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要轉請註明出處唷~謝謝~

【我】路線(培養人,也就是玩家啦)

唉,露西亞金家族的人真煩......找白羽聊聊這個話題吧
→得到話題「家族」,和白羽聊天選這話題

心情真是煩燥無比,出去野餐去。
→家族野餐

也許過一段時間,我的想法可能會改變吧
→這好像跟白羽路線相關,在孤兒院的部份過後就自動到下一項目

白羽真是一個負責任的孩子。和他聊聊也許能改變我的一些想法。
→得到話題「責任」,和白羽聊天選這話題

和白羽聊聊果然心情舒服多了......也許過段時間我會改變想法吧
→時間到自動觸發下面

時間一晃就過去那麼久了...不知道家族那邊如何了...祭祀慶典也快到了。
→自動觸發,選「回去村子看看」(其實忘記選項名稱XD,反正就是回去就是了)

還是趕緊回家去參加祭祀吧。畢竟神之仙境村是我的家鄉......
→外出冒險,神之仙境村

說起來......長老的壽誕快到了吧......
→自動觸發?

長老的壽誕,就是下個月了......
→自動觸發?

所缺少的東西......和白羽聊聊吧
→得到話題「缺少的東西」,和白羽聊天選這話題

最了解我的人嗎......唉,等那人來找我吧

距離那個約定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自動觸發

十大家族會議......應該快開始了吧。反正......跟我沒什麼關係
→時間到自動觸發

十二月的米德海姆,到底去還是不去?!啊!煩死了!
→去米德海姆

科維,總覺得他想對我說什麼......

終於,我完全想起了一直沉睡在心中的約定

【我的故事結束】


三界王選舉結束後,如果有把「我」的路線解完,那「我」就會回去神之仙境村當家族族長。
如果沒有解完的話,就會留在三界城當武術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