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驚恐:

英文基礎讀本老師:來,誰有帶環保筷~舉手!!
我&漣月月:(舉手)
師:很好很好!!加5分!!
我(OS):喔喔~5分ˇ(←沒想太多)

結果老師下一句讓我們驚恐了

師:"總平均加5分!!"

同學A:幹!總平均耶!!!
同學B:啊啊~借我一支QAQ(對我們說)
所以我們總平均55分就可以過了ˇ

今年最可怕的夢:

夢到雲雀是公主(被拐)然後其實他是體質特殊(?)很衰,因為不想連累他人所以討厭群聚
(自己吐槽:雲雀怎麼可能那麼好心!!!!)
最後被鳳梨國的王子娶回家(爆)(是誰大家都心知肚明XD)
中間沒有因為我忘了或根本沒夢到(欸?)

今年最怕的人:

燦笑同學退散!!!
我已經知道你比體育老師可怕了不要一臉燦笑的靠近我QAQ!!!!

今年最歡樂:

見到雀雀、潔北鼻和賊賊ˇˇˇ
雖然說之前月月說她過年會來台北,
不過我過年都會回奶奶家所以應該是碰不到了QAQ

今年買的最爽(?):

雲豆豆娃娃ˇˇˇˇˇ
ALTOR本ˇˇˇˇ
另外還有什麼呢?(思)
琉璃夢ˇˇˇˇˇ
玄日狩5(發現我腦中其實只有下半年的事XD)

今年掉的坑(?):

家庭教師
黑執事
夏目友人帳
僵屍借貸(其實在暑假把他飆完了)
深淵傳說(應該說掉半個?)(因為第3集之後不能看阿=A=+)
文學少女
黃昏色的詠使

嗯……其實沒有記的很清楚˙˙a
有很多(?)被我忘了吧XD之後想到在打˙˙
我說了是今年,所以以前就掉進去的像是風動鳴、玄日狩、德莫尼克、吾命騎士……etc.etc.(其他略˙3˙)就不打出來了(打出來還得了)

今年最難過:

爸爸說奶奶應該撐不下去了˙˙
這次吵著出院,出院後應該就不行了ˊˋ
其實也多撐了一年了Q____Q
所以爸爸是說就照奶奶的意思,正月會接回家
而之後的六、日應該都會去醫院看奶奶˙˙

今年最嘔(?):

我要全家的家教周邊QQQQQQQQQQQ口QQQQQQQQQQQQ!!!!!!!!!!(被打)

應該沒了(?)

今年最後的感想↓

cap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