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有X老大生日快樂+道潤姐姐生日快樂XD
(不過那樣標題就太長了)(已經夠長了#)
(潔:還有是"節"不是"潔"Q口Q##)

今天上線朱朱就敲我˙˙
然後要我猜他在幹嘛(囧)
其實我不喜歡被人叫我猜她在幹嘛............
老娘哪知道你在幹嘛!!!(掀桌)(被巴)
所以就回她:=  =
然後他就說這啥表情?
就說提示第三個字是"之"

之?這我哪"之"道!!!(你錯字了小姐)
最後他就說在玩天翼˙˙
喔喔!你怎麼知道我昨天才上線了一下!?
果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錯)
(謎:你態度轉變太快了#!)

然後就上線開始帶他(?)
其實好像等級相差太多他吸不到%?
然後小路的裝備咩……
我現在只剩42級的XDDDDDD
其他不是賣了就是丟商店(爆)
所以只剩下贊助他錢或幫他打任務道具(爆)
還好我之前當花農有賺了2千萬(咦?)
(↑賣藍玫瑰和花束所得)

後來去練一練功˙˙
升了一級(小波現在73級)
然後忽然跑出一個視窗!!
"babyrabbit"!!!!!!!!!!!!!
兔兔!!!!!!!!!!!!!!!!!!!
XDDDDDDD!!!!!!!!!!!!!

原來兔兔狐狐也回來玩了ˇˇ
所以漣月月也回來吧!
有人能幫我們解第七章了XD!(咦?)

話說月月的公會因該是因為她太久沒上線,
所以被解散了的樣子?
總之我一上線就已經變成無公會狀態了˙˙||||
所以就很順利的(?)被兔兔抓進了工會(咦?)
 
兔兔182(掩面)
好厲害QQQQQQQQ口QQQQQQQQQQ!!!!!!!!!!!!

還有我無聊隨便去抽獎˙˙
結果↓
 
竟然中了(驚恐)(咦)

據兔兔狐狐說˙˙/
不知為何回鍋的人忽然增多,
他們公會位階9以上的都是回鍋者
(我是第9XD)

還有創世神在壯大(?)
似乎收了很多新成員˙˙

大概是因為之前外掛太多,
搞到活人不想玩,
活人不想玩後,
外掛沒得賺,
所以外掛也少了!
也就是說...........
是因此大家回鍋了嗎!?(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