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在不良牛的ID:不良牛是什麼?



202.在pc home的ID:曾經申請過可是都登不了,最後火大不用了



203.在yahoo的ID:是問帳號嗎?tina21201(就說了都一樣嘛~)



204.睡覺的姿勢:最近似乎變成壽司捲=口=|||



205.睡前一定會做的事:滾來滾去(因為我會失眠)



206.機車廠牌:沒駕照...家裡那兩台我也不知道是啥廠牌的??



207.機車牌號:沒在記0.0|||



208.機車顏色:一黑一白(只有我爸&哥在騎)



209.有無固定修指甲:沒耶?想到才剪



210.對於男生女相的看法:很可愛呀ˇ(忽然想到茶...)



211.寫過幾次「我的志願」:沒有?太老套了XD??



212.喜不喜歡吃乖乖:還好?不會特別去買



213.喜不喜歡吃巧克力:愛ˇˇˇ我很愛巧克力ˇˇˇˇ



214.洗澡前作的第一件事:拿衣服



215.有沒有被同性喜歡過:不知道...這個問題好可怕...



216.最討厭的老師是誰:芭樂!!!!!!!!



217.有沒有遇過最愛的老師:楊老師(國中補習班數學老師,人很好呀ˇ)謝立(國中補習班理化老師,所有老師裡我唯一敢嗆的老師XD)



218.會不會樂器:我是樂器白癡...連國小國中直笛都用混的OTZ|||



219.覺得自己唱歌好不好聽:還好吧?



220.每次上網第一個想去的網站or BBS是哪裡:不一定耶?看心情XD



221.每次上網都會作些什麼:看文呀ˇ或是跑來打網誌...



222.一個月平均看幾本書(教科書不算):=口=!!問倒我了!從沒算過...(小說數量龐大...)



223.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是哪一部:很多耶=口=!!答的出來我頭給你(何?)



224.有沒有看電影的習慣:沒有?通常是阿拔帶我們去,偶爾和朋友去



225.喜歡哪類型的電影:都可呀~鬼片也看˙˙



26.平常聽音樂是抓MP3還是買正版:人家傳給我的...或聽我哥抓的(噴)



227.下雨的時候喜歡淋雨/撐雨傘/穿雨衣:有時淋雨有時撐傘,看心情˙˙



228.會不會為了附和朋友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偶爾吧?



229.從小到大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如果我說我不想說勒?



230.現在手會酸嗎:不會呀˙˙



231.停電的話會想等電梯可以用還是爬樓梯:爬樓梯,我沒耐性等電來(←國中為了不想和某些人搭電梯就爬樓梯爬了6樓)(補習班)



232.喜不喜歡電影”魯冰花”的主題曲:沒聽過...



233.已經去過的國家:台灣...(我就是沒出過國!怎樣!!?)(←凶狠)



234.吃過仙人掌冰嗎:沒耶?從沒看過



235.出過車禍嗎:有,小時後曾被撞過,哇哈哈!我命大(?)



236.小時候是爸爸打還是媽媽打/最怕被誰打:媽媽打/最怕爸爸打(雖然到現在爸爸都沒打過我)



237.家裡有沒有兄弟姊妹/成員是:有/阿瓜哥一個



238.會不會欺負兄弟姊妹:那算欺負嘛?



239.會不會被兄弟姊妹欺負:小時後會



240.和兄弟姊妹合不合的來/會不會分享共同興趣:算合得來/會一起看卡通、小說、漫畫XD



241.覺得自己是不是乖兒子/乖女兒:應該是(我覺得這題應該問爸媽?)



242.覺得自己會不會是好男/女朋友:會吧?雖然我還沒交過男友



243.覺得自己會不會對另一半好:會呀!不會你還是人嘛!?(←兇)



244.假設自己結婚後,自己老媽跟另一半吵架,自己會站在哪一邊:看他們吵什麼囉?站在我認為對的那邊



245.會不會燒光碟:不會



246.喜歡白金片、水藍片、金片,還是正版的光碟片:正版(話說我不知道前面是啥?)



247.最常擺的坐姿:翹腳或整個攤在椅子上(在家啦)



248.最常講的髒話:不知道= =



249.最喜歡身體哪個部位:手



250.最討厭身體哪個部位:還好,沒特別討厭呀



251.最想整型整哪裡:不想整



252.最喜歡的異性部位:手



253.最討厭的異性部位:鬍渣(請剃掉)



254.異性做什麼最能引起你的性趣:不知道= =



255.異性做什麼最能消除你的性趣:嗯災˙˙



256.認為自已最好看的姿勢:再說(何?)



257.認為自已最性感的姿勢: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58.認為你是白痴:放心!你比我更白痴!(拍肩)



259.那你是智障嗎:比你好多了(燦笑)



260.最長睡過多久:15小時



261.最短睡過多久:五分鐘(誇張的是我還作了夢)



262.喜不喜歡動物:喜歡ˇˇ



263.喜不喜歡植物:還好,只要不是很奇怪的就好...



264.家裡有沒有養過植物:有,我家前面好幾個盆栽



265.以後如果有機會,最想養什麼植物:沒特別想養的...



267.天上飛的、地上走的、水裡爬的,最喜歡那一種:地上走的



268.喜歡大樹的不屈不撓,還是小草的似柔實剛:啊啊啊~~~我想到不殺劇情(噴)我要選草!!!!!



269.希望自己是人群中的紅花,還是幫助別人的綠葉:葉子,因為我覺得我不可能當紅花



270.普遍來說最喜歡什麼吃什麼口味:甜或鹹



271.普遍來說最喜歡什麼聞什麼味道:家裡的味道



272.如果有一個大美女給你100萬要和你上床,你會不會答應:我死都不搞GL...



273.如果有一個大帥哥給你100萬要和你上床,你會不會答應:不要...好可怕??



274.自己的房間/座位整不整齊:很亂XD



275.可以忍受髒嗎:髒...一點點



276.可以忍受亂嗎:可以!你看我的床(指)



277.如果在公車上有一個大美女在自己屁股後面磨磨蹭蹭,會有什麼反應,採取什麼行動:離開



278.看到老弱婦孺上公車,會不會裝睡:不會,我是好孩子(但如果我真的在睡她叫醒我,我會很怒)
(看這篇→http://blog.pixnet.net/tina21201/post/9532183)


279.是不是路痴:是!我是超級大路痴˙˙!!(很認真)



280.歷史比較強還是地理比較強:地理,歷史是我的盲點



281.物理比較強還是化學比較強:應該是物理,因為我比較喜歡它



282.中文比較強還是英文比較強:中文,英文被當XD



283.最喜歡哪一種語言:中文,其他語言我都是語言白痴XD



284.國小在哪個地方:台北



285.國中在哪個地方:台北



286.高中在哪個地方:台北



287.大學在哪個地方:淡水



288.幼稚園你是什麼班:忘了??



289.有沒有偷掀女生裙子:沒有?



290.國中有沒有當過幹部:忘了



291.國中有沒有當過小老師:地科小老師



292.國中當過哪個幹部:不是問過了?



293.國中當過哪科小老師:你問過了...(混題目唷?)



294.高一在哪一班:毅班



295.高二在哪一班:毅班



296.高二時第幾類組:自然組(我們學校沒分)



297.高一曾經被當哪幾科:忘了,也不想記



298.高二曾經被當哪幾科:忘了,也不想記



299.高三曾經被當哪幾科:忘了,也不想記



300.高一時的導師:冀文慧
創作者介紹

相望恆定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