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潔那A來的問卷,好像是幾年前數碼時期要結束時的問卷…
之前一直忘記打XD(雖然沒被點)


<<個人基本資料篇>>

1.請問您的大名或是遊戲裡的ID?
本尊(小波)是凌嵐
小喬是弦琴(還是琴弦阿?)(喂##)
小麥是飛言冥(應該沒打錯字吧?)(夠了#連自己ID都可以忘###)
最近偷偷開了隻美菈叫意語

漣月月和潔是叫我娘
踏雪和雪、朱朱是叫我沅
賊賊月月那些認識很久的網友是叫我喵

2.所屬的伺服器?
大頭鯊!
一開始真的是很歡樂的隨便選,哪知道就這麼剛剛好跟章魚同一個,於是很歡樂的拖了賊賊與月月來玩XD
後來中間有離開一段時間˙˙
被德莫尼克萌到後又回來XD(喂)
之後向踏踏推廣德莫的好(?)於是抓來一起玩,踏踏在抓了漣月月(雖然最後好像是我跟漣月月比較好? )
後來還碰到潔ˇ兔兔狐狐ˇ(完美的武娜組合XD)(←BG推武娜)(我不承認武波--------------)(被潔打)
雨葬ˇ(很稀奇的大叔控)(喂他不是#)
還有其他我沒打出來的人XD

3.請問您玩「天翼之鍊」已經多久了?
唔?2007暑假,之後有段時間沒玩˙˙
被德莫抓走後寒假又回來的樣子??
之後又有段時間沒玩,最近又回去了(爆)


4.請問有玩過哪些角色?
小波、小喬、小麥、美菈
小波我完全是為了劇情!(認真)(你哪隻不是為了劇情#)
小喬也是,可惜他只到2-0QAQ(橘子快改版啊--------!!!!)(敲碗)
小麥啊~我為什麼創他呢?(喂####)
美菈姐姐也是為了劇情ˇ雖然她現在才10級(爆)

<<劇情任務篇>>

5.請問您有玩主線劇情嗎?進度是?
跟著潔喊:

我愛主線!主線萬歲!

姦情好!!!!!(不對###)
小波到第七章還沒打王˙˙
小喬是2-0解完接下去沒的解OTZ|||(快改版啊快改版---)
小麥是第二章打完,下面懶的去解(喂#)
美菈是要去打第一章彩蛋雞了

6.八位主角中,請問您最喜歡的角色是?
小喬和小蘭ˇˇˇˇˇˇˇˇˇˇˇ(謎:明明就不是那八位主角#######)
好啦XD那八隻裡最喜歡的是小波ˇ
其實我是先看小說才去玩的啊-----------!!


7.請問有特別喜歡哪位角色的主線劇情嗎?
小波ˇ
我也喜歡小喬ˇ可是它下面就是不出來啊啊啊啊啊啊----------!!!!!!
橘子你如果之後天翼真的收掉老娘就去玩日版的-----------!!!!!!(怎麼好像變相在叫橘子快收?)

8.主角中,有特別支持的配對或是搭檔嗎?
波路萬歲!!!!!!!!!(吶喊)
我也喜歡美愛和武娜,然後我堅持是麥喬不是麥紅(認真)

配對跟小說有很大的關係XDDDDDDDDD
小波在小說真的比較攻----------
美愛目前還沒出來(小說)
可是我只玩了美菈第一章就訂底了這個配對(告非#)
武娜只有出現一下下可是有摸頭啊-------(小武摸小娜的頭)
德莫尼克根本是麥喬從第一集後半閃到第七集------------(然後我被閃的很歡樂)(告非########)
第八集呀我要第八集Q口Q!!!(敲碗)
然後副推波蘭、蘭喬XDDDDDDDDDDDDDDD(被拖走)

9.在主線中,有印象深刻的劇情僑段或是關卡嗎?
最深刻的是我還沒打到可是有人放巴哈的小路和耶夫南葛格搶人記(超大錯)
光那張圖我就可以萌翻天(告非#)
這在第十章的樣子?

還有身體健康的青年路西安(爆)
(不知道我說啥的請去看這個→)(不過在蠻下面就是了)
小路西安很可愛阿ˇ害我曾想過要不要再去買一隻龍(被揍飛)
而且跑勇墓真是精彩刺激(啥?)
最後跑到第十樓卻整團被很輕易的瞬殺真的是很驚恐(爆)
這是第六章XD

第四章蝴蝶樹是因為那是我自己一個人去踩點,
踩到我都要哭了Q___Q
感謝當時陪我去的一個2XX級小麥先生♥
拼命幫我放疾行術真是辛苦您了XD♥


10.除了主角們之外,在主線劇情裡,有特別喜歡哪一位配角嗎?
鎖螺絲!!(只是因為他名子很搞笑)(明明是你亂想)
貝利可,很受XDDDDDDD
說真的他跟他哥沒姦情我不相信(喂) 
他哥的女朋友只是個障眼法!(被巴)
火之精靈也很可愛ˇ
雖然我比較喜歡還沒變身(?)的凱爾貝羅斯(就是火之神殿被耶夫南葛格攻擊的那隻狗狗)

11.請問您有喜歡或是印象深刻的支線任務嗎?
很該死的拉摩瑞進入任務!!
那些東西在7、80級以下根本打不到吧!!!!!!
然後那個自衛隊任務˙˙
因為收集一次一萬經驗值♥♥
可以解十次XD

看了漣月月的問卷才想起來......

「尋找雷巴斯!!」

超棒!!!!!!!!!!!
兔尾巴萬歲=口=!!!!!!!!!!!(被拖走)
因為他任何角色都能裝ˇ男角也能唷ˇˇ
雖然裝了後能看的到的只有小喬=////=ˇˇˇˇ
可惡!天翼你一定是故意的XDDDDDDDDDDD!!
根本就是喬書亞總受XDDDD(被五連擊)


12.有特別喜歡的NPC嗎?
雪城的偽喬!!!!!(堅定)
還有瑞秋XDD(雖然天翼是翻成恰瑞斯) 


<<道具裝備篇>>

13.請問您最喜歡或是印象最深刻的武器,防具或是裝飾品?
藍月˙˙
因為我自己用完後又借給漣月月然後又借給賊賊XDDDD
然後還有一臻(應該是這樣打吧?)綠色的所以有印象(诶?)現在在漣月月那˙˙
還有現在手上的炎風˙˙因為買不到75級武器啊QAQ

防具的話沒什麼印象?我現在還在穿商店貨(爆) 

裝飾品就是貓耳啦♥♥♥♥♥
貓耳很萌貓耳萬歲!!!!!!!!!!!!!(獸耳控滾開####)

14.請問您最常裝備的裝飾品是?
貓耳貓耳貓耳貓耳貓耳貓耳貓耳貓耳貓耳貓耳貓耳貓耳貓耳貓耳貓耳貓耳(打那麼多次意義何在?)
貓耳萬歲\(=口=)/!!!!!!!!!!!!(被拖走)

15.有特定喜歡的角色配色或是裝飾品搭配法嗎?
配色唷?
其實我沒染過色呢XDDDDDDDDD
之前有看到一隻萌死人的小喬配色ˇˇˇˇˇ
ful3.JPG 
可惜他是200級以上的任務配色(?)
難得我想染啊~~~~~~~~(翻滾)(咦?)

16.請說一些您印象最深刻的道具或是掉落物?
更新工具(微)
因為橘子亂改武器變超容易耐久度降低OTZ|||
給武器店修卻有機率減少耐久度後,更新工具變成我的最愛ˇ 
還有天花˙˙
學到採集後是常常在亂採路邊的野花(誤)
以前數碼似乎翻譯天堂草還是天堂鳥?
所以印象很深˙˙

掉落物的話應該是路行雞的毛(爆)
我在克五生活了好長一段時間(遠望)
還當了好長一段時間的花農(做最高級花束)


<<怪物與寵物篇>>

17.請問您有特別喜歡或是印象深刻的怪物嗎?
路行雞吧?因為他被打的樣子很可愛ˇ(喂虐待狂阿#) 

18.目前天翼所開放的寵物中,您最喜歡哪個寵物?
恰吉ˇˇˇˇ狗狗好可愛Q口Q!!
雖然之後有被第六章的小路西安龍龍萌到(爆) 


<<小說與新角色篇>>

19.請問您有看過天翼之練的小說版「符文之子」系列嗎?目前看到的進度?(沒看過的朋友請直接跳下一篇XD)
有ˇ
冬霜劍和德莫尼克都看完了ˇˇ
冬霜14集(舊版)和德莫7集(還沒出完) 

20.在小說版裡,您最喜歡的角色是?
冬霜是小波、小路和蘭蘭XD 
德莫是小喬、小麥和蘭蘭(重複了啦#喂##)

21.在小說版裡,您印象最深刻的劇情僑段是?
冬霜的話是第14集裡小波和小路打雪仗那邊XD
小路送小波生日禮物那也很經典ˇ
話說小波碰到小路那個章節名稱就叫「A winter meets a spring」
這不是波路是什麼你跟我說啊!!!!!!(拍桌吶喊)(被拖走)
然後還有蘭蘭當初幫小波逃走時,
在水蜜桃花樹下將冬霜劍和一些物資交給小波要他騎馬逃走那幕ˇˇ
這幕也很棒啊ˇˇˇˇˇˇ

德莫的話是當初小麥找小喬找到他家別墅
小喬看到小麥當時的表現↓
『因為背對陽光,所以看不見喬書亞此時的表情。不過,他沒有理會皮埃爾.京,而是直接跑過去抱住麥克斯明。』
抱住!!!!!!!!!抱的好!!!!!!!!!(不對#)
『他們的心情已經不是單純的握手可以表達,兩人一手挽著對方,另一手緊緊握著,開始喋喋不休的問著對方自己想知道的事。』
閃光超大的這兩隻XDDDDDDDDDDD
我分類感想裡面有寫感想ˇ(不過只到第四集前半)(是不是該哪天找個時間打完XD)
還有第七集還是第六集在紅霞島打水仗閃到卡爾斯叔叔看不下去叫他們住手XDDDDDDD
第三集小麥和小愛把拔說:在事情沒有徹底解決以前,我絕不會離開他半步也超經典(拇指)
我就說德莫尼克根本是麥喬蜜月之旅全記錄嘛~(雖然帶著一個電燈泡瑞秋)(喂#)

符文之子很好看!!

大家快去看!!!!!!

22.如果讓您有機會玩第二章的新角色,您最想玩的角色是?
小喬小蘭ˇˇˇˇ
小喬之前看日版那邊就是麥喬劇情啊!(雖然小麥忘記他害我很不爽想把小麥宰掉)(喂#)
小蘭是雙槍超帥ˇˇˇ而且劇情似乎是波蘭走向XDD(誤)
另外還有控偶師雅娜逸斯小羅莉XDDDˇˇ 


<<遊戲心得感想篇>>

23.請問您最喜歡的城市或是地圖?
那維克吧? 

24.有特別喜歡或是印象深刻的地標嗎?
蝴蝶樹因為當初等賊賊月月等很久(最後等不下去自己去打)(喂#)
所以印象很深˙˙ 

25.跟朋友哈拉聊天的時候,最喜歡去的地圖?
嗯?好像都邊打邊哈拉??(喂)
是有幾次就坐在那維克哈啦就是了˙˙

26.請問您最喜歡的背景音樂?
登入時的音樂XDˇ
其實我印象比較深的是RO的背景音樂…嗚噗!(被揍)

27.在天翼這款遊戲裡,有特別喜歡或是印象深刻的系統嗎?
看板ˇ雖然我並不常用ˇˇ
跟RO的聊天室很像(←當初是拿來當看板用)(喂#)
不過它可以趴趴造XDDD雖然打怪時沒弄掉會按不到怪很煩(爆)

趕豬的鞭炮超棒ˇ
當初只是好玩去試試,結果拿到後拼命玩XDDD

28.請問有特別喜歡的技能嗎?
小波的連牙展˙˙(雖然不是只有他有)
等級高了後放出來好帥XDDDDDD
爆炎地烈破和碎炎地獄!!!!!!
雖然碎炎我還沒學到,不過放出來好帥XDDDD
爆炎可以有機率打到5000呢~

小喬的技能其實沒有很多˙˙
輔助技能很好玩XD雖然放一放MP就少了一大半(爆)

小麥忽略(喂)
美菈目前等級太低玩不出什麼(爆)

調理技能很棒,不過橘子快修BUG!

29.請問您在遊戲中,有遇過或是做過什麼讓您印象深刻的事情或活動?
潔的午夜場(爆)
和漣月月、踏雪、賊賊及月月的糟糕對話XDDDD
雨葬期待大叔開放我印象真的超深刻

其他就不說了XDDDD

30.最後,在台版的「天翼之鍊」即將結束之際,您最想對「天翼之練」這個遊戲說的話或是感想?
嗯……脫離了玩了4、5年的RO(雖然算是被迫脫離?)
之後我也玩過很多遊戲˙˙
瑪奇、飛天歷險、絲路2、封魔獵人……
可是都玩一段時間就沒玩了ˊˇˋ
雖然天翼也是斷斷續續,但至少有回來

最近外掛減少了(雖然應該是活人都不見了,所以外掛沒得賺就不玩了)
可是當初的人潮應該也不會恢復了ˊˋ
只希望橘子不要把它結束(雖然我覺得最大問題就是橘子都不管才造成現在這樣#)

最後:快點改版啊----!!!!(喂)

還有調理和料理技能快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