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滴長越大越不可愛Q口Q!!!
所以我要再度衝2000再次換世代(喂###)

大菲,我越來越不知道你是什麼東西了(炸)
蛇嗎?頭太大了=口=|||

腹黑茶長翅膀就不可愛了QAQ
話說為啥我想到"翅膀長硬就想飛了嗎?看我把你狠狠的打下來"(←安加西奈台詞)
可是打不過茶啊……(夠了你閉嘴###)

這個應該是拍"熊"和"月"
因為都可以說是月月ˇ

賊、狐狸、熊、月
怎麼沒有兔兔??

2769XDDDDDDDDDDDDD
所以是女王綱出來了XDDDD!?(被巴)

5980...........................
反了啦!!!!!!!!!!!(掀桌)(喂##)

6918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為了湊這個數字弄了好久XDDDDDDDDDDDDD(被拐)
6918萬歲XD!!!!!!!!!!!!!!!!

下次是8059?(喂#你還要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