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很想打?
喔我也不知道為啥(被揍)
因為感覺沒什麼好玩的XDDD

我只記得那天被我媽叫過來叫過去= =a
算一算應該不下20次OTZ||||||||||
一會叫我去買紅燒肉,
紅燒肉賣完了又叫我買香腸,
買完香腸又叫我買金紙OTZ|||||||||||
你不會一次講完阿ˋ口ˊ#############

然後一會叫我去燒紙錢一會叫我去倒米酒一會叫我去拖地
一會去拜拜一會去裝米一會去裝洗臉盆和刷牙杯的水……
老哥那麼閒的在看電視你為啥不叫他##########
而且我東弄弄西弄弄想吃個午餐你還要把我的便當拿去拜######???????
結果那天一直到同學會前我都沒吃東西(遠目)
老媽你存心想讓我暑假餓死在家嗎??
雖然暑假過後我可能也因為沒錢餓死?(爆)

然後中華隊得分就衝進來抓著我的臉就要親(只是被我死命擋掉)(爆)
在中華隊得七分時說要開香檳慶祝,
後來把我們拖出去拜拜,拜完進來發現被全壘打OTZ||||||
然後我媽說要拿香檳去打人(我很想問是要打誰…?)

最後我終於脫離我娘的魔掌(诶?)
出門去同學會了˙˙
老實說我有提早出門啊……
還是有點小遲到了QAQ
唉唉~我是大路癡OTZ||||||(謎: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其實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好打的˙˙
因為就是吃吃喝喝阿能講什麼XDDD
不過我倒是很疑惑為啥是晚上??
我國小國中同學會都是中午
(這樣才能去第二攤…XDD)(爆)

話說朱朱是被漫畫吸引來的我囧到了(汗)
當初思妤要確認人數吧XD?
所以開了一個會客室托人進來˙˙
對話就像下面這樣(憑印象打)
(其實還有一個我忘了是誰)(喂)

思:同學會不去的要說喔~
宛:我會去
我:我也會去
朱:我不會去喔
思:朱朱......
思:我不是說要先說了嘛!!!!
朱:......所以我現在說了啊,大姐
宛:...................
我:朱朱
我:你讓我無言了
朱:.....................
我:你來我就帶你的漫畫+DEAR給你
朱:哇~好吸引人啊
我:囧
宛:我無言了
思:.........................

於是乎朱朱就被漫畫拐來了(诶?)
話說那袋漫畫+小說好重OTZ

我發現我一直在喝飲料(爆)
其實是餓過了頭不想吃了吧(喂)
好像沒什麼好講了?(喂)
所以-結束(慢著##)
以後想到在補充(這人怎麼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