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前夕我收到一封簡訊˙˙

「好久不見妳啦!快期末考了吧,明天有空嗎?我們見個面聊聊天!」
                        From:詠欣

這是我國中補習班的同學ˇ
自從畢業之後就沒有見過面了,
雖然一直都有聯絡XD
之前有篇網誌就是在說她啦(這篇→
所以其實她傳簡訊來我是覺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啥?)
因為這麼久沒見了不知道要聊什麼XDDDD

雖然後來還是沒見面˙˙
畢竟要期末考了咩~
所以後來是說等考完再說一ˇ一


然後星期二的時候~
要去考早上8點的資料庫管理,
在公車上不小心睡著了(汗)
結果就坐過頭了QDQ(被打)
醒來後我只想慘叫個三聲來表達我內心的驚恐(妳滾#)

下了公車後去找站牌結果都沒看到ˊ口ˋ
最後--
    我用走的!(爆)

值的慶幸的是
因為老師要排座位
所以沒有遲到XDD


禮拜三中午考英文然後接著考體育˙˙
上禮拜體育老師沒來,
所以我們都是自己去看在哪裡考筆試的,
結果……
全班都看到是211教室

可是我們到時已經有其他班級在裡面
ㄧ開始我們也沒有想太多,
想說是上一堂考試的還沒出來˙˙
可是一直到快上課了都還不走,
所以就有人去問了
然後……


「我們下一堂在這裡考試,如果你們只是在念書,可以去找其他空教室嗎?」

「咦?可是我們下一堂也是在這裡考耶?」

「呃??你們確定是這間嗎?」

「對啊,211沒錯啊?」

「可是我們也是211啊!?」

然後我們班全班開始集體討論我們是不是211教室……

「是211嗎?」

「沒錯啊!我還看了好幾次耶!!」

「我剛剛才去看的!是211沒錯!」

「欸!有誰還沒有過來的!打電話叫他去公部欄看一下!!」

「確定是211不是221或231???」

最後上課中響了……

「你們全聚在外面幹嘛?怎麼不進去?」

「老師!!!」

老師也說是211,於是就進去跟裡面的大一生對峙(?)
結果他們那堂課的老師也來了……

「你們也是211?」

「……淦,學校出包了。」

最後我們是跑去271空教室考=W=
(反正體育常識不用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