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開學第二個禮拜是最忙最煩的?
啊啊~~~~好煩~~~~~
都是那個燦笑同學極限的說要第一組作報告OTZ|||
從上禮拜四後就每天再找資料、整理……(PPT不是我做,所以不干我的事)
然後他整理好後傳給我的是DOCX檔(2007版WORD)
我家就2003版的你就換個檔存一下就好了阿OTZ.........
害我還臨時敲了一堆人問他們是兩千零幾版的=口=
最後是兔子幫我弄好ˇˇ

兔子謝謝你Q口Q!!!!(哭喊)

然後禮拜二又臨時說要去訪問腳踏車店(因為報告是做腳踏車坐墊對人體的傷害)
所以禮拜三要留下來=_____=(偏偏禮拜三課最多最晚!!)
然後那個之前去花蓮散心的獨行俠A,因為要打工,所以沒去
(嗯……他這次報告其實真的沒出到什麼力=口=)
(其實就連PPT檔她好像就剪下貼上(汗)所以是燦笑同學從新弄過(因為隔天就要報告了,來不及叫她改))
然後那天其實後來去燦笑同學他住的地方(他跟學長姐住的樣子)
結果被拖去吃飯=_________=
然後那邊有些是以前畢業的學長姐之類已經在工作的叭啦叭啦(啥?)
結果那個腳掰了(喂)的同學B很開心的跟他們聊起來
我就默默的聽˙˙
結果那邊的人就以為我們是朋友(!?)就說什麼我內向她外向、凹凸組合之類的叭啦叭啦……
冤旺阿--!!!我只是沒有同好(?)跟我聊!!!
我跟她平常沒事也不會聊天!!反而是比較常跟花蓮散心那個聊!!我們怎麼會是朋友!?
然後之後還幫我們看手相˙˙a
結果他說B同學腸胃有問題,問她是不是常喝飲料、常晚睡……??
偏偏他說的我都有XDDDDDD(被巴)
可是他又轉過來對我說:她的手相腸胃看起來比較好(爆)

之後我們去腳踏車店˙˙
其實我們去了兩家,
第一家失敗(?)
應該說是燦笑同學亂來(?)
他一開始是假裝成"顧客"問老闆問題,
結果被我們兩個托出來,
因為我們覺得應該要先跟老闆說我們是要做報告的,
不然三個人進去卻不買東西?而且也不能拍影片啊!!
所以就放棄這家(因為老闆看起來好兇XD不敢後來跟他說是要做報告)(喂#)

後來去另ㄧ家˙˙
那個老闆人超好XDDDDDD
講的很多很仔細(雖然我們報告做完差不多他講的我們都聽過了)(爆)
不過外面有垃圾車剛好在收垃圾(爆)
所以他講的幾乎都被蓋掉了XDDDDDDD
後來反正是報告裡都有,
所以影片是走搞笑風XD
改天我跟燦笑同學要檔案後在貼上來(?)(沒人想看吧#)

不過我們真的很趕啊-----!!!!
趕到報告當天上課期間才在分配誰要講哪個部份(汗)
然後那個花蓮散心A同學竟然臨時傳簡訊跟我們說她妹氣喘發作她要拿藥,不能來!!!
她是上課前傳給我的,可是我們第三節才報告……
拿藥要那麼久嗎……?
後來老師也說報告是看我們的表現打分數,
可是她沒來要怎麼給分?(雖然我覺得她一點都不在意會不會被當,翹課翹的理所當然……)
後來是說要她之後作補充,

後來就是--
老師看的很開心,
同學聽的不開心。(啥?)
因為老師覺得我們報告做的很好˙˙
畢竟只有一個禮拜,我們還跑去拍影片
其實之前選了第一組報告後當天上課時間,我們就在討論要做什麼主題?
列了一堆主題後,下課時間跑去問助教那個比較好做?哪個老師會比較有興趣?
之後就選好主題,當天回家就開始找資料,折騰了一個禮拜(囧)
同學不開心(?)
是因為老師既然說做的好,那表示之後評分會很嚴˙˙
畢竟我們只有一個禮拜的能做到這樣,
那之後做的比我們差的就不用玩了(?)

然後還有的是˙˙
我們報告那時候還有人攝影(掩面哭)
好像是學校什麼單位要看老師上課情況還是什麼東東的(汗)
之後的評鑑好像也是挑中我們班?
所以我該不該慶幸至少這次不是評鑑??

星期三時漣月月拋棄我跟老師私奔(誤很大)
(漣月月:明明就是被老師綁架Q口Q(?))
然後我就去找優格格拿今夜有鬼系列XDDDDDDDDD
沒想到他是一整套(一、二部)共11集通通給我(爆)
然後就被拖去社辦吃飯(囧)

今夜有鬼好好看XDDDDDDDDDDDDD
人家我喜歡鬼故事+___+!!
(↑曾經把鬼故事當睡前讀物的人)
雖然第二部比較像科幻?穿越時空、怪蟲入侵、生化武器攻擊(?)都來XDDDD(錯光了你)
然後何弼學和殷堅好閃閃的我好歡樂(告非###########)
豆芽菜好可愛ˇ我好想看他是男是女XDDDDD??
可惡我真的想買書了~~~~~(你慢著#)

星期五有我們系上的師生座談會˙˙
其實那個時段我們班有課XDDDDD
不過本國語文老師很好心的讓我們去(看來他也不想講課)(←喂)
師生座談會其實很無聊˙˙a
所以害我不小心睡著XDDDDD(被巴)
話說這禮拜一直很睏?我老了(茶)(誤)

然後那個家教連載DINO竟然出來了(哭)
雖然人妻小巴很美好(←?)
可是看到阿D我心情一整個被打擊到Q口Q!!!!
骸大人啊QQQQQQQQQQQQ口QQQQQQQQQ-----------!!!!!!!!!!!
你到底要神隱到什麼時候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