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場我沒有預定的東西,也沒有要買的東西XD(那你去幹麻#)
認真說起來我是去散心的(?)
於是早上六點半手機響~
其實我有一瞬間還想說星期六怎麼會響(爆)(←之前發現行事曆那邊也可以設鬧鐘,所以就順手(?)設了一個)
然後就東西收一收想去買御飯糰當早餐~
不過7-11太遠所以我跑去對面OK(不過7-11和OK的味道不太一樣)(汗)
然後就出去等朱朱和她媽媽ˊˇˋ


之後大概7:30到台大(有人接送真快--)
於是朱朱媽媽幫我們去賣場刊ˊˇˋ~
我們則是去排入場XD
八點半左右買到場刊,然後朱朱就說要上廁所,她媽媽怕他迷路就帶她去XDDD
結果朱朱去上個廁所就帶了個人回來(誤)
於是我們就邊聊天邊等進場˙˙
可是過了沒多久忽然路線開始快速前進(!)
然後再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的情況下先跟著跑
朱朱她媽媽緊急招喚朱朱先把她的一箱書搬走
於是我跟若雲(此若雲並非指踏踏XD)(不過我也很久沒叫踏踏本名了?)
兩個人先跟著隊伍跑,然後朱朱搬著箱子跑過來~


後來發現其實是先給票蓋章後去四樓看台等時間到再讓我們進場~
(也不先說~害我們嚇一跳)
於是就在看台上聊天看本觀察下面(?)
進場之後先陪朱朱去她寄賣的攤子~
然後朱朱就進去顧攤了,
於是我就跟其實根本不認識的若雲一起去流浪逛攤XD
結果被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兩次..................
媽的根本是完全不能動啊!!!!!!!!!
不能前不能後而且還被前後夾擊差點沒被壓死(汗)
後來後面有路了就馬上決定先去別條路再說!


然後這次好像也有兩攤(吧?)是大排長龍的
不過可能是第一次擺攤(?)
所以造成當初水泉和御我的攤發生的狀況
道路中間一堆人排隊要過去也很難(汗)
之後我們就是隨機逛XD
後來逛一逛若雲就說要買書然後去看台上看+休息~
然後逛了一下不知道該買什麼?
我就說:其實不是問該要買什麼?而是你有要買嗎?
若雲:說的也是XD


結果兩人跑去商業攤看看
然後若雲買了特傳漫畫版第4集~(不過其實我沒看過漫畫版)
攤位員工還說:這不是最新一集唷~
若雲:那有第五集嗎?
員工:沒有耶~第一批漫畫有瑕疵回收了(的樣子?有點忘了)(喂)18號才會上市喔~
我在旁邊一整個OS:那你還說那麼多幹麻XD?直接說最新一集18號上市就好啦!(喂!人家員工是盡責!)
我則是買了豆芽菜的故事最後兩集(喂)
其實我還在考慮說要不要全部買XDDDDDDD
可是全部買我的肩膀會斷掉(?)為了我的肩膀著想還是下次再補齊(所以你還是要買啊?)


之後兩個人就跑去看台上打混看書順便觀察朱朱(?)還有若雲寄賣的攤XD
特傳的漫畫畫的不錯的感覺,雖然我還是不會去買XD
後來朱朱打電話來要我們去幫她領書˙˙
下去看到人那麼多..........
我:朱朱我們幫你顧攤你自己去領(喂)
然後我肖想(?)朱朱寄賣攤位上的貓老師扇子很久了
所以就跟若雲一人買一隻XD(雖然這季節應該用不太到........不過會場裡超悶的!)
相片0038.jpg 
其實這是狸追大人XDDDDD~
若雲是買白的沒錯XD
原本旁邊的攤子人還沒來
不過我們顧到一半時攤位主人來了(汗)
我們只好趕快把東西移走~
不過其實連站的地方都沒有了ˊˋ
所以移的很困難OTZ|||
後來朱朱回來後,我就跟若雲再去流浪(?)


不過晃來晃去就是沒有買什麼東西XD
直到再度被朱朱召喚說他想上廁所,要我們回去幫她顧一下攤


後來朱朱回來後我們又去流浪(?)
然後去買了麥當當吃~
在路上有碰到優格格XD
買完麥當當後因為想說沒位置所以帶回來看台上吃˙˙
可是他薯條裝好少QAQ
不能因為人太多就減量阿Q口Q!!!!!!!!(哭號)
後來朱朱還傳簡訊說我們竟然在看台上喝麥當當的飲料XD
若雲還忽然發現說他手上拿的袋子不見了!?
於是趕緊呼喚朱朱問他有沒有看到~
結果是遺忘在攤位上了,然後朱朱就說他要看XDDD


差不多吃完後,我看鞋帶鬆掉了,就低下來綁
綁一綁,咦?前面座位沒有人,可是卻有一隻手機?
旁邊也隔了三四個座位才有人,所以應該不是他們的
我:前面那隻手機……是有人掉了嗎?
若雲:(看了一下)應該是吧?
我:那是不是應該拿去失物招領?
若雲:嗯嗯,我們走吧~
然後我們就把東西收一收去找本部~


還有朱朱因為零錢不夠緊急招換我們回去換錢XDD
其實我還想說他乾脆把剩下的1000給我們,我們去外面店家換


後來順便買了優格格的生日禮物~
一直不知道該送什麼結果當天才買(被巴)
相片0037.jpg 
便利貼~
我還想說優格格自己重複買了話還可以當保存用(啥)
總之優格請記得來找我討XDDDDD


後來拿到歲月之石的DM
我一直在那邊OS為什麼不是符文第三部啦---------------------(你認命吧)
看到兩個推薦作家我呆愣了!
原來御我跟水泉也有看符文一、二部!!!!!!!!
而且水泉第一個玩的線上遊戲是天翼XDDDDDDDDDDD(不過應該是以前數碼細胞的?因為他說是因為冬霜劍)
1月會出書~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掩面)


然後有個小插曲是大會廣播說有不法人士,身材和衣服顏色巴啦巴啦.....要小心隨身物品之類的
後來他又廣播時,廣播其他事情
我就說:咦?怎麼不是說不法人士抓到了?(你以為那麼好抓啊)
若雲:所以他該廣播請大家去領東西嗎XD?


後來我們就在看台看到結束(爆)
其實我第一次待到那麼晚耶XDDDDDDDD
平常我幾乎就要買完要買的領完預定的就跑回家了(喂)
跟漣月月的話也是因為它跟我差不多,一樣領完預定就走了XD
不過會吃個午餐,或之後去別的地方逛逛吧
跟踏踏的話,自從某一次陪她來,發現它是一攤一攤逛一本一本翻.....
我就決定以後要分開逛,頂多回家時會打個電話一起回去(不然我陪他我會無聊死(?))


後來朱朱跟她媽媽要去買東西,
所以我跟若雲就一起去搭捷運ˊˇˋ
捷運裡也好多人ˊˋ
若雲坐了兩站就換車了,
還好到了台北車站就下了很多人~
於是就回家了~


其實挺開心的ˇ謝謝若雲陪我一起逛XDˇ
(我最近幾次好像都是跟其實我不太熟的人一起逛?)(被巴)
雖然沒買什麼東西,不過來對了ˊˇˋ
果然還是該出來散散心才不會被燦笑同學氣個半死(嘆)
謝謝朱朱邀我來~謝謝朱朱媽媽開車載我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