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標題(你也知道阿#)
其實那個最後的期限是在說我去年買的GF點數卡的最後期限XDDDDD
6/30以後就過期了,
所以我還是跑去開了一個新帳號(被巴頭)
不然浪費了350元啊Q口Q!!

不過我這個人真糟糕阿(←?)
為什麼?
因為新帳號是kyoya0505(告非#)
(被雲雀拐死)

新人物角色是叫琴弦啦˙˙
(↑跟喬君那隻ㄧ樣)(被巴)
其實我很常拿以前的角色去取?
很懶的想ID(喂#)

既然這樣就來貼一下(被巴)

這個ˇ這個這個ˇˇˇ這個這個這個ˇˇˇˇˇˇ
這個其實是雲豆吧!!!!!!!!!(告非##########)
害我超想買的XDDDDDDDDDDD(喂#)
好可愛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還特地跑去拍有人帶的人物(喂#######)
(↑沒經過人家同意)(告非########)

右上那隻男十字刺客ˇˇˇˇˇˇˇˇ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ˇˇˇˇˇˇˇˇˇˇ好可愛唷ˇˇˇˇˇˇˇˇˇˇˇˇ(亂扭)(謎:誰來把他拖走#)
會‧動‧唷ˇˇˇˇˇˇˇ
會在頭上一蹦一蹦的,翅膀還會揮動ˇˇˇˇˇˇ
真可惜不能拍會動的ˊˇˋ(ㄍㄢˋ##)
我好想要啊>口<!!!!!!!!!
可惡他竟然是商城的東西Q口Q!!!!!
嗚嗚嗚好可愛的說ˊxˋ!!!

這張是我剛轉職啦XDDDDDDDD
其實轉職後應該是不能用"裝死"(←小初心專屬招XD)
可是還沒過傳點的剛轉職時好像還在XD
所以拍個紀念照(←這人真無聊)

以前沒有的怪˙˙
我確定以前這張地圖沒這個怪XDDDDDDDDDDDDDDD!!!!!!!
搞不好是有人放枯枝?
因為後來我還碰到"闇●十字刺客"害我被秒殺XDDDDDDDDDDDD

這張應該是無意間拍的?
我好像每次按坐下都常常按到拍照XD(被巴)
不過我快捷竟然都還記得呢……
不過好像是手指記得XDDDD(啥鬼?)
順手就按到ALT+E、ALT+Z,ALT+V……以下略
我還以為我都忘了˙˙a
不過所謂的手指記得是因為我都沒看手就自己按了(好詭異XD)
剛剛要打上面的上面那行我還在那邊比才打出來(喂##)
其實也只有RO的快捷我都還記得吧,
當初去玩其他遊戲我還常常按錯XD

好懷念唷ˇROˇ

結果我這個帳號玩的第一個人物還是跟以前的第一隻ㄧ樣XDDDDDDDDD
都是盜賊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話說我做初心者訓練場最後那個心理測驗啊XD
現在已經練到想玩哪個職業就能測出哪個職業了(告非#)

餅餅ˇ
我回來囉~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