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其實水滴日記我拖了好久(喂#
妳看茶都長大變色長翅膀變的好怪,
妳看大菲我越來越不知道它是啥東還頭上長個燈籠魚電燈(?)眼睛還變色.......
所以下定決心換世代\=口=/(好過份的娘
其實我覺得水滴都是小時候最可愛ˇ(喂#)

照順序來好了XD


這是蠻久之前的XD
公爵ˇ小喬小公爵殿下ˇˇ(夠了#
骸ˇˇˇˇˇˇ
漣月月的漣ˇˇˇˇˇˇˇˇˇˇ
學的好!!!!!(诶?)



這是大菲眼睛變色時(掩面)
娘真的不知道你是啥東了啊大菲QAQ|||||||||

雲豆(誤)再拉扯他眼睛(抖)

然後是茶…
你為啥變黃的你為啥變黃的你為啥變黃的你為啥變黃的你為啥變黃的你為啥變黃的……
OTZ||||||||||(我真的無話可說)


然後我終於存到8059了(歡呼)(打她#)


然後記不記得上次我看到一個叫"並中風紀委員長"的?
他旁邊的好友群也很勁爆唷ˇ(诶?)


冠夫姓XDDDDDDDDDDDDDDDDDDDD(狂笑)(被拐)

這個還好(你確定?)

骸XD

小兔綱公主(狂笑)
那個日文真的就是綱的平假名?(片假名?)(←笨蛋)

獄寺貓耳女僕(噴茶)

初代ˇˇ

沒了就醬(喂)
我當時看的好開心(?)


這是再長一次的茶= =
長尾巴了(呆)
還有貓耳呢QAQ(喂#)
你不知道你娘是貓耳控嗎!!!!!!!!(啥鬼)

這是大菲OTZ||||||||||
燈籠魚電燈泡(恍惚)

然後之前看到水滴有中文版的˙˙
然後可以把日本帳號換過來~
所以我就先弄了一隻(茶)過來
其實一開始有後悔到OTZ
因為中日文版不能通(廢話)
原本的好友都不見了QAQ
所以就一隻(茶)在台灣一隻(大菲)在日本(哭)
(娘親不是故意讓你們分隔兩地談遠距離戀愛的)(喂#####)

不過中文版也有好處拉˙˙
都看的懂我好感動(诶?)
(雖然日本用習慣後也都知道是做什麼的)
然後換世代ˇ

我記得我沒有每天上(被巴)
最美好的回憶是紅茶XD(爆)
原來緹依你是紅茶!!!!!!(被天之破)
看著水果想起你...........
原來不只是紅茶還是水果紅茶!!!!!(被天之破連擊)


轉生後的茶和大菲都是這個(只有這個是新的阿XD)

大菲信沒拍到QAQ(我明明有按鈕啊?)
雖然說拍到也看不懂(喂)

對了忘記說˙˙
水滴中文翻譯不知為啥是咩樂寶(爆)
不過我叫水滴習慣了所以以後還是叫水滴˙˙(喂)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冥月雪
  • 喔喔喔!!!恭喜你換世代了ˇ((拍手
    我家的水滴不知道被我遺忘到哪個地方去了((喂#

    囧"
    你家大菲長大後是得了白化症是吧一 一"
    是說雲豆那個(?)每次我看到他啄了大菲的眼睛再望旁邊拉扯後都覺得很驚悚|||||
    大菲你不痛啊?((愣

    喔喔喔喔!!!真是美好的朋友群ˇ((誤
    6918大好啊啊啊!!!((被巴爛
    那事綱吉的片假名啦XDD
    貓耳女僕((噴茶
    獄寺比較適合犬耳吧|||

    ...你家的茶是變成溫泉蝙蝠嗎?
    那是什麼...?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你家大菲是什麼品種啊啊啊|||血統證明書拿出來看看吧...((被巴

    水果紅茶就是水果茶啊XDD|||
    不過煮水果茶時要記得放點草莓果醬喝起來才不會澀澀的ˇ
    不對...我說這個幹嘛?((被拖出去打

    娘你竟然狠心這樣對待你的子女Q口Q!!!((爆
    換世代後好可愛喔XDD
    希望長大不要又變得怪怪的|||((驚恐
  • 恭喜我換世代ˇ((被揍
    漣月月妳都拋棄你家水滴QAQ!!

    白化症??為啥??((呆
    其實大菲很好吃((?))
    不然幹麻啄他XDDDDDDDDDD

    所以漣月月你可以換世代改名字去加他好友((诶?
    6918大好ˇˇˇˇˇˇˇˇˇˇˇ((一起被巴
    原來是片假名˙˙((平假名、片假名,傻傻分不清XD))((笨蛋###
    那貓耳女僕給雲雀當XDDDDˇ((被拐死
    綱吉是兔耳女僕XDDDˇˇ((被冰凍

    溫泉蝙蝠??
    他頭上那朵雲+手上的扇子是我加上去的((爆
    大菲他是混種((诶??

    水果茶......((想到女僕餐廳1000C.C.的那杯((抖
    我又沒有要煮水果茶XDDDDDDDD
    而且我家也沒有草莓果醬啊XDDDDDDDDDD

    那我台灣和日本都再申請一隻,重新配對?
    ((慢著,你是想在部落格放幾隻啊#########
    對啊XDDˇˇˇ
    水滴都是小時候最可愛ˇˇ((喂#

    於 2008/08/29 12: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