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會去兩天......

因為上次CWT拿到號碼牌,秉持著不去白不去(?)的精神,所以我去了(啥)
話說當天拿到號碼牌後我還想說這麼密集出去會不會被罵,於是我去找我娘親聊天(?)
我:媽~我拿到書展號碼牌耶~
娘:什麼號碼牌?
我:簽名會的號碼牌。
娘:喔,所以呢?
我:所以我可以去嗎?
娘:想去就去啊OAO!再說我有阻止你去過嗎OAO!?
我:......沒有......
通常會阻止我去的好像只有我自己(掩面)(欸)
(↑會認為去太多次/天好像不太好,所以自己會限定個次數)


既然娘親都這麼說了那就沒關係了♪~
2012國際書展 
書展門票ˊˇˋ~


第一天(2/4)看到了驚恐的人數。(話說我前一天不知道為啥失眠,5點才睡著可是7點自己就起床了鬧鐘都還沒響)(←這只能證明你的生理時鐘只有在CWT和書展時會準)(爆)
打給沁夏後沁夏說他在排簽名的隊伍(←不要偷懶想插隊阿你#)
想想我也沒有要搶東西(老實說只是來等到4點簽書會而已)(喂)
於是我就等到開場後隊伍消散進場出場蓋個章(?)
再去找想晃晃的出版社隊伍XD
一開始去了角川,結果找來找去就是沒有我哥要我幫他買的那本,
所以我直接去找整理書的工作人員問~
結果他說買完了。
噢,一切都是天意啊老哥(?)


之後去了蓋亞和天使,比較值得一提的是角川蓋亞和天使排隊再我後面的人好像都是同一批(!)
因為我一個人沒事做所以都在觀察前後左右(?)的路人與偷聽對話(被巴)
話說也沒特別去跟蹤(?)可是排我後面的就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同一批(不過排我後面我也不能跟蹤吧?總不能說是他們跟蹤我?)
其實去天使前我原本是想去尖端,但是看到尖端那驚恐的隊伍我就一秒轉向了(喂)
轉向後看到的剛好是天使的隊伍(爆)
不過天使我只能說我都是被他隊伍給騙了(???)
看起來人比較少,可是移動的速度無敵慢!!!!!
我排了快兩個小時......
話說我每個出版社都只買個一兩本......總覺得跟排隊的時間完全不符合經濟效益(啥)
之後3點我就坐在路旁(?)等到4點簽名會排隊......


後來跟旁邊排隊的人聊的很開心ˊwˋ~
進去後我只覺得主持人真HIGH......
然後除了御我之外還有3個COSER(台下讀者其實也有兩個XD)
2012國際書展 
這是在台下偷拍的(欸)


之後開始簽名時......
主持人:好~現在讓我們的LUCK NO.1上台~
於是我只好驚恐的(?)上台
更驚恐的是......
主持人:來~請1號到後面來跟御我大大及3個COSER合照唷~這是1號的特權!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放我下台!!!!!!!!!!(←你這個1號竟然這樣,人家想要還得不到勒)
於是我只看到台下一堆相機鏡頭和一堆閃光燈(抖)
我剛剛更驚恐的發現在書展官網的新聞裡有出現(挖洞躲起來)
不-------------------!!!!!這實在是太驚恐了!!!!!(到底)


不過其實下台後就會被工作人員趕出場外(爆)
於是我只好站在外面等(因為一個人能簽兩個名,但是我只買非關沒買吾命漫畫本,後來5號的小姐(還是小妹妹?)就請我幫她多簽一個)
因為被趕出來了,所以我跟3號和5號看了看就放棄了(?)準備回家或繼續逛(2號跟4號沒來)
之後我跑去尖端,哈哈哈哈!!都沒隊伍了好爽(?)


之後我就在昏睡狀態回家(←還坐過站)
中間還跟兔子在傳簡訊,他說在市政府要找我一起回家時我已經在日湖百貨了(噴)
我就回說:你也講太晚......我已經在日湖了(汗)
她後來隔了很久才回我說:還好我講太晚,我弄到8點才下班
喔,真是辛苦妳了(拍肩)
後來老哥還抗議怎麼沒幫他買......就跟你說賣完了你是要我從哪生出來給你啊ˋ皿ˊ#(兇)


隔天雖然腰酸背痛肩膀疼痛想一覺不起但是我還是出門了......(而且我也是7點自己起床)(←鬧鐘設8點)
到了會場後不知道要排哪裡,因為10點開放入場,他也是寫10點要我們在4號入口集合......
於是4號入口默默的聚集一堆拿著沉月與逐藍的人群......
因為沒看到工作人員和排簽名的隊伍,所以我們只好等他開放入場工作人員出來再問......
結果工作人員竟然叫我們先去排入場蓋完章再出來排隊!!!!
(其實我很想問警衛能不能先幫我們蓋,反正沒要進去啊......)
後來看到其他入口沒什麼人了,所以跟幾個聊過天的小妹妹去蓋章再回來XD
開始整理號碼時(一開始是先排隊,然後再照號碼整理隊伍一次)1號跟2號沒來OAO!!!
拜託我不要第一個-----------------!!!!!!!!!!!
後來大概是我祈求老天成功(?)隊伍整理到後半時1號跟2號從入口跑出來了(感謝老天)(欸)


放一張還沒有人的舞台(欸)
2012國際書展 
2012國際書展 
旁邊的掛布/海報/畫軸(?)
2012國際書展 
這是水泉上台後讓大家拍5秒時拍的XD
真的女大18變(?)跟我以前看到時完全不一樣啊!!!!!!(←你哪時看到過了)(她以前的網誌有放過XD....)
之後1號上去跟泉姐合照,恭喜她(欸)


簽完名後我就待在旁邊跟剛剛排隊時認識的小妹妹一起看到最後w
其實回答問題時偶爾舉個手啦,只是都沒被叫到ww
後來工作人員有讓大家進來ˊwˋ~
然後有人跑去問工作人員號碼牌能不能拿回去當紀念
我和剛剛那個小妹妹很驚訝的說:號碼牌有收走!?
結果那人說:有啊OAO!我們的都被收走了!!
後來我才知道因為有人在簽到一半時才跑來說他剛剛還沒簽到名,
可是又沒辦法證明他是不是簽過了還拿號碼牌又來一次(或換人來?)
所以之後才回收號碼牌‧‧a
活動都結束後工作人員有在發唷ˊˇˋ(不過是隨機發,所以數字可能不是你的)
我是回去跟工作人員拿我的筆......(因為要證明那個簽過了,所以他跟我借筆在上面做記號)
結果有個不知情的老太太拿了號碼牌問我這能幹麻......
我就跟他說那是剛剛那場簽名的號碼牌,他發回來讓我們當紀念,已經沒用了......
她就很沒趣的說:喔....那就給你吧(於是硬塞給我)(汗)
姆,可以拿來當書籤ˊwˋ
2012國際書展 
(我原本那張3號跟被他硬塞的那張126號)(其實很想跟他說你不知道就不要拿嘛.......)

噗.JPG 
從水泉噗浪偷來的(喂)箭頭那個是我耶!(爆)
其實噗浪另一張泉姐她正在簽名的照片,手邊那個小盒子是我送的XD

然後其實這場也有2個讀者COSER來,他們最後還有上台給大家拍w
可是沒經過允許就放好像不好,所以我就不放了


以下是慣例的(?)戰利品時間☆

2012國際書展  
特傳0.5、逐藍3以及送的海報(超商版)

2012國際書展 
簽書會送的海報(網路書店版)

2012國際書展 
特傳送的ㄤ阿標(?)(話說真的有人會拆下來玩嗎?)

2012國際書展 
文學少女追憶畫廊2和首刷贈品點心筆記本~


2012國際書展 2012國際書展 
少年陰陽師插畫集~裡面有小漫畫唷!還好多篇!!還有一則小短篇!
這個漫畫讓我笑翻拉wwww
以前十二神將在帶吉昌時的故事wwwww

2012國際書展 
MOMO7

2012國際書展 
神秘的贈品(應該是小錢包?)和我坐在路邊(?)時人家發的拼圖XD

2012國際書展 
拼出來是這樣ˊwˋ

2012國際書展 
御我的簽名

2012國際書展 
水泉的簽名XD

沒了☆〞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