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她生日時就有說過要送她賀圖了一w一
不過畫完後我只覺得我去死一死好了(喂#)
沒有畫畫實力的人別亂搞~(诶?)
嗚嗚~~OTZ||||||
可是答應了又不能不貼Q口Q!!!!!!!
(謎:你自作孽啊~)
然後今天(應該說昨天?)看到雀呂大心情不好QAQ
(漣月月好強竟然猜中密碼)
所以送她圖看她會不會高興一點XDˇ


所以呢~

圖↓

不過我很想說你確定要看嗎?(喂#)(被揍飛)


嗯~是69XDDD(被輪迴)
話說貼上來才發現顏色有點太淡˙˙a
還有我手機爛不要跟我說畫素不好QAQ(←之前月月就有說過了)
為什麼送鳳梨勒?
因為漣月月是送誘人的綱吉
然後雀呂喜歡6927XDDDDDDDDDDD
所以就送69了˙3˙/(喂#)
順代一提分髮線是用橡皮擦擦的XDDDD(被揍)


雀呂大心情有沒有好點

死小孩和老太婆就把他們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