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微笑的假面
上一集忘記打XD
第一集的副標題是: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天使

我發現其實第一集瑞秋(算是德莫尼克的女主角)就有出來了(死)
瑞秋其實是很厲害的裁縫師,
小喬當時化名:麥斯.卡爾迪
戴著面具表演XD!!
而他表演時穿的衣服就是瑞秋製作的˙˙

可是瑞秋很討厭"麥斯.卡爾迪"XD
因為那些衣服超難做XDDDD(小喬是完美主義者XD)
然後她在偷偷兼工的情況下(餐廳)碰到戴著假鬍子的小喬
(噴)(假鬍子假鬍子XDDDD)
後來不小心噴水在小喬臉上,
發現他戴假鬍子就問他為什麼XDD
小喬回她:好玩(噴)
(↑第一集補充到這XDDD)

這集一開始的那一小節標題我就笑翻了XDDDD
為什麼?因為是「灶台裡找到的貓」!!
這些還看不出來是什麼?
那麼那段引言↓
「看,白色的貓!
是想把毛染成灰色,才跑到灶台裡去的嗎?
捲起了身體,藏起了尾巴。
但是,捉迷藏也有結束的時候。
那隻閉著眼睛昏昏欲睡的白貓!
叫你呢!怎麼還不快爬起來?
看什麼看?
再磨蹭我就點火了!」
一附就是小麥的口氣XDDDDD!!!!!!
小麥和卡爾斯!!
承認你們是貓耳控吧!!!(被巴)

卡爾斯你跟小喬對話就一直貓呀貓的XDDD
還有小麥這小節很明顯的是在找尋真小喬!!
這小節最後那句話是怎麼回事呀!!!???
「快從灶台裡出來吧,該死的小白貓!」
小麥你根本是把小喬當貓了XDDDDD!?
看的我好歡樂(何?)
附贈一張我遊戲裡的貓耳喬)(被巴飛)
↑特地去作他頭上那對貓耳XDDD(喂##)
(對不起~我是獸耳控囧)(被歐飛)

後來小麥就跑來跑去的@@
跑去劇場找老闆,
然後用他的詭辯打聽小喬的下落XD
那個老闆似乎認識小麥↓
『想了一陣子,他想起麥克斯明的名字,和背包裡露出一角的小提琴,突然拍著大腿,叫了起來。
「啊哈,原來如此!」』
我原本還以為是小喬跟老闆談過小麥耶XDDDD
看了後面(第幾集我忘了?之後有出現我會提XD)才知道不是˙˙a

之後小喬的戲要開始表演前,
忽然有人跑去找瑞秋說戲服被偷了ˊ"ˋ
於是瑞秋就作了一件送去一ˇ一(速度真快...)
後來跑腿A和瑞秋在劇院門口遇到小麥XD
小麥就講了一大串人名和一堆有的沒的,
說什麼姑姑要他來找劇場老闆(當時老闆不肯見他)
然後跑腿A整個人混亂掉,就跟他說老闆在哪邊了XDDDD(笑翻)

瑞秋之後就坐在小喬休息室裡
(因為跑腿A跑了,所以她不知道衣服要給誰)
結果小喬一進來就被發現身分XD
(當時在餐廳裡小喬是跟瑞秋講他叫"喬")
瑞秋是第一個看到"麥斯.卡爾迪"真面目的人XDDD

後來就開始表演了˙3˙/
表演到一半,
小麥進來剛好看到小喬時!
失火了=口=!!!!

然後客人開始亂竄(何?)
小麥一個人往反方向(也就是往舞台)跑ˇ
然後就在那邊大吼「喬書亞!你在哪裡啊!」
愛妻心切愛妻心切呀ˇˇˇˇˇˇˇˇˇˇ(被巴)

後來在舞台上被人抓住,
結果發現是和小喬同台的女演員,
然後那個女演員好煩呀=口=##!!
整個就是妨礙小麥救妻救人,
還一直說小麥沒紳士風度XDD!!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呀XDD)(喂##)

然後鏡頭轉到小喬,
和幽靈一段很謎的對話(?)
所以略過XD(喂#)

鏡頭轉向瑞秋~
瑞秋剛好看到放火的男子抱著一個"人"
(不要用你的髒手碰小喬=口=#)(何?)
然後嫌犯A就準備毀屍滅跡
(小喬沒死啦...只是我不知道該用什麼來說XD)
瑞秋就一棒給他打下去!!!
(做的好呀!!!!!雖然後來知道他的目的不是救小喬...)

後來瑞秋威脅(?)他要他說出逃生方向(犯人一定有預備逃生口嘛~)
小麥就來了!!
小麥來第一件事就是確認小喬的安危ˇˇˇˇˇˇˇˇˇˇ
果然是愛妻心切呀XD!!!!
鬆了口氣後,
小麥轉向瑞秋指著嫌犯A說:「妳說,妳看到放火的就是這個人嗎?」
然後就拿走瑞秋的棍子打昏那個人XDDD!!!!

後來又用酒把男人弄醒(淋在眼睛上)
後來小麥就把小喬背起來,
瑞秋問:「為什麼還要背著他?」
小麥回:「妳剛才不是為了救人,才打這傢伙嗎?」
結果瑞秋說他只是想逼問怎麼逃生(囧||||||||||)

後來小麥瑞秋帶小喬去找醫生~
然後小麥和瑞秋就在討論接下來該怎辦?
後來討論到小喬的名字(瑞秋只知道喬)
小麥說:「什麼『卡爾迪』,我聽了就不對勁。他的真名叫喬書亞。小時後,他來我們村子時,我就叫他喬,或者喬君。」
(啊~你們感情真好XDˇ)(何?)(順帶一提,小喬叫小麥是叫他麥君XD)

鏡頭轉向小喬內心(?)
卡爾斯叔叔:你一直想見的朋友是誰呀,你不是只有他一個朋友嗎?」
然後小喬就醒了XDD!!(愛情的力量真偉大)(誤)
可是小麥剛好不在(囧)
小喬就鬧彆扭說:「什麼人都沒有,來這裡幹麻。」
卡爾斯叔叔:「你朋友一向如此,再等等吧。」
XDDDDD!!!!!!!

然後小麥和瑞秋潛進小喬家別墅XD
小麥確定了這個小喬是真的小喬!

這時小喬那來了一個人,
『門開了,進來的是一個架勢十足的中年侍衛。三、二、一──三秒鐘之後,喬書亞記起他是誰了。
「啊,皮埃爾.京!」』
還三、二、一勒XDDDDDDD!!!!!!!!!!好好笑!!!!!!
然後他就把小喬帶走了=口=###!!!!!!!!!!!!
(搞什麼!?這是向左走向右走嗎#####!?)

然後小麥和瑞秋這對「少年偵探和美女助手」(小麥自稱XDDDD)
開始尋找小喬XDˇˇˇˇˇˇˇ

然後小喬從別墅看到小麥來了,
竟然...『士兵面對這樣的喬書亞,一時不知所措。這時,喬書亞露出假面演員時期練就的最迷人微笑,那個士兵便乖乖轉身離開了。喬書亞滿意的看著士兵離開。
這時,背後響起嗤嗤的笑聲,同時傳來了那聲音(卡爾斯叔叔)
「喂!對方可是男人。」
「管他是誰,別廢話了。」』
小喬你為了見小麥,竟然不惜使用色誘術XDDD!?(內心OS:我也想看啦~)(被巴飛)

然後那個臭皮埃爾.京堅持不讓小麥見小喬=皿=##
結果小喬自己衝進去XDˇˇˇˇˇˇˇˇˇ
『因為背對陽光,所以看不見喬書亞此時的表情。不過,他沒有理會皮埃爾.京,而是直接跑過去抱住麥克斯明。』
=口=!!!!!!!!!!!!!!!!!
小喬你就直接在你把拔的秘書和你家士兵與應該是女主角的瑞秋面前對小麥投懷送抱!!!!??????(誤很大)

小喬接下來就無視其餘閒雜人等(何?)
和小麥(&電燈泡瑞秋)去庭院聊天XD
『他們的心情已經不是單純的握手可以表達,兩人一手挽著對方,另一手緊緊握著,開始喋喋不休的問著對方自己想知道的事。』
你們這兩隻!!!你們這兩隻~~!!!!!!!!
瑞秋好可憐,完全被無視XDDDD!!!!!!!!!

『兩個少年同時看向瑞秋,然後同時向對方介紹。
「極度討厭我的裁縫師。」
「非要我叫她美女的助手。」
然後幾乎又是同時,他們反問對方。
「你說什麼?」』

默契那麼好幹什麼XDDDDD!!??
然後就開始講那些雜七雜八的,所以跳過!(喂#)

然後下一節一開始就是那個女演員被幹掉了˙˙
因為她也有目擊到現場,可是又不肯跟著小麥走,
所以就被嫌犯A幹掉...
然後麥喬(+瑞秋)就開始他們的蜜月之旅逃亡之旅~(喂##)
他們先到瑞秋把拔家,然後小喬用他高強的演技弄到房間(誤)
然後小喬和小麥同房XDDD!!!!!!!
就開始了姦情對話XDD!!!!!!!!!
『「你知道那時候我為了要回去找你,求了我父親多少次嗎?」
「怎麼突然說這個?」
.........(略).................
不管怎樣,那時,麥克斯明真的等了他很久。
「總之你沒有來。」
雖然不是故意的,但麥克斯明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抱怨,而且可以聽出他的傷心。
「對不起,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啊哈哈哈哈!!!!!!!!!!!!!!小麥在抱怨在抱怨~~~~~~~~
(謎:這有什麼好開心的?)

接下來小喬就跟小麥介紹卡爾斯叔叔 ,
然後小麥就整個很慌亂XDDD!!!
畢竟被一個看不到的"人"搖肩膀和講話而且還在他手上的書寫字沒有人不慌亂吧XD
(小喬是看的到啦...)
後來小麥就展轉難眠XDDDDD!!!!!!!!!

隔天早上他們就商量說要回去卡爾地卡,
也就是要回小喬家,
瑞秋不想放棄原本的生活,所以原本不願意,
可是也沒有辦法,所以還是跟著走了(囧|||電燈泡呀電燈泡)(喂#)
然後出現以下對話...
『「淋點雨就渾身不舒服的小女孩,怎麼不是麻煩?」
「我淋雨從來不感冒!當然不能和你們這些養尊處優的貴公子比啦!」
旁邊的喬書亞忍不住笑出來。
「……這話是說給我聽的。」
麥克斯明可不介意。
「走不了多遠,就喊著腳疼要休息。妳和喬君不一樣,我可沒義務背妳!」』
(噴)那意思是小喬腳疼你就肯背囉XDDD???(啊!還可以順便吃豆腐?)(誤很大)

後來嫌犯A就追來了>口<
然後因為太複雜我不知道怎麼說所以略過XD(喂#)

不過嫌犯A和小喬的對話有講到"銀色精英賽"!!
(就是小波贏了那屆XDD!!!!!)
看到這邊我好開心呀~(何?)

後來嫌犯A(後來他說他叫"受雇者")逃掉後(因為小喬借用幽靈的力量折斷他的手)
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這時,麥克斯明終於忍不住了,他抓住顫抖的喬書亞,大聲喊道:
「你!實在是……你居然和想來殺你的殺手坐在那裡,若無其事地大談做詩!像個不懂事的小孩子!」
這不是麥克斯明的真心話,但此刻他說不出別的話來,其實他剛才也是這樣和對方拖延時間的。
麥克斯明感受到被自己握住的手臂在顫抖,對方必須靠著桌子才能勉強支撐自己不倒下。麥克斯明發現,一顆水珠滴落在喬書亞的手背上。他抬起了喬書亞的下巴。
「哭有什麼用。」
雖然這麼說,可是他沒有生氣。喬書亞也想忍住眼淚,可是忍不住。』
喔喔喔喔喔!!!!!!!!抬下巴耶XD!!!!!!!!!!接下來是親下去嗎XD????(誤)

然後瑞秋把拔就說要去找一個"奇怪的"可是能幫他們的叔叔XD
在路途上出現以下對話
『「你如果有什麼瘋狂的念頭,與其把它憋在心裡,還不如發洩出來。那個麥斯‧卡爾迪,也是你的假面具而已。天才演員,歌手,戴著面具,隱藏了所有的私生活,讓所有人爲之瘋狂。你想瘋的話,就瘋吧,有我在旁邊看著你。」
「看著我……」
「如果瘋過頭了,我就把你再打回來。」』
看就知道是麥喬!!!!!(誤)
然後小喬就說他很想變的跟小麥一樣(噴)

後來到了奇怪魔法師叔叔-朱斯皮昂先生(小愛把拔)的家
一進去小麥小喬就被叫去削馬鈴薯皮XDD!!
瑞秋被叫去打掃,
『剛進廚房,就看到坐在木桶前面的喬書亞,正拿著一個沒削皮的馬鈴薯認真的端詳著。
「我第一次看到沾著泥巴的馬鈴薯耶!」
「……難道,你以為元本土地裡長的,就是沒有皮而且煮熟的馬鈴薯?」』

(噴)小喬你好可愛呀ˇˇˇˇˇˇˇˇˇˇ
小麥感覺很無奈XDDD!!!!!!

最後一節前半是特爾(小喬姊夫)和艾尼(製作出小喬生魂娃娃的魔法師)的對話,
因為沒愛所以跳過!(喂##)
後半是受雇者大叔去治療手,最後還幹掉了醫生(囧)

我這集打好長?(恍惚)
其實這集和第7是我最愛的兩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