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己打感覺怪怪的XD

不過昨天是我19歲生日~

其實前天晚上(其實是14號的12點28分)
月月就搶頭香似的傳簡訊來XDDD
當時我正玩完電腦,去洗澡,
回房間要調鬧鐘就剛剛好看到這封簡訊XDDDD
謝謝月月˙///˙ˇˇˇ(抱)

然後就關燈睡覺XD
過了不久......
1:05賊賊傳簡訊來XDDDD
害我一整個嚇醒XDDDDDD
然後賊賊的簡訊太好笑害我當場在床上翻滾(喂)
賊賊你竟然真的去找雲雀的抱枕XDDDDDDDDDDD!!!!!!!!!!!!!!!!
不過我是要雲豆啦!!(喂)

然後早上去學校在後門就碰到漣月月˙˙
漣月月一整個好熱情害我有點嚇到XDD!!
(其實她撲上來我真的有認真考慮要不要躲)(漣月:Q口Q!!)

我想我們班應該是沒半個人知道我生日XDDD
(其實如果有人知道我會覺得見鬼了)(喂)
於是會計課跳過~(啥?)

中午去教室就看到踏雪在門口XD!!
漣月月在裡面~
然後漣月月說沒有6吋所以買8吋(炸)

漣月月送的蛋糕~~
後面還有三杯奶茶XDDDDD

俯瞰圖(啥?)

結果事實證明8吋3個人根本吃不完(炸)
我們只吃了半個好不好XDDDD!!!!!!!!!!

話說後來上課我還一直想說那張桌子我們有擦過嗎XD??
雖然那位同學翹掉沒來˙˙|||
可是老師講課講一講很順手的就把課本放了上去(炸)
如果我們沒擦........... 
那表示老師的課本「沾滿了奶油」=口=!!!

......老師你節哀.......(被踹飛)

上課上到一半阿嬤(國中同學)傳簡訊來XD
祝我生日快樂XD
不過老師當時剛好站在我旁邊(炸)

後來我就帶著半個蛋糕到電腦教室,
因為不能帶進去,於是我就放在櫃子中~
正在放的時候......
漣月月從後面撲上來=口=!!(炸)
(老實說我差點肘擊下去)(喂#)

後來電腦課幾乎都在用SKYPE聊天XD(喂#)
老師敎的我完全跟不上,
所以乾脆就不弄了(喂)
下課還和別人要檔案修改(被踹)

然後就和漣月月、踏雪一起回家XD
三個人很高興的聊天聽MP3(炸)
然後被拐去陪她們作捷運之旅的報告(禮拜天)(炸)

之後下捷運後......
媽呀XDDDDDD!!!!!!!!!!
我第一次看到圓山那邊的公車站有那麼多人(炸)

之後回到家,
我媽就問我蛋糕哪來的XD?
然後就說還好她是訂餐不是訂蛋糕XDDDDDDDDD
她說原本還想叫我哥去拿餐時順便買蛋糕,
結果我就提了一個(半個?)回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