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被嚇到了啊XDDDD
你們這兩隻是吸收力太強了嗎!?(啥?)
我昨天看到時他們又長大了(噴茶)
我的牙膏不見了Q口Q!!!!!!!!(啥?)
(↑他在說那隻大菲)
他變成詭異的蛇(?)

至於黑茶(腹黑?)他多長了一個嘴巴XDDDDD
我覺得他在變蝙蝠前都很可愛……
(怎麼辦我不想讓他長大了)(喂#)


茶多了嘴巴˙˙

大菲……這個算……蛇?


話說˙˙
朱朱和漣月月看到我的小黑(茶)和小白(大菲)
結果兩個人同時跟我說他們要立志天天更新網誌……
就為了讓他們換世代(汗)

喔喔--!!
我在放了水滴後,共更新了114篇(炸)
(裡頭有包含草稿5篇XD)
朱朱加油阿~
漣月月加油XDDD(不過你的可能要更久)(畢竟才剛申請不久)(炸)

-------以下和水滴無關(喂)----------
說到同時,
昨天朱朱和兔子兩個人一前一後跟我要德莫尼克全套(炸)
朱朱是我強迫借他看符文第一部-冬霜劍,看了之後愛上小路XDDDD
兔仔是我推薦後她自己跑去圖書館借(他們學校真好,好多小說)(妳滾開#)
剛好同時看完,可是兔仔學校沒第二部QAQ(話說她說符文在她學校是排名第一)(炸)
所以跑來跟我借˙˙
朱朱是原本就是要跟我借了XDD
後來我就說:你們是要我去哪裡生個第二套出來阿(炸)
兔子就說先借她吧XD
反正她不急(不過她今天還是來我家借走了GOD2本、零度領域2本)(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