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賊賊生日快樂 ( ゚∀゚)ノ☆

然後以下是近況ˊˇˋ:
首先就是我的MP3壞掉了(淚)
因為是在期中考前壞的……
所以還沒去修。人。
然後誰要陪我去修 ( ゚∀゚)ノ☆?


昨天和前天去做專題的計畫書……
不過一個同學說他很久以前就計畫好說要出去玩了,
所以他不能來,
然後他很有種的(?)跟組長說:「那兩天的費用我全包!」
不幸(?)被其他組員剛好聽到~
結果我們第一天……

--中午--

「欸,要吃什麼?」
「喔,那個誰不是說兩天費用他全包嗎?」
「真的嗎!那我們可以去吃牛排嗎!」
「組長~我們可以去吃牛排嗎?」
……然後因為組長作專題也做到很不爽,更不爽的是我們剛考完來做專題還有人說他要出去玩不能來
(組長OS:他媽的老娘也想出去玩啊!!!!)
所以……

組長與沒來的那個通話中--
「喂~那個╳╳╳嗎?你說你兩天費用全包是真的嗎?」
「沒啦~我們正準備去吃飯~」
「所以你真的要全包吼,你確定吼~不能賴賬唷!」
結束通話--


「咱們去吃牛排吧!!!!」(←斬釘截鐵)

於是我們真的去吃牛排了。(噴)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以為他們是在開玩笑=口=||||||||
後來發現他們是認真的已經來不及了(欸)
不過還好(?)他們是只有第一天中午那餐牛排給他請啦ˊ▽ˋ~
第二天的午餐就自己出了~(不然那個人會囧死)
變相的處罰他沒來?我們可是有八個人耶XDDDDDDDDDDDDDD


另一個第一天沒來的學長(他第二天有來)
則是被我們丟了最難的部份給他做(噴)


然後作計劃書時,那個男同學家不知道為什麼一堆玩具槍(連漆彈槍都有勒)
結果一堆男生(我們那組十個人只有兩個女的)(不過只來八個人就是了)
開始拿槍在玩槍戰=口=!
而且他家連木刀和武士刀(很鈍,不過他說可以拿去磨……)都有=口=!!
你家是武器大盤商嗎!?(欸?)


後來不知怎麼的聊到前組長(轉走那個燦笑同學)
於是有人爆料(?)說有某個學姊收到他好幾封簡訊跟她告白(驚悚臉)
之前我認識那個學姐問我說他是不是有戀愛煩惱時我真的嚇到了=口=!!
現在聽到這個我整個囧了!!
所以他到底是為什麼轉走一整個很謎啊!!!!!!
(關於前組長的事請看→1.2.3.)(第一篇是網誌,之後是噗浪ˊˇˋ)


然後計劃書我分配到的是資源分析……
問老師,老師是說:寫出人和設配就好了~
可是我們的工廠還沒確定啊--------------!!!(孟克臉)
連產品是什麼碗糕都不知道哪來的設備啊-------------------
因為其他人也不知道到底該做啥鬼?
所以就先跳過……(雖然其他東西也有的也跳過啦)
然後組長就拿著我們做的其他東西去找老師~

老師劈頭一句:「你們做那麼快幹嘛!?」

組長:「。口。!?不是下禮拜要交計劃書??」

老師:「這是計劃書?你們根本是在弄專題!!所謂的計劃書是要你們寫說"我們要如何作"而不是把東西做出來!!」

所以其實我的資源分析是要我寫說:要如何做專案管理的資源分析……
難怪我們搞了兩天還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還有人打給其他組,結果其他組的人說他們根本還沒作)(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