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XD
我水滴世代交替嚕一ˇ一
我還特地調到兩個同時交替耶XD
其實我原本還想說要不要改名˙˙
後來還是算了(簡單來說他很中意目前的名字)(喂#)


轉世代選完水滴打好名字按確定後就跑出一段動畫XD
這是茶給我的信XDDDDDDD
可是我看不懂啊(炸飛)
只看的懂我的名字和水滴名字而已(你廢話


最後會跟你揮手再見XD

然後是大菲的˙˙

一樣看不懂XD
可是和茶的內容不一樣耶˙˙
忘記拍大菲揮手了QAQ


小的黑的是新一代茶XD
舊的也在耶XDDDDD

小的很像擠出來的牙膏或洗面乳(錯)是新一代大菲XD
老實說我覺得小的比較可愛XDDDDD
不過他們說的話要重新學了˙˙
來~跟我說一次"雲豆"、"骸鷹"!!(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