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去看了我以前MSN的分享空間(要看請點→
我現在自己看都會笑(爆)
以前和現在打網誌的風格變很大啊XDDDDD(爆笑)

好蠢好蠢以前怎麼可以蠢成這樣!?
難怪以前賊賊月月會說我的網誌很有娛樂效果(?)
然後以前再講到RO時打過:(為啥我那時能把祭司衝到73級?)(史上最大的謎題)
我現在還是覺得那是世上最大的謎題(靠)
因為以前是一個禮拜只有禮拜一的晚上9:00~12:00能玩耶!!
我以前超辛苦的!!!(爆)

然後我邊看邊傳片段給漣月月看˙˙
漣月月就說↓
漣月月: .........................((爆汗
漣月月: 娘打網誌風格有變((錯光
小喵→小沅: 嗯ㄚ我也覺得((錯光
漣月月: XDDDDD

(中略)

漣月月: 娘你以前打網誌比現在還激動((大笑
小喵→小沅: 嗯阿XDDDDDDDDDD
小喵→小沅: 我以前以為不會有人看咩((靠
漣月月: XDDDDDDD
真的變了很多XDDDDD

以前激動起來驚歎號沒玩沒了(?)
像是↓
於是她借我前篇風飄第一部
後來該死的數學老師把我罵哭...
(數學不好又不是我願意的!!!!死豬頭!!!你這顆爛掉的芭樂!!!!!!)
同學B:別哭啦~看看書你心情就會比較好了!你不是每次都看的很開心?
我:...(聽話拿出書開始看)
很不幸的是...導師聽了那該死的芭樂說我在哭...
她就上來"關心"我了!!!!!!!!!!!
結果書就被沒收了...Q口Q
嗚嗚嗚......死芭樂我跟你勢不兩立!!!!!!!!!!!!

現在看到這段˙˙
我爆笑了(咦?)
"這顆爛掉的芭樂"我笑好久XDDDD(咦咦?)

還有那時的5/11對我來說是倒楣日˙˙
可是現在看當時的日記卻覺得好爆笑怎麼辦XDDD????
(謎:你真是對不起你以前的自己……)
尤其是↓
之後看完醫生回家後,踹到腳的小指頭Q口Q
痛啊~~~~~~~~~~~~!!!!!!!!!!!!!
那個"痛啊~~~~~~~~~~~~!!!!!!!!!!!!!"我笑了(靠)

還有之前月月的回覆XDDD
 嗯加入公會當然第一點要考慮這個人有不有趣呀?就像是不逗主人開心 就是不盡職的寵物!!!
漣月月看到是說↓
漣月月: ((驚悚
漣月月: 果然是女王的思維((汗
我當時是回覆↓
=口=!!
意思是你當初把阿呆怒當成寵物!!??
(驚)
話說我以前曾經因為懶的打字就只打"怒"
結果章魚狐狸就在那邊驚叫說:「喵叫怒竟然沒加形容詞ㄟ(就是"阿呆、笨、傻"這類的)!!!天要下紅雨了!!」
害我從此叫怒都要加形容詞...(囧
這是真的XDDDDDDD

我以前MSN分享空間首頁還打過這樣的東西……
菲伊斯:王子殿下,這裡是哪裡啊?
緹依:據說是某個讀者MSN裡的分享空間。
菲伊斯:那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啊?
緹依:據說是因為你是她最愛的角色。
菲伊斯:是唷?那王子殿下你怎麼也在這裡啊?
緹依:...你不高興我在這,我可以走。(寒)
菲伊斯:...我錯了,我錯了嘛...對不起...
(緹依你就承認是來陪他的嘛~)
(緹依:...天之破!!)
(焦屍一枚取得!!)
我以前為啥會打這樣的東西------!!!!!!!!
真妙的腦袋???(錯光)
一定是當時家族首頁文看太多(爆)
(話說你還把這個東西留著也很妙)(爆光)

然後MSN的相簿裡~
screenPenril-1113.jpg 
這張圖我爆笑了XDDDDDD
橘子你的手放哪裡~~~~~~~~~~~~~~~~~~!!!!
screenPenril-1117.jpg 
喵腳印XDDDDDDDDDDD
用跑步技能去撞牆多撞幾次(?)就有可能出現腳印(靠)
其實RO的圖片我還留著很多˙˙a
(之前翻光碟找東西時有找到)
我還真的拍了很多東西啊(汗)
可是帳號拿不回來我真的沒什麼勁去玩……
我的刺客、我的祭司、我的巫師、我的鍊金術師、我的獵人、我的小孩服事、我的槍手、我的忍者
三個帳號八個人物一個人工生命體4X隻寵物,
因為一個GF帳號密碼不見,5年心血全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