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終於弄出來了!!!!!!!!
這證明了不是我家電腦太爛OTZ|||

啊~那奇怪了...
前一個禮拜雪教了我好久我都弄不出來=口=|||
奇怪的是我連看都看不到...
不管是我那個部屋還是別人的都看不到Q口Q!

之後覺得好煩不搞了一)3一...
可是今天心血來潮跑去看了一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出來了!!牠出來了!!!!牠真的出來了!!!!!!!
(驚恐)(何?)

於是我就很高興的把牠丟(?)上來~
阿哈哈哈哈XD

真是...折磨我好久(何?)
以後不要在消失了唷=口=!
(不然我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