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最想和誰握手:大菲!!(這是幻想XD)

402.希望下屆總統是誰:不知道˙˙

403.支持哪個政黨:我中立

404.做過最瘋狂的事:穿溜冰鞋從山坡上滑下來

405.對於《源世物語》的感覺:沒看過...(這人很糟糕的想到"光源氏養成計畫"XD)

406.會不會記恨:會吧...?

407.覺得自己風度好不好:基本的風度還是會有,太過頭別希望我會有什麼風度...

408.陶瓷碗和鐵碗喜歡哪一種:陶瓷碗,鐵碗聲音太可怕...

409.腳力好不好/喜不喜歡散步:腳力還好/散步還挺喜歡的

410.擅長長跑還是短跑:長跑吧?很會ㄍ一ㄥ

411.會不會游泳:應該算會...?

412.幾歲學會騎腳踏車:12歲?

413.如果有人嗆你,會有什麼反應:嗆回去,不然就是裝作沒聽到

414.搖扇電風扇和冷氣喜歡哪一種:冷氣,可是我家只有睡覺開,不然就不開

415.有網路電子小說和已經發行成書的小說會喜歡看哪一種:喜歡能帶著走的,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坐在電腦旁吧?

416.覺得人生有沒有意義:有呀~不然妳坐在這裡是幹嘛的?

417.覺得人生有趣的地方在哪裡:妳作了一個決定可能改變妳一生(看蝴蝶效應就知道啦)

418.覺得人生無趣的地方在哪裡:在妳閒閒沒事作浪費時間時

419.如果可以,現在最想殺死誰/為什麼:又是同樣的問題...我不答了!

420.喜歡白天還是晚上:晚上,比較能沉澱自己的心

421.是不是夜貓子:是,我會失眠

422.如果有人逼你回答無聊的問題,你會:不理她或隨便給個答案

423.能不能忍受噪音:以前不行,現在不知道

424.覺得台灣現在最可怕的事情是什麼:什麼都漲,薪水不漲

425.覺得家裡現在最可怕的事情是什麼:老鼠到處咬(我的耳機QQ)黏鼠板到處放(因為我老是踩到OTZ|||)

426.假設現在親醜女一下,就可以不用繼續填這份自介,會繼續寫,還是親:繼續寫...反正都快一半了,何必委屈自己親醜女?

427.填這份自介會不會讓你失眠:不會啊~反正我本來就有失眠了...

428.皮膚的顏色:紅紅的?(發現我不是黑?是紅?)

429.是否有載變色隱形眼鏡:沒帶隱形眼鏡...雖然有人說我不戴眼鏡比較好看?

430.變色隱形眼鏡是什麼色的:都沒帶了哪來的顏色?

431.睡覺時穿衣服還是不穿衣服:穿!我和我哥同房耶(床是分開的啦)

432.起來時穿衣服還是不穿衣服:當然穿押!妳笨蛋唷?

433.會出門時打扮自己:其實我不太打扮自己=口=a(糟糕的女生?)

434.喜歡吃御飯團嗎:還蠻常吃的...

435.你家幾坪:嗯災?

436.你一天吃幾餐:最近是1~2餐...(導致某隻兔子每次打電話第一句話就是:妳吃了沒?)

437.你一天喝多少水:沒算啦=口=!

438.你家鄰居旁邊巷口的麵攤老闆叫啥:哪裡有賣麵的攤子??

439.你國小跟你一起耍幼稚人有哪些:耍幼稚?你說你嘛一ˇ一?

440.你知道孔子說過哪些話:學而時習之....(略)(第一個想到這個)

441.你媽媽的阿姨的舅舅的姪子的小妹是做什的:這啥?

442.你都到哪家7-11買東西:碧綠或金龍(因為會去拿博客來書,所以知道店名)

443.你喜歡全家、萊爾富、7-11、福客多、OK、哪個買東西:7-11

444.你平均多久到監理所報到:從來沒去過

445.喜歡吃什麼口味的飯團:鮪魚

446.寫作之於你,是什麼:可怕的折磨OTZ|||

447.你現在在幹嘛:填問卷囉!

448.你旁邊有沒有人:沒有

449.你手機號碼前四碼是啥:0935

450.你家電話區碼是多少:02

451.到過外島沒:綠島算吧?金門、馬祖

452.想不想到海軍陸戰隊觀光:觀光那幹嘛= =?

453.小強對你有沒有威脅性:有!!!!我怕死會飛的...用爬的我會一腳踩下去!!!

454.到金石堂喜歡刷卡買書嗎:我沒卡欸?直接付現。

455.你有哪些地方的會員卡:沒有什麼會員卡...

456.你都到哪吃飯:家裡(去外面會懶的吃...)

457.你都在哪上廁所:廁所啊...難不成要說馬桶?

458.你的腳毛長不長:還好?

459.會不會刮腳毛:偶爾

460.你是不是日本人:並不是,雖然被誤認過...

461.其實你是非洲人吧:不!!我是藍星人!!

462.還是說從菲律賓混過來的:其實你是K隆星人?

463.有沒有胸肌:沒有

464.有沒有肌肉:應該沒有吧...?

465.你有幾個生日:國曆和農曆

466.你活了這麼久,感想是什麼:真是高潮迭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467.未來打算娶幾個老婆:0個

468.你打算幾年後幹掉你頂頭上司:再說...(何?)

469.你覺得好人跟壞人哪個長命:壞人(沒聽過遺臭萬年嗎?)(不是這樣用=口=####)

470.你是好人還壞人:不好不壞的人

471.你在說謊嘛:啊!被看出來了!

472.你心臟一分鐘跳幾下:嗯災,沒算過?? 

473.你運動而且喝安佳牛奶嗎:安佳牛奶?沒聽過...

474.喜歡傳統字典/電子字典:能用就好...

475.平常講話會不會隨便加英文單字:還好??

476.市面上的常見布丁,最喜歡那一種口味:原味最好!

477.最喜歡什麼水果:都喜歡?

478.喜不喜歡學校合作社:我還沒去過大學合作社...

479.喜不喜歡外食:還好...

480.媽媽做的菜都會乖乖吃掉嗎:會!除非她連續好幾天都同樣的菜...

481.爸媽會不會碎碎念/自己會不會煩:媽媽會爸爸不會/煩是一定的

482.生過最嚴重的一場病是什麼:問過囉,牙齦長良性纖維瘤,住院開到挖掉

483.發燒最高溫度的紀錄是多少:39.8度,被學校護士阿姨強制送回家

484.現在有沒有慢性病:沒有吧?

485.現在有沒有固定吃藥或吃補品:沒有...媽媽偶爾會叫我吃蜂膠

486.平常口渴都喝水還是喝飲料:水或紅茶,高中之後很少喝飲料

487.喜歡果汁還是汽水:果汁,我不喜歡有汽的飲料

488.看不看言情小說:不看,好奇看幾次,發現我能猜劇情OTZ|||

489.看不看武俠小說:不看,個人偏愛科幻&奇幻!

490.最喜歡金庸的哪一部小說:沒有特別偏愛...

491.以後最想移民去什麼國家:加拿大!

492.長大以後想不想和爸媽一起住:住附近吧?

493.覺得自己有沒有生活品味:沒吧,我是很隨性的人?

494.會不會重視生活素質,還是過得去就好:過的去就好...

495.喜歡冷天氣還是熱天氣:冷天!冷至少能多加衣服,熱又不能脫衣服...

496.喜歡南北極還是赤道:都不喜歡=口=

497.喜歡北極還是南極:沒差別??

498.喜歡北極熊還是企鵝:我都挺喜歡的??

499.如果可以做一個自己的複製人,會做還是不做,為什麼:不要!作那個幹麻??

500.如果可以把自己冰封三百年再放出來,會冰封還是不冰封,為什麼:不要!!出來後完全沒一個認識的人很可怕耶!!
創作者介紹

相望恆定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