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有個病毒叫"photo2007-12.zip
如果有人傳給你請不要接檔!!
假如接了請千萬不要打開!!!
它會自動傳給你MSN上的所有朋友!!!
然後如果你朋友接了打開又會開始傳!!!

它再傳的時候根本沒辦法回話,
所以有很多人會再那時候接檔,
通常等他傳完要警告別人時已經來不及了ˊ口ˋ
(X的好貝戈戈!!!!!!!)

我剛剛在不知情情況下打開了...
所以害我整個很驚慌=口=|||
現在正在掃毒當中(囧)
話說傳給我的人你死定了##########
(謎:不要這樣)

今天果然是我的倒楣日,
○╳的!!!
好不容易我剛剛心情有變好了ˊ口ˋ
又碰上這種鳥事...
果真是天亡我也ˊ"ˋ

(註:今天發的都有些髒話...對不起,我道歉,因為我真的暴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