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的兩隻小水滴,茶有家具緣,大菲有哈密瓜緣... 
很多人說他們撿家具都撿不到,
可是我茶沒幾天就撿到草莓椅子&地毯... 
而大菲勒??1、2百個哈密瓜...(餵一次少10個...)
(內心OS:大菲你那麼想反撲!?)(遭巴飛)

茶的草莓椅子還是我開茶跑去大菲的部屋撿到的=口=!!
(內心OS:這是大菲對茶的愛呀!!!!!!!!)(被踹飛)



801.神風特攻隊是出自哪裡:唔...我對這個沒研究˙˙

802.我愛你這三個字結構是:主詞+動詞+受詞(應該啦)

803.李煜是哪朝人:南朝人,虞美人就是他寫的(←曾被逼著背過...到現在還背的出來=D=|||)

804.打狗是哪裡:舊時高雄地區

805.你看過魯冰花嗎:沒看過耶˙˙a

806.劇中那位主角叫什麼名字:不知道一ˇ一

807.主角的姊姊叫什麼名字:蛤?

808.主角養的那隻狗叫什麼名字:小黑、小白、小黃、小花?我哪知一口一??

809.主角的爸爸向縣長借了多少錢:不知道啦ˋ口ˊ!!

810.縣長的兒子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口=!!

811.新來的老師是從那來的:啥老師??

812.那老師把主角的畫送到那裡參加比賽:就說我沒看過還一直問......

813.對於主角把蠟筆折斷丟到水裡請寫出一篇有關人在憤怒中可能做出的事情和環境的汙染的80000字短文:先生,八萬字不算短文唷!!都快一本書了...

814.魯冰花可以吃嗎:你先請˙˙

815.認為摔角的真實性如何:你去摔摔看不就知道了??

816.覺得喉輪落的威力如何:這又是啥了?怎麼該不會這一百題都是我不懂的東西吧??

817.覺得F-5的威力如何:這啥=口=!!??

818.覺得安格翻摔的威力如何:這是講摔角的招式??

819.假如可以選擇,你希望你的性別是:還是當女的好了...

820.假如可以選擇,你希望你的長相是:現在很好呀,只是我不要近視˙˙a

821.假如可以選擇,你希望你的體格是:現在就OK了

822.假如可以選擇,你希望你的髮色是:深黑色,雖然跟現在一樣˙˙

823.假如可以選擇,你希望你的人種是:沒想過...

824.假如可以選擇,你希望你的國籍是:加拿大?

825.你的左手指的長度(五根都要):誰那麼無聊量這個?

826.你的右手指的長度(五根都要):應該跟右手差不多吧?

827.你的頭圍:蛤=口=?

828.你的腰圍:這不便討論˙˙

829.你的胸圍:誰要告訴你呀##!?

830.你的腳有多長:沒量啦######(我怒了)

831.你的眉毛有多長:這些題目害我想殺人

832.你的眼睛有多長:誰沒事量這些呀=口=###!?

833.你的腳毛有多長:你白痴嘛!?如果刮掉你要怎麼算!?

834.你的手毛有多長:沒量啦=口=#######

835.你的眼睫毛有多長:我快怒火沖天了.......########

836.你的鼻子有多高:你這要怎麼量##!?

837.你的嘴巴有多寬:=口=############

838.伏地挺身你可以做幾下:沒算.....我也沒做過呀??

839.你可以蛙跳幾下:誰沒事青蛙跳....

840.你可以單手伏地挺身幾下:你先做給我看=口=###

841.你可以單腳蛙跳幾下:你怎麼跳的我問你###

842.大便最長時間:誰會去記呀!?

843.大便最短時間:同上

844.是否可以睜眼睡覺:我又不是金魚=口=

845.握力幾公斤:這要怎麼量??

846.一腳一拳力有多大:你讓我踹一下打一拳,親身體會一下,看我對你多好一ˇ一

847.頭鎚的威力有多大:讓我鎚一下試試?

848.是否去太平洋游過泳:去海邊游過泳...

849.喜歡中式神話還是西式神話:都喜歡呀,中式是自己國的我當然會有興趣(小時候很常看),西式我也很喜歡呀~之前看過北歐神話一ˇ一

850.是多神論者,還是一神論者:是無神論者

851.假如可以選擇,你希望你的家世:現在就很好了

852.假如可以選擇,你希望你可以擁有什麼才能:讀書?(忽然問我也想不到˙˙a)

853.吃一餐的量有幾公斤:公斤??我沒那麼可怕...

854.立定跳跳多遠:我忘了耶=口=a

855.助跑跳跳多遠:沒測過˙˙a

856.擲鉛球多遠:哪來的鉛球和場地讓我丟??

857.擲標槍多遠:哪來的標槍和場地讓我擲??

858.最快跑多快:嗯?沒記耶=口=a

859.最慢跑多慢:要多慢有多慢

860.最遠跑多遠:嗯災??

861.最近跑多近:一步都不跑!用走的!!

862.若買汽車車牌會是:看到喜歡的就選了?

863.同上,顏色會是:同上。

864.如生兒子會取什麼名字:再說吧

865.同上,兒子換女兒:同上

867.目前電腦桌面的樣式:Fate Stay Night的Saber

868.螢幕保護程式的樣式:沒有耶˙˙

869.前一部腳踏車的顏色:藍+銀?(應該啦...我沒記)

870.同上,廠牌/型號:不知耶ˊˇˋ

871.最喜歡台灣的那個城市:台北呀~故鄉耶XD

872.對台北什麼地方最有印象:我家XD!!

873.最喜歡華人的那個藝人:不知耶˙˙a
              
874.最喜歡日本的那個藝人:應該是黃金傳說的濱口XD很好笑呀!!

875.最喜歡西洋的那個藝人:嗯災嗯災一ˇ一

876.用什麼輸入法:新注音

878.若當兵最想當什麼兵:不想當兵...

879.常用的筆廠牌:UNI

880.同上,筆身顏色/寫出來的顏色:藍色

881.有無佩戴手錶:沒有

882.第一本出的書書名:哪來的書?

883.賣最好的書書名:蛤?

884.賣最差的書書名:你是笨蛋˙˙@m

885.最想研究那種生物的成長:人

886.吃藥時一次能吞幾顆:一次一顆慢慢來一ˇ一

887.床單的顏色:藍色

888.枕頭套的顏色:紅色+米白(應該還有,我忘了˙˙)

889.睡覺時的穿著:T-shirt+高中運動短褲=口=

890.目前最想學的事情:如何能讓別人別再點我問卷(思)

891.最想再學那種語言:日文

892.目前居住地有幾間房間:我家嗎?6個

893.同上,幾間廁所:1間,所以常在搶廁所XD

894.同上,幾個同居人:1個爸爸1個媽媽1個哥哥

895.目前有無養寵物:貓失蹤了˙˙a

896.最想養的寵物:狗狗ˇˇ

897.最怕什麼動物或昆蟲:蚯蚓!小強!!

898.最喜歡的食物:真的很多題都問過了...

899.最討厭的食物:蟲蟲大餐?(想到艾洛德˙˙a)(夠了你)

900.最喜歡那首兒歌:目前想不到˙˙a再說?

創作者介紹

相望恆定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