄出來了!!!!!!!!
這證明了不是我家電腦太爛OTZ|||

啊~那奇怪了...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