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CWT30D1遊記


其實前一天我娘親才跟我說要回阿嬤家吃飯。人。
不過因為我早就約好了所以娘親敗訴(?)
她好幾個禮拜前就打算要回阿嬤家!可是都沒說!所以老媽只好讓我去CWT了~
踏踏前一天還傳簡訊說他不能來了ˊ__ˋ
因為他媽媽出車禍,不過我問了後她說沒什麼大礙,真是太好了~


早上鬧鐘還沒響我就醒了(大概五點)
一看時間還早我就捲了棉被繼續睡(喂)
不過其實也沒睡著(欸)
六點我就起床了~開了信箱也沒新信,然後老哥就起床了......
之後我就坐到七點整出門。w。
結果我坐捷運到公館的前幾站時朱朱打來
朱朱:喂~我和我娘出發了~你可以出門了~
我:......?喔喔....
後來我掛掉電話想了想後驚恐的打回去(?)
我:朱朱!!
朱朱:怎麼了?
我:你說可以出門了......不會是說要去我家接我吧!!??
朱朱:蛤~?不是啊,不就約學校門口?那學校叫....(朱朱媽媽聲音傳來:碧湖國小)碧湖國小。
我:(大噴)我以為妳說的學校門口是台大門口啊!!!!!!!!!我已經在捷運上了!!!!!!!
朱朱:什麼!!!???你已經在捷運上了???(轉頭對他娘講話)娘親我們可以直接去了~
原來朱朱這次是約我在國小門口會合在一起去啊......
我以為是跟上一場一樣約在社入門口( ´・ω・`)


後來在社入門口等朱朱ˊˇˋ
然後在對面台階上碰到藻XD
因為我眼鏡度數不太夠了,一開始沒看清楚怕認錯人XD
等他打手機我才確定她是藻XDXDD(喂
話說朱朱另一個社入名額給她網友ˊˇˋ....
不過進去後好像就失蹤了(?)
若雲好像沒有小精靈??
雖然這次攤位位置超小XD都是紙箱滿滿的
連坐的地方腳都放不太下~


然後因為沁夏說開場前天使攤位其實就可以買了~
於是我順便幫若雲把海報拿去放,
結果我發現我一直在轉圈(?)
我拿到簽名會的號碼牌了ˊˇˋ
相片0718.jpg 
1號跟3號哈哈哈哈哈(欸)
雖然我覺得說還沒開場就可以領號碼牌其實很不公平啦......
一開始我以為不會給所以也沒打算去簽名會,不過如果會給的話我就去~(喂


然後我就在等開場去賣水泉本ˊˇˋ~
在開場前十分鐘被朱朱從攤位趕去排隊( ◕‿‿◕ )
我才剛離開攤位沁夏就打來XD
沁夏要我幫她買水泉本ˊˇˋ我跟她說錢拿來(欸)
之前是說他到場就聯絡我,可是一直沒有~
朱朱就說那就不管她啦~
後來我就跟沁夏拿錢之後就去排隊了
這次拿到9號!不過沒拍號碼牌XD
話說在買時我還被工作人員嚇一跳(?)
因為我說要三套他跟我說:1800唷~(3套是2400才對)
我:呃....???不是2400?
工作人員:啊!!我算錯了XDDD
我:喔喔嚇我一跳~
工作人員:我記到上次的價格去了哈哈哈!!
不過上次也要買6套才有1800吧?


後來我就把我要買的買完~
(我是從水泉那攤當起點,再把想買的先買完)
買到最後是朱朱要我幫她領的那攤......
走到附近就覺得不太妙了......
靠近攤位一看果然源頭就是那攤(倒)
於是當下打給朱朱叫他自己來(喂)


之後我就跑去3F買完之後回攤位(咦)
結果我回攤位後看了清單才發現我有一攤沒買QAQ(←進場後就先把攤位都圈起來,跑攤時只有預購才拿清單)
最後一攤好像是圈太小沒看到(欸)
所以跟朱朱說後我又跑出去(剛買的本子和東西都丟在攤位上XD)(←只帶錢和場刊跑走)(話說我還忘了手機,還好都沒人打來)(在路上還碰到雪雪ww)
結果在排隊時跟旁邊的女生變成朋友XD(雖然沒留下聯絡方式)
買完之後我就回攤位醉生夢死(不是)幫忙,
結果朱朱另一個社入的網友失蹤了(?)(應該說一開始就沒來攤位)我就問說他不是說要幫你買麥當當?
朱朱說對阿,不過太晚了她也不想吃了(後來那個人好像有打電話來)(然後我發現幾乎每次CWT好像都沒吃午餐嘛XDDDD)(欸)


朱朱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就跑去拿撲克牌(就是她叫我幫她拿可是人超多那攤)
我就在攤位上幫她顧ˊˇˋ
結果餅兒&餅哥來了XDDDD
不過她們看我在忙就說他們先去逛好了,待會再來找我
之後朱朱就回來了~
3點多(?)的時候餅和餅哥又來了,於是我們去突襲小伴(欸)
小伴還從攤位出來給我們抱抱(?)
然後我跟餅跟餅哥跑去4F看台坐著看玄日特典(以前的)
聊天聊一聊後餅和餅哥就去外面吹風了(?)
我回攤位後就一直待到5點結束收東西ˊˇˋ
結果竟然有13件要寄物......(抖)
話說應該賣不完,那今天若雲要怎麼辦呢......?


然後感謝朱朱媽媽開車送我回家~
如果帶著那些東西我應該死在半路上(?)


以下戰利品~

收到的糖果禮物(?)
相片0716.jpg  


沉月套組~
相片0705.jpg 
海報
相片0707.jpg 
番外本+資料夾
相片0708.jpg 
塑膠海報
相片0709.jpg 
桌曆+人物雜談
紙袋圖都有所以就沒拍了~


非關套組
相片0715.jpg 
相片0714.jpg  
紙袋
相片0713.jpg 
月曆
相片0712.jpg 
番外和人物透明卡


暉范本
相片0702.jpg 
相片0703.jpg 
紙袋~小孩子真可愛wwwwww
相片0701.jpg 
ANOTHER FIVE DAYS+小海報+人物塑膠卡+尺
圖本和番外小冊和文本封在一起,當時還沒拆,所以沒拍~


相片0690.jpg 
自創本-魔王家


相片0691.jpg 
自創本-翁麗543


相片0696.jpg 
自創本-瑞哥哥說故事I

相片0697.jpg 
自創本-瑞哥哥說故事II

相片0711.jpg 
送的海報(欸)


相片0689.jpg 
PM本-對比色


相片0695.jpg 
RO本-We are COOL

相片0694.jpg 
盜墓本-絕密檔案+明信片

相片0704.jpg 
束口袋

相片0692.jpg 
盜墓本-我輩貓人

相片0693.jpg 
盜墓本-宅男異聞錄-O‧TA‧KU-

相片0698.jpg 
盜墓本-水下三十米

相片0700.jpg 
盜墓本-多拿滋筆記1+2+杯墊+Tiramisu

相片0687.jpg 
然後這是之前請餅幫我買的,這一場餅拿給我的ˊˇˋ
盜墓本-Dracaena fragrans

嗯......應該沒了?(欸)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