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我熱情未減,還在持續燃燒時寫感想ˇˇ
(↑就是托太久所以懶的打大菲本感想?)
(對不起,我總有一天會打的囧rz|||)
不過這次3本都讓我飆淚Q"Q

首先是GOD8...
這我絕對要哀嚎一下..........
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竟然就這樣死了QQQQQQQQQQ口QQQQQQQQQQQQQ!!!!!!!!!!!
我不依我不依啦QQQQQQQQQQQQ口QQQQQQQQQQQQ(在地上打滾)

斐洛!!!!你說!!!!!!!!!你爲什麼不救他阿?蛤???

你根本想說丹死了你就沒情敵了(喂!!)
(順帶提一下...我這集一直把斐洛當成菲洛斯特OTZ)
(直到他用出寶石力量才想起來是不同人XD~斐洛你真沒存在感)(歐)

看完之後我整個內心就是在想...
「上吧!!!小白!!!!去把菲洛斯特劈成七七四十九塊!!!!或者你要學安加西奈劈成八百八十八塊都可以!!!!!!!然後再讓冰澈斯大叔用魔法把他轟到連個渣都不剩!!!!!!!!!!!!!!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人瘋了...)
GOD裡面人家最愛的一幕就是冰澈斯對丹說「你這個該死的剋星!」那一幕(淚)

還有...小白你竟然學流星用自己來威脅別人......
果然人都是會變的..........(何?)

原來骨頭是日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ˇˇˇˇˇˇˇˇˇˇ
看完之後我喜歡上日向了ˇ

還有亞藍...玩魔王遊戲玩上癮了XD?
亞亞的能力......打巴掌XD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賽米是最沒存在感的人XD

嵐雪隊我還以為他們是路人甲A...
以後不會再出現了說OTZ
不過他們真慘QQ
就這樣死了兩個......
(不過我最在意的還是丹..)(喂!!)

再來是零度10、11
第10集封面的非凡子..........
好...華麗!!!???真的蠻像聖鬥士星矢的(雖然我沒看過XD)
然後那個夜音黎恩真的好欠揍啊啊啊啊啊啊啊!!!!!!!!!!!!!!
花癡女!!!!!!!!!!!!!!!!!!!!!!!
看了就很想打ˋˊ

戰神大亂鬥(何?)那兩章遙日是在哪裡呀?
開始打後就不見蹤影??
(打前還有一兩句話...)
沒想到後來沒有分出勝負XD
我還蠻期待他們的逞罰的XDDDD

絕對殺戮被變成小狗了XD小狗小狗XDDDˇˇˇˇˇ
阿哈哈哈哈哈ˇˇˇˇˇˇˇˇˇˇ

然後是暴雷和韃羅貓要被刪Q"Q
人家我好喜歡暴雷說..........一)3一
暴雷好可愛ˇˇˇ

第11集封面好棒ˇˇˇ
艾奎好可愛XD
我還以為尼克會很大隻...
沒想到小小一隻ˇ
不過.....蛇族????????
看來看去都不像蛇呀~"~

還有那個仲澐....
他...該不會是....狙擊手的總裁大叔???
(不要吧...這個猜測好可怕=口=!!!????)
因為艾奎問了仲澐的事後又提到這件事......
所以感覺很像.......???
(希望我猜測錯誤OTZ)

不過夜音黎恩做的事也太明顯了........
沒看出來的也只有遙日了吧?
還有夜音黎恩根本是在挑撥小櫻和貓的感情...
來賭場找碴的也很欠揍.......
紀錄檔真是好物!!!!!!!

然後是她設計的那個地方...
遙日你笨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我也好失望...QQQQQQQ口QQQQQQ(飆淚)

不過遙日你竟然跑到焰星家然後蹲在門邊睡覺.............
(開始胡思亂想)(你在想什麼....###??)
焰星竟然把遙日逼到生氣耶XD!!
(你怎麼看起來很開心?)

後面焰星把事實公佈出來真是太讚了!!!(拇指)
紫玥和非凡子對小櫻說的話也很棒呀~ˇ
說的真好ˊˇˋ
之前我就是有兩個網友因為感情的事變的很尷尬ˊ"ˋ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Q"Q
而且還變成傳話筒OTZ|||(題外話不談了一3一)

不過後面我好高興ˇˇˇ
暴雷會被修復耶ˇˇˇˇˇˇ
好棒好棒ˇ
結果我就很期待第12集OTZ

好難得我會打感想...
(這人平常都很懶XD)
我總有一天會把大菲本感想貼出來的!(握拳)
(不過大概要設密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