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水滴日記我拖了好久(喂#
妳看茶都長大變色長翅膀變的好怪,
妳看大菲我越來越不知道它是啥東還頭上長個燈籠魚電燈(?)眼睛還變色.......
所以下定決心換世代\=口=/(好過份的娘
其實我覺得水滴都是小時候最可愛ˇ(喂#)

照順序來好了XD


這是蠻久之前的XD
公爵ˇ小喬小公爵殿下ˇˇ(夠了#
骸ˇˇˇˇˇˇ
漣月月的漣ˇˇˇˇˇˇˇˇˇˇ
學的好!!!!!(诶?)



這是大菲眼睛變色時(掩面)
娘真的不知道你是啥東了啊大菲QAQ|||||||||

雲豆(誤)再拉扯他眼睛(抖)

然後是茶…
你為啥變黃的你為啥變黃的你為啥變黃的你為啥變黃的你為啥變黃的你為啥變黃的……
OTZ||||||||||(我真的無話可說)


然後我終於存到8059了(歡呼)(打她#)


然後記不記得上次我看到一個叫"並中風紀委員長"的?
他旁邊的好友群也很勁爆唷ˇ(诶?)


冠夫姓XDDDDDDDDDDDDDDDDDDDD(狂笑)(被拐)

這個還好(你確定?)

骸XD

小兔綱公主(狂笑)
那個日文真的就是綱的平假名?(片假名?)(←笨蛋)

獄寺貓耳女僕(噴茶)

初代ˇˇ

沒了就醬(喂)
我當時看的好開心(?)


這是再長一次的茶= =
長尾巴了(呆)
還有貓耳呢QAQ(喂#)
你不知道你娘是貓耳控嗎!!!!!!!!(啥鬼)

這是大菲OTZ||||||||||
燈籠魚電燈泡(恍惚)

然後之前看到水滴有中文版的˙˙
然後可以把日本帳號換過來~
所以我就先弄了一隻(茶)過來
其實一開始有後悔到OTZ
因為中日文版不能通(廢話)
原本的好友都不見了QAQ
所以就一隻(茶)在台灣一隻(大菲)在日本(哭)
(娘親不是故意讓你們分隔兩地談遠距離戀愛的)(喂#####)

不過中文版也有好處拉˙˙
都看的懂我好感動(诶?)
(雖然日本用習慣後也都知道是做什麼的)
然後換世代ˇ

我記得我沒有每天上(被巴)
最美好的回憶是紅茶XD(爆)
原來緹依你是紅茶!!!!!!(被天之破)
看著水果想起你...........
原來不只是紅茶還是水果紅茶!!!!!(被天之破連擊)


轉生後的茶和大菲都是這個(只有這個是新的阿XD)

大菲信沒拍到QAQ(我明明有按鈕啊?)
雖然說拍到也看不懂(喂)

對了忘記說˙˙
水滴中文翻譯不知為啥是咩樂寶(爆)
不過我叫水滴習慣了所以以後還是叫水滴˙˙(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