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了!10號了!!真的10號了!!!
媽媽QQQQQ口QQQQQQ(啥!?)
忽然發現距離暑假只剩10天……(被巴頭)
我可不可以說我是真的在這禮拜一才忽然驚覺下禮拜是期末考XDDD??(靠#######)

真的挺誇張的我(喂#)
禮拜天漣月月跟我說她同學在唸書~
當時我還沒發覺XDDD(被踹)
還想說:哇~好乖唷~
禮拜一聽到我們英文老師說下禮拜要準時來唷~
然後讓我們算學期成績的75%(最後25%是期末考成績)
我才發現……

靠!!!!!要期末考了啊啊啊啊啊啊--------!!!!!!!!!!!!!
(↑這人真的沒藥救了)

因為上學期期中期末和這學期期中的前兩個禮拜開始,
大概老師就會開始說:要考試了~趕快唸書唷~
可是這次怎麼一個老師都沒說OTZ
馬麻這次也很神奇的(?)沒有來問我什麼時候考試……
(謎:那你也不能完全忘的一乾二淨啊#########)

喔喔喔喔喔-------!!!!!!!!!!
帝德瓦大神!!!!科里西亞大神!!!!!!桑德魯大神!!!!!!!!!!!!!
救命啊!!!!!!!!!!!!!!!!!!!!!!!
(謎:前面兩個還能理解,最後那個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