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CWT22遊記☆
(謎:你不要每次遊記標題跟副標都相反#)


因為延到下午開場所以就睡到10點一ˇ一
醒來後先看新聞看那個該死的颱風跑哪去了˙˙
結果發現颱風眼似乎(?)是在台北(?)
難怪沒風也沒雨=口=
於是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去,
可是打給踏踏他沒開機(囧)
於是問我媽後,我媽回我……

「那你就先去啊,狀況不對趕快回來!」

其實我蠻想說--
「狀況不對趕快回來?可是我回來少說也要一兩個小時吧?到時早被路上招牌砸死了!」
可是我還是不怕死的出門了‧U<╭☆(被打)

後來就跟踏踏邁向不怕死的CWT之旅(什麼東西#)

因為出門前看電視發現捷運全線實施車距15分鐘,
於是我們是坐公車到圓山再轉捷運,而不是坐內捷再轉車
上了捷運發現感覺來的人還是很多(?)
一下捷運踏踏只想往前衝衝衝---------------。

我老了,別虐待我這個老人家(?)

她真的想從捷運一路衝到台大體育館!!!!!!
我在後面追的要死要活的(有那麼嚴重嗎?)
一路上只有我們兩個在跑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是在後面慘叫叫他不要在跑了我會死)(←靠#)

不過其實入場隊伍也沒很長˙˙
跟以前那種只看的到頭看不到尾又環環繞繞層層疊疊近在眼前其實遠在天邊(?)的可以嚇死第一次來的小朋友的隊伍好太多了!
(因為我第一次來真的差點被嚇死)(←無誤)
這次的入場真的就只有一條♪~
跟以前工作人員還要跑來跑去整理隊伍好太多了ˇ
(所以其實我覺得根本不用跑XD)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快1點ˇ
於是很快就進場了一ˇ一
邊進場時發生了一件事……

走走走……咦?前面那個人好像是……??
然後我就伸手一抓!(←你這樣好像變態)

「潔!!!!」

「娘!!!!」

然後兩人各自被人群沖走(靠妖#)


其實事後想想幸好沒認錯……
不然我直接抓她的手耶抓她的手耶抓她的手耶抓她的手耶!!!!!!!
認錯人家會囧死然後我會羞愧致死(?)

跟潔擦身而過後我就跟踏踏有了這樣的對話↓

我:「不知道潔是怎麼來的?我早上看新聞不是說什麼高鐵還是火車全線停駛?」
踏:「修潔來了嗎?你要不要打電話問問看?」
我:「…………………你剛沒看到我直接抓住一個人的手大喊潔,她也回我娘???」
踏:「什麼!?什麼時候!!!???」
我:「……剛才。」
踏:「我想看潔啦啦啦啦-----!!!」

踏踏啊,老天注定你看不到潔(爆)你就認命吧(拍肩)(被打)


然後一進場就跟踏踏分道揚鑣(?)
老樣子直衝風動鳴~(反正這是最後一次了(?)除非他要出沉月同人)
然後我從一樓延著風動鳴的隊伍直衝快到五樓看台OTZ|||
我的腿差點沒斷掉!!!!
雖然他這次比較好的是就是一直排,不像之前還一排一排又一排搞到後來還斷層
不過我找到最尾的時候腿軟XD(←直衝五樓不軟才奇怪!而且他是體育館體育館!它的一層摟可是比別的一層樓高啊!!)
不過這次很快,只等了半小時ˇ

話說在等的時候被前面的小妹妹搭訕(誤)
她問我是不是這次加週邊30元只有3張書卡?
我是會說我不知道XDDD(喂)(因為除了某次加週邊有送特典外都沒買過週邊)(被打)
後來兩個人就聊起來了XD(爆)
她說她只來過兩次因為她才國二(然後我深深覺得我老了)(←幹)
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聊開了XDDD
還被拉去陪他一起逛(炸)(妳幾歲!!!!????)

之後陪她去找她朋友,
我只想說--

「你們都不覺得奇怪嗎!!!???憑空冒出一個不認識的人你們都不覺得奇怪嗎!!!???你們真的完全沒有疑問嘛!!!???」

可是他們真的不覺得奇怪,完全沒問說我是誰(爆死)
後來是有問說我是不是她同學啦?我說我要升大三結果都囧了(爆)
話說我還跟那個小妹妹交換手機號碼耶(妳是怎樣)


後來踏踏傳簡訊給我說她要先回去了,
因為她月●/好●友/大●媽好像來了,
結果我正看到那封簡訊就正好碰到踏踏XDDD

不過其實我月●前一天剛來,
還跟潔有了以下的對話↓

小喵→小沅 (2009/8/7 下午 06:01:48): 我發現
°☆潔×╳ (2009/8/7 下午 06:02:07): 恩恩?
小喵→小沅 (2009/8/7 下午 06:02:07): 我每次要去CWT的前一天
小喵→小沅 (2009/8/7 下午 06:02:21): 月經都剛好來((靠腰
°☆潔×╳ (2009/8/7 下午 06:04:15): 這種人
°☆潔×╳ (2009/8/7 下午 06:04:19): 我都叫他們 MC大魔王(幹
小喵→小沅 (2009/8/7 下午 06:04:38): 我是魔王耶((你好像不該高興
小喵→小沅 (2009/8/7 下午 06:05:18): 不過你這樣講只讓我覺得我是麥當勞叔叔(?)
°☆潔×╳ (2009/8/7 下午 06:06:10): XDDD

她說MC大魔王我真的直覺說是麥當勞叔叔(爆)


於是我就繼續逛踏踏就先回去了ˊˇˋ
之後好像沒什麼好說了?
反正我沒相機不能拍COS
除了一個紙袋也沒買什麼東西一ˇ一
然後回家時被娘叫去買父親節蛋糕XDDD

最後--父親節快樂ˇˇˇ

P.S.剛剛父親節打成附清潔害我笑了(靠#)
P.S.的P.S.剛剛忘記打XD我昨天真的從醒來一直到九點才吃東西(中間都只喝開喜烏龍茶)(靠)


下面打一下風動鳴合本感想XD

第一篇

尤你----你-------你-----------!!!
你怎麼可以跟菲伊斯搶緹依!!!
你怎麼可以跟雷索提搶瓊!!!
(爆死)(←什麼?)

第二篇

尤我在上一篇詛咒你,你這篇就不知去向了(呆)

然後黎莫爾跟瓊……

瓊:爸爸。
黎莫爾:好兒子。

(拿著書噴死)
這個GJ!!!!太GJ了!!!!!
雷索提你就被他們聯手玩弄吧!(錯光)

第三篇

歡樂的(?)一家出遊
菲伊斯你好可愛--------------------!!!!(妳這個菲伊斯控滾#)
然後國師你跟稜就直接在溫泉●●了!!!做的好!!(不對)
目擊到現場跟緹依傳風之精喊『緹----』的菲伊斯好可愛ˇˇˇˇ(妳夠了)
對伊莫色斯用睡眠咒再來夜襲(不對)菲伊斯去泡溫泉的緹依GJ啊!!!!
我最喜歡的是這句↓

好青年菲伊斯,終究不敵美色,敗給了色誘,就這麼突破了道德與羞恥的界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打)

第四篇

很高興若那西又出現了XDDDD
然後就準備了考驗給他XDDDDDD
強勢的緹依好帥喔喔喔-------
很像小媳婦(?)的菲伊斯好可愛ˇˇˇˇ(←你沒救了)
最後發現那個母親是假的差點笑死我XDDDDD(靠)

若那西你加油的上吧!!!考驗越多越好!!!!(被打死)

第五篇

畢西爾你兩個人格落差太大了!!!
這是詐欺!!!(什麼東西)

第六篇

一開頭就很勁爆!!!
稜夜襲夜襲夜襲!!!!!!夜襲的好啊!!!!!!!!!!!(被拖走)
●●的地方有寫出來耶XDDDDDD(←知之為知之)
然後伊莫莫你的表現也讓我覺得兄弟是幌子XDDDDD
你竟然叫國師親你臉XDDDDDDDDD(爆笑)
可惜尼弗西瑟這次戲份好少=3=

御我插花

幹!我萌了!!!!
月退你好可愛------------------!!!
我好像開始喜歡范統×月退了(掩面)
我以前看沉月看到可疑的地方會想歪沒錯(?)
可是目前還沒有固定支持的CP
但是我開始支持范統×月退了OTZ|||..........

只能說我第一個看的同人文對我影響深遠(?)

范統你盡情的賺吧!!(什麼?)

最後後記

那幾個沒寫出來的外篇我好想看阿-----------!!!



就這樣,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