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可以吃嗎˙﹃˙?
某天聽到阿爸跟客人之間的對話...
客人:你老大不小了還在看卡通!?
爸:為什麼不能看?你看那些畫漫畫的不也是大人,所以漫畫也有很多知識與現實中的東西。
客人:啊......說的也是啦。
我(在旁邊OS):老爸說的好啊!!!!!
10號了!10號了!!真的10號了!!!
媽媽QQQQQ口QQQQQQ(啥!?)
忽然發現距離暑假只剩10天……(被巴頭)
我可不可以說我是真的在這禮拜一才忽然驚覺下禮拜是期末考XDDD??(靠#######)

真的挺誇張的我(喂#)
禮拜天漣月月跟我說她同學在唸書~
當時我還沒發覺XDDD(被踹)
還想說:哇~好乖唷~
禮拜一聽到我們英文老師說下禮拜要準時來唷~
然後讓我們算學期成績的75%(最後25%是期末考成績)
我才發現……

靠!!!!!要期末考了啊啊啊啊啊啊--------!!!!!!!!!!!!!
(↑這人真的沒藥救了)

因為上學期期中期末和這學期期中的前兩個禮拜開始,
大概老師就會開始說:要考試了~趕快唸書唷~
可是這次怎麼一個老師都沒說OTZ
馬麻這次也很神奇的(?)沒有來問我什麼時候考試……
(謎:那你也不能完全忘的一乾二淨啊#########)

喔喔喔喔喔-------!!!!!!!!!!
帝德瓦大神!!!!科里西亞大神!!!!!!桑德魯大神!!!!!!!!!!!!!
救命啊!!!!!!!!!!!!!!!!!!!!!!!
(謎:前面兩個還能理解,最後那個是怎麼回事……)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冥月雪
  • ((汗
    是阿!!要期末考了((茶((天:還不去看書

    是說我絕得你媽就算問你你也會回他不知道巴= =+

    是說哪三位神是哪來的((愣
  • 期末考不要來QQQQQQQ口QQQQQQQ!!!!!!!!
    ((謎:你以為這樣說就不會來嗎##

    不,如果我媽問我我會去找XD
    所以還有提醒作用((喂##

    那是風動鳴的主神、創作之神、邪神((喂##
    桑德魯大神快點讓老師腦筋壞掉Q口Q!!
    所有考試題目都變成1+1=2((什麼鬼###

    於 2008/06/10 22:10 回覆

  • 潔
  • 基本上BL大神會給你力量(認真推眼鏡(錯誤
  • BL大神!!!!!!!!!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Q口Q)/
    ((被用力的巴頭

    話說風動鳴的BL大神(?)應該是若那西
    若那西大神!!!!!!!!!!!
    救命啊!!!!!!!!!!!!!!!!!((被打飛

    於 2008/06/11 15:32 回覆

  • 冥月雪
  • 潔你少說了一位腐女大神((靠
  • XDDDDDDDDDDDDD

    於 2008/06/11 15: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