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鬱悶感完全敵不過小蘭+小喬的生日XDD(被打爆
開學的隔天(19號)就是咱們(?)美麗無雙(?)的革命藍玫瑰大人的生日=口=ˇˇˇˇ(被槍殺
害我一整個就是很開心XDDD(←太好操作了吧)
對開學的感想:啊~開學啦?(謎:喂###)
一點也不覺得上學很糟糕??
只是覺得要搭公車捷運人擠人很麻煩XDD

開學第一個禮拜是在對小蘭的愛(?)下度過XD(被槍殺
而正準備開始覺得上學很麻煩之時......
2/28咱們(?)可愛無比(?)的小白貓小公爵殿下生日將要來啦=口=ˇˇˇˇˇˇˇˇ(被劍戳
(謎:你一定要用奇怪的形容詞形容他們嗎###???)

所以一直到現在(應該還會持續到28號完XDD)我都還沒展現出對開學的鬱悶感XDD
搞不好28號一過完我就開始大暴走??
最好趕快找東西轉移我的注意力XDDD!!!
快點~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推薦給我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