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願意提供販售劇情(秘密校園生活(全部)、怪奇機關迷宮(缺光秀和久秀篇))的人,願意提供的人請留言給我!謝謝!!

8/1更新:今日更新永遠的婚約(剩下全部)
  怪奇機關迷宮(信長篇)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林怡君」提供!結束營運後其實不抱期望能徵到了,沒想到還有人願意提供QQ!好感動!!

7/15更新:今日更新靜默紫水晶(後記)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沈芷婷」提供!我發現我沒截到後懊惱了一個晚上(欸)
  更新萬花鏡扭蛋(信長第二章)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玟倪」提供!我終於集齊扭蛋啦!!!!!!也感謝她特地把影片剪輯(一開始說是和另外兩個扭蛋一起錄,但檔案太大無法傳XD)
  更新永遠的婚約(序章、共通話、光秀篇)剩下的因為相簿流量爆了,請等下個月吧!

 



神影大概是我有智慧型手機以來砸下最多錢的遊戲
(連DEEMO都沒它多(因為DEEMO我是趁半價一次買完wwww(買到銀行打來問是不是本人刷的www(一次刷14筆(夠了別在括號了
但是去年最後一個活動結束之後就完全沒動靜了,
雖然有所覺悟但又不甘心QAQ......
所以打算在營運結束前先下手為強(?)
決定把所有我有拿到的劇情和CG都截下來!

當然我並沒有每個活動和販售劇情都有拿到,尤其是萬花鏡扭蛋
如果有人願意提供萬花鏡扭蛋抽到的劇情我會很感謝你!
另外販售的劇情我只買了狐尾圓舞曲和雨空博物館,之前的都沒有買,也希望有人願意提供>"<

首先
人物介紹
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貼這些是因為相簿有鎖密碼,密碼是人物羅馬拼音(全部小寫唷)



本篇故事:

序章

明智光秀

1.非現實的邂逅
2.至今為止以及從今往後
3.笨拙的溫柔
4.不是一個人  5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5.第一次買東西  6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6.有一點怪怪的感覺
7.謝謝。真是不好意思
8.心中的蓋子  8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9.懷念的那些日子
10.絕望的腳步聲  3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10A我沒收集到,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XD Yun」提供!
11.沒有答案的提問  2部B我沒收集到,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XD Yun」提供!,
12.脆弱的心
13.儘管如此  6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14.期盼的世界
15.不會說再見的  9部A是我沒收集到 10部B應該是BUG(9A我收日版發現後半就是10A,然後通通整理完發現有個CG沒收到,結果日版劇照那寫9B,發現日版9B後半是有劇照的,所以我把那部分截出來放到10B)(雖然日版台版10B都沒顯示XD)
16.一個人也可以戀愛
BEST 16.歡迎回家
(※16話和BEST16話前5部都是一樣的故事,所以BEST不會再收錄一次喔!)

織田信長

1.突如其來的入侵者
2.非現實的證明
3.從過去來的暴君
4.求知慾精神  9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5.重疊的身影
6.理的外和內  3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8部B沒收集到
7.陰雲壟罩的心情
8.傷到別人的手掌  6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9.孤獨的夜晚
10.曾經是摯友  3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11.不讓失去
12.面對事實的勇氣
13.真正的強大
14.在這個世界上最值得尊重的東西
15.因為有妳在  8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16.他們要走的路
BEST 16.和陸的世界
(※16話和BEST16話前5部都是一樣的故事,所以BEST不會再收錄一次喔!)


松永久秀

1.和往常不同的早晨
2.一起去吧
3.妳和飯  6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4.有郵寄物品
5.為了妳可以做的事情
6.要保密的事情
7.終於,找到妳了
8.妳送的東西
9.弟弟和自己
10.什麼都不知道
11.拔不出的刺  5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7部後半不知為何台版奇異失蹤(我記得當初玩時明明有,但回憶相簿偏偏就是少了一半)所以後半收日版
12.命運只有一個
13.心  10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14.再也不想逃了  5部B台版是顆金CG,所以收日版
15.說實話、什麼時候都可以
16.可以和妳鏈接的世界
BEST 16.永遠戀愛
(※16話和BEST16話前5部都是一樣的故事,所以BEST不會再收錄一次喔!)
 


本篇CG:

日版
自從發現日版CG只要每天抽服裝就可以集齊後,就算看不懂日文還是跑去日版花了N個月集齊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臺版

雖然沒科金在台版CG上(我錢全砸在活動上XDXD)但是台詞有翻譯,所以還是存了一份!
在結束營運最後前跑了一條線,用剩餘的琉璃石買了一張CG,另外剩下需顆金的CG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沈芷婷」提供!
CG最後三個影音檔是我錄的全CG配音,當時手機還是舊的,所以程式並不算好(錄一錄還會連不上伺服器害我又重錄)右下也會有APP的標誌,但本來就是在錄那個聲音而已,就將就看吧XDDD(無顆金的CG我全換日版的神影錄)

 
另外加贈:   
神影萬花鏡主題曲
下載點  開啟網址後點裡面的DL就可以下載了
 

主題曲「Kaleidoscope」 中日文歌詞
演唱者:中恵光城
作詞:中恵光城
作曲・編曲:岩崎雅也
只因那天的約定
代表著所有一切
僅存的一點餘光 希望不被奪走
無論傷得有多重 也不想要放棄
不論多少次 為了見你去到你身邊
轉圈圈 你看 像萬花鏡般地夢幻
在哪裡? 啊啊 那天只為了尋找你
不斷祈願的盡頭 許下承諾吧
為了那天的重逢 不會忘記你
是從何時開始 忍住聲音哭泣
習慣冰冷溫度 遠離了陽光
其實非常堅強 沒錯,比起任何人
尋求那份溫暖 伸出了雙手
傷感哀愁 你看 超越時空繼續彈奏著
告訴我吧 好嗎 我是如此般地需要你
不斷祈願的盡頭 許下承諾吧
超越 束縛的命運 去到你身邊
那份幸福 即使有如曇花一現
心靈連繫 發誓永遠不會分離
【1A】
いつかの約束(やくそく)だけ 
それがすべてだから
僅かに残る光 どうか奪わないで
どれ程傷ついても 諦めたりしない
何度だって キミの元へ会いに行こう
【1B】
くるくると ほら 万華鏡のように時は歪(ひず)んでいく
キミはどこ? 嗚呼 あの日のキミだけをずっと探してる
【1C】
繰り返される願いの果てに 約束をしよう
いつか巡りあうために 君を忘れない
【2A】
いつからだろう 声を押し殺し泣いては
冷えた温度に慣れて 光を遠ざけた
本当はきっと強く そう、他の誰より
ぬくもりを求めて 手を伸ばして(い)たんだ
【2B】
哀しみが ほら 時を超えて音を奏で続けてる
教えてよ ねぇ こんなにもキミのこと求めてるのに
【2C】
繰り返される願いの果てに 約束をしよう
巡る運命 超えて キミに会いに行くよ
【3C】
その幸せが たとえ仮初めであったとしても
心繋いで 永遠(とわ)に絶やさないと誓おう



萬花鏡扭蛋:
萬花鏡扭蛋-明智光秀  
明智光秀
第一章-溫柔的聲音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Hui-chuan Cheng」提供!
第二章-喜歡的東西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Yong Hui Teh」提供!
第三章-無法分離   感謝我的親友「王兔兔」提供!
第四章-朋友的話語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梁桂華」提供!
第五章-總有一天,一定......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XD Yun」提供!

萬花鏡扭蛋-織田信長  
織田信長
第一章-溫暖的火苗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玟倪」提供!
第二章-暴君!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玟倪」提供!
第三章-怎麼樣也無法觸碰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張巧伶」提供!
第四章-心靈相繫的東西
第五章-在一起,直到永遠

※雖然圖片第五章寫「今後,與妳共度」但是抽到點進去寫的是「在一起,直到永遠」我想是跟久秀的扭蛋寫重複了,大概是BUG吧XDDD

萬花鏡扭蛋-松永久秀  
松永久秀
第一章-柔軟的世界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Hui-chuan Cheng」提供!
第二章-我才沒錯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曾于庭」提供!
第三章-對不起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Winnie Chang」提供!
第四章-陪伴在身旁的幸福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Hui-chuan Cheng」提供!
第五章-今後,與你共度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Hui-chuan Cheng」提供!
 



活動:

神靈螢火蟲  
神靈螢火蟲

序章+光秀篇
久秀篇
光秀只到第三章,久秀只到第二章,因為我開始玩的時候活動已經快結束了,所以後半都沒拿到
光秀篇4~6章請走連結→用生命在填坑是很慘烈的之荷包君不要哭
久秀篇請走連結→用生命在填坑是很慘烈的之荷包君不要哭
網誌作者是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荼蘼」因為是對方辛苦上傳的,所以就請去她的網誌看吧!

不可思議之國的狂想曲  
不可思議之國的狂想曲

序章
共通話
番外篇
後記
第一個完整拿到的活動,明明才第二個活動也還沒開始砸錢XDDDDDD(我記得是發現活動中馬卡龍很重要,所以新手教學送的我都囤積起來了XDD)
現在重看一次覺得猛吃甜食的信長好萌(欸)
後記中的時野真想給他抱一個(????)
久秀番外篇整篇獨白wwww

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Secret Heart

序章
時野彼方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紫羽蝶」提供!CG部分則是「Chow Wy」提供!

影行
穗積和子
後記
看完之後我只覺得影行篇的女主遲鈍到太過分的地步wwwww影行超可憐XDDDDD
和子篇整個單行道:和子→影行→女主角→←戰國三美男(欸)
感想大概就是影行你快放棄你姊,投向和子姐姐的懷抱吧(?)你姐姐可是有三大戰國帥哥、一位從未來穿越過來的同班同學(?)(←我的猜測啦)和一位類似神的存在,總共五大帥哥給她選啊wwwwww
彼方篇實在是!!!!!!(噴淚)官方交出時野線再關啊!!!!!!(哀號)

聖誕節故事限定販賣  

聖誕故事 限定販賣劇情

用生命在填坑是很慘烈的之荷包君不要哭
網誌作者是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荼蘼」,因為是對方辛苦上傳的,所以就請去她的網誌看吧!

幻想話劇~school★festival~  

幻想話劇~school festival~

序章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影行
番外篇
後記

我好像是從這個活動開始在意時野,信長篇的時野實在是QQQQ口QQQQ.....明明是信長的回合我內心滿滿的時野啊!!!!(?)現在再看一次只覺得為什麼不出時野線!!!!!!!!而且不論哪個平行世界中都默默守護女主角的時野和茨木都沒有個完美結局實在太虐啦!!!!!!!!!
久秀篇再次證明久秀是個新好男人(?)想成為老公的NO.1(欸)雖然信長的臉比較是我的菜(炸)
影行篇只有一個感想:這麼可愛一定是個男孩子!!!(啥)
番外篇的行方讓人好在意啊QAQ!果然行方和未來的劇情也在沒有出的時野線中嗎......
我記得以前看到番外篇行方劇情時就很在意他跟他姊的劇情,但現在也只能成為一個永遠的謎了啊......
然後番外篇的彼方實在是!!!!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除了大哭無法表達啊!!!!!!
不要這樣虐彼方啊!!!!!!我真的好希望可以看到彼方幸福結局啊!!!!!!!!超虐的啊!!!!!!!!
 


糖果點心下午茶  

糖果點心下午茶

序章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時野彼方
茨木
後記

感覺這活動BUG比較多?序章有兩個地方怎麼看都是少了一段話!(並不是我沒截到唷)光秀篇也有個地方明明那語氣和稱呼都是行方在對影行說話,但是名字和頭像卻是彼方XD(雖然我沒截到頭像)
這活動感覺就是大方送(?)給女主一個完全逆後宮的世界(無誤)所有人物通通在一個時間線裡,還完全沒有衝突,就連茨木都可以去店裡當客人wwww
光秀篇裡行方出現時,再搭上上一個活動幻想話劇番外篇的行方影行劇情........行方,你老實跟姊姊說,你對影行到底是........
我覺得我又看見了莫名的單行道啊!!!!行方→影行→雛羽!!!!
命中注定、同步率無懈可擊........這兩句是拿來形容摯友嗎wwwww還一見到影行就拋棄(?)時野啦wwwww

另外光秀信長的對話實在是(*´д`*)(*´д`*)(*´д`*)我內心的野獸(?)都要衝出來啦(別)
Normal結局的信長好萌(欸)偷吃蛋糕,被發現後還正大光明搶(*´д`*)給你給你通通給你(*´д`*)(*´д`*)(*´д`*)(你能不能把重點放在光秀上啊)
Best結局就是光秀雛羽放閃,然後彼方出聲時我莫名感覺到他的傷心(何)(重點沒有一次是對的)
信長篇開頭的信長好欠揍啊www還好有蘭丸助攻才能化險為夷(?)
然後行方別再調戲影行啦wwwwww對行行一片真心都出來啦wwwwww
Normal結局的彼方那對少女來說是禁忌的話題啊wwwwww求別提wwwww
Best結局的信長就是甚麼都不懂,卻做出舔奶油的行為才讓人小鹿亂撞啊wwwww
久秀篇的久秀開頭太自卑讓人看了好心疼!另外茨木和影行的互動讓人滿頭霧水XDDD雖然就是個平行世界,但我就是感覺看到一個沒前提的故事XDDD
說起來這個世界三個人都穿越過來了,那他們住哪裡啊wwwwwww(不要糾結這個啊你)
Normal結局竟然是大家來搶聖代,散發著我就是要妨礙你的氣息的彼方好可愛(?)
Best結局就是你儂我儂甜蜜蜜甜度比聖代還高(?)
彼方篇比起來就硬生生比別人少,光秀信長久秀截圖大概180~195張,彼方只有50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雖然故事裡電燈泡比較少XD然後彼方只要是你帶位,天涯海角我都跟你去(*´д`*)(欸)
茨木篇感覺好平淡(?)而且劇情還跟信長篇Best結局重複了啊!!!!!!
後記是怎樣wwwww他們做的點心是代表他們個性嗎wwwww


一起睡覺吧限定販賣  

一起睡覺吧 限定販售劇情

用生命在填坑是很慘烈的之荷包君不要哭
網誌作者是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荼蘼」因為是對方辛苦上傳的,所以就請去她的網誌看吧!


夜未眠太陽  

夜未眠太陽

序章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時野彼方
茨木
番外篇
後記

不停地重複同一天說真的蠻恐怖的,不過光秀每次都會相信女主真是溫柔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然後女主和未來的劇情實在是wwwwwww
光秀篇最後部分實在太讚了!!!!哭哭的光秀讚!!!!(何)
CG雖然只有一張,可是那段對話時表情一直有變化!那部分的圖片實在很棒!!害我不小心截了一堆圖XDDDD
信長篇因為太不會做家事被蘭丸強力制止www還有整理書整理到一半開始看起來被蘭丸罵www蘭丸辛苦了XDDDD
不過一看到女主哭了就直接來個擁抱實在是(*´д`*)(*´д`*)(*´д`*)
然後膝枕那邊wwww信長大大你好強硬wwwww
不過跟光秀那邊的無限輪迴(女主說重來了很多次,幾乎快崩潰)比起來,信長只用了三次就脫離輪迴了!
不愧是只有這個專長(?)
信長生氣敲頭有點嚇到,不過他氣得也正確,因為女主不希望明天到來,就表示她不願和信長一起活下去,難怪信長會生氣了
久秀篇裡難得(?)重複著同一天的不是女主而是久秀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這是否代表久秀篇的女主幸福到完全不害怕明年的到來XDDD
然後永秀嗚嗚嗚嗚真是個溫柔的兄控(?)
最後那部份我一直在吐槽說你們不要在影行和行方面前放閃啊wwwww結果影行大吵大鬧,行方還要他別白目wwwww影行都要哭了啊,摯友完全不挺他wwwww
彼方篇讓人好心疼啊啊啊啊啊!!!!不要哭啊!!!!!(熊抱)(被拖走)感覺從這個活動開始多多少少透露了一點彼方的過去(但真的很少)
然後彼方就算有CG也是Q版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雖然比起茨木好,茨木連CG都沒幾個有,像這個活動就只有茨木沒CG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倒是茨木篇不是只有女主害怕新年,茨木也是,這點讓我覺得比較特別XD
番外篇裡標題有BUG,在重疊影子那篇標題是「重疊影子影」老實說我當初想說這啥鬼標題wwwww
愛憐的碎片裡的彼方超可愛www傲嬌最萌了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隱藏的心及心願好虐啊QAQ久秀乖,我們愛你(?)
重疊影子那邊信長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久秀你竟然承認你是老嗎wwwww


秘密校園生活故事限定販賣  

秘密校園生活故事 限定販售劇情

(缺)

我的小小甜心  
我的小小甜心

序章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後記

這次活動劇情是老爸送的紫羅蘭的砂糖漬造成的XDDD
然後我好奇的去Google了一下,發現其實真的有這種東西,還很貴XDDDD(當然沒有那個魔女傳說啦)
光秀篇裡光秀的手好巧啊wwwww竟然可以做出芭比娃娃大小的洋裝wwwww然後你以前是幫信長縫了甚麼東西啊wwwww你是他媽嗎wwwww
結局的光秀好溫柔啊~
信長篇裡果然蘭丸神助攻(?)信長沒有蘭丸大概就完蛋了(???)
甚麼都不懂的信長也很呆萌,還是該說太純潔了(??)
但是在表達感情上又很霸氣(?)為了告訴女主很愛她就強塞糖吃wwwwww
久秀篇實在是wwwwww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哪就先來辦個時裝秀吧(!?)
久秀手還超巧竟然瞬間做一堆衣服啊wwwww信長弱爆,只有他的衣服不是他做的阿wwwww
然後後記竟然是活動預告啊wwwww以前看過就忘,現在才發現wwwww

紅唇魅惑  
紅脣魅惑

序章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時野彼方
茨木
影行
後記

父親送的奇怪土產第二彈☆〞女主你甚麼時候才會學乖wwwww
妳老爸送的東西和月人叔叔留下的東西都很危險!不要碰啊wwwww
雖然從這個活動之後會送奇怪東西引發事件的變成雙胞胎局長?
然後再整理這個的光秀篇時我又滿腦子時野.......求別虐時野!!!!不管普通還是BEST結局都在時野面前赤裸裸的放閃啊!!!!!我都為時野心痛了(何?)
尤其普通結局不知為何我覺得比BEST還虐時野啊Q口Q!!!
被魅惑的信長,讚!(忽然)
其實信長篇一開頭我就真的希望信長親下去(欸)(雖然知道不可能www)
然後鬧彆扭的信長超棒啊啊啊啊啊!!!!!超可愛!!!!!
普通結局我還一直想說你們就一直在和子和蘭丸面前放閃嗎?結果那兩隻完全不介意還順便一起告白(???)
不過BEST結局閃得太誇張(?)連和子和蘭丸都看不下去啦wwww
EVENT裡積極的信長也很棒!!!
久秀真不愧是3位男主中最年長的wwww積極起來好恐怖wwww
倒是為何口紅對於行方都沒甚麼效果的樣子啊???
還有那些路人!!!有出息一點好嗎(欸)只有信長線裡比較積極圍了上去(但是被和子擋住,有沒有和子最強傳說的八卦(誤)
時野線裡路人只有盯著看,連上前搭話都沒有啊!
另外,時野小傻瓜(?)不要用這種方式掩飾啊!
茨木天然呆太可愛!!!!
行方不要玩弄影行啊wwwww雖然我老覺得行方對影行感覺不單純(欸)
女主對爸爸的報復竟然只是暫時不連絡他www雖然我覺得對他爸最好的報復就是告訴他實情,讓他知道他差點害女兒初吻沒了(欸)




贈與妳的情書故事限定販賣  

贈與妳的情書 限定販售劇情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沈芷婷」提供!

看完覺得當初沒買太可惜啦wwww
跟小朋友玩的光秀太可愛,以後一定是個好爸爸(欸)貓咪戰隊甚麼的太萌了!!!
信長篇信長怒吼那邊我笑炸wwwww信長不可以吼蘭丸啦!!!!他可是神助攻呢!!!!!
久秀篇我好想看老爸接到航空信後的發展啊wwwww


桃色緋聞  
桃色緋聞

序章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時野彼方
茨木
共通話

先提醒一下,這個活動的順序是先看序章,然後是共通話
共通話分成「光秀&居士」、「信長&茨木」、「久秀&彼方」和「大家一起緋聞」
看完「光秀&居士」再去看光秀篇或「大家一起緋聞」,看完「信長&茨木」再去看信長或茨木篇,看完「久秀&彼方」再去看久秀或彼方篇
不然會看不懂喔XDDD當初我是活動全結束後才一次看,因為共通話在目錄最後一個,結果害我前面看得霧煞煞,看到共通話才發現要先看那裡XDDD
其實大家一起緋聞應該算居士篇XDD只是沒有做他的目錄標籤(?)所以就放在共通話嗎XDD??
光秀篇我反倒覺得居士那麼簡單就放棄反而不對勁wwwwww難道是因為這活動設定博雅是光秀哥哥所以才沒有這麼執著嗎XDDDD???
信長篇整個就是呆萌信長無自覺在大家面前放閃,是的!在女主爸爸面前!(炸)
但是看完After story後又覺得,信長真的是呆萌嗎???其實是腹黑!?不過兩種我都可以!來吧!!(何)
久秀篇好希望他是正篇(欸)永秀可以活著和女主一起擁抱久秀這個畫面實在太棒(哭跑)
說起彼方篇我就很想笑XDD因為我一直想到當初這活動還沒結束時,有人說彼方篇劇情跟某個BL漫畫「LOVE STAGE」一樣(炸)
然後我去找來看了XDDDD畫風不是我的菜就是了,但是劇情真的很像!只能說劇本編劇裡有個人是腐女而且還抄襲wwwww
可是彼方篇好甜啊~對久秀的宣言、對女主的告白超棒啊!!!!我-也-喜-歡-你-!!(河東獅吼)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茨木篇每次都好平淡......茨木篇連其他角色也幾乎沒說甚麼話,信長瞬間就退讓了啊wwww
沒甚麼高潮迭起,連開頭的狗仔隊都沒搞頭(?)
大家一起緋聞的劇照超棒啊啊啊啊啊!!!!!就算是個別頭像也超棒!!!!!!


花開憂傷  
花開憂傷

序章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時野彼方
茨木
影行
後記

上個活動小小露臉的雙胞胎局長這次作為隱藏BOSS跑出來了( ゚∀゚)ノ☆
其實我蠻喜歡他們一搭一唱的說話方式XD
女主實在很容易相信別人阿www難怪眾男主都如此擔心XDDD
明明女主身邊時常發生怪異事件,偏偏她還是常常陷進去wwww
成長如此快速的花竟然還不想丟掉,是我就一把火燒了!還會喊說甚麼妖孽啊啊啊啊啊!!!!(欸)
然後朱天只有在光秀篇(還是活動劇情)才會幫一把XD
其他篇幾乎都是茨木一個人在幫忙阿QAQ茨木工作量如此大(?)(雖然久秀篇不確定,時野篇是行方幫忙)
不過花開的CG都好美,好可惜時野和茨木篇都沒有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時野篇看到後面我真的噴淚(何)尤其是他最後那幾句話......看得我好心疼(?)
而且明明在女主忘掉其他記憶時,反而不知道為何想起了她應該沒有的其他世界的記憶
我好希望時野就這麼自私的讓女主忘掉其他人,因為時野的各活動劇情都各種虐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雖然茨木也差不多,但可能是因為他的描寫部分還在於茨木不懂戀愛的感覺,還沒有那麼深刻的痛(?)的描寫,所以還無法代入?
官方把這兩人主線劇情就這麼廢棄掉實在很可惜呢......
反倒是我現在整理時很憤怒影行為何這麼多!(←喂)
因為已經很清楚女主始終只把影行當弟弟看待,而且當初FB宣傳時很明確沒有影行線這種東東(欸)(開始整理這篇時把官方FB全看了一遍)
但是活動時偏偏他的劇情長度跟三大男主差不多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然後時野茨木通常都是早鳥獎勵.......(雖然後來我發現我除了前面幾個活動以外都拿到了)(炸)(你是砸了多少錢啊你)


狐尾圓舞曲~妖氣之旅~  
狐尾圓舞曲~妖氣之旅~ 限定販售劇情

序章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這篇劇情對於我這個獸耳控來說根本一擊斃殺!(欸)雖然可惜的是畫CG的不是平常的茶茶老師,所以看起來不太習慣就是了XDDDD
然後光秀篇的光秀達成了用嘴砲擊退妖狐的成就(???)說起來三篇故事的妖狐根本不是同一隻啊wwww信長那篇超萌啊wwww
之前也說過信長的臉是我的菜(不你沒說過)再加上獸耳獸尾.......我只覺得我內心的野獸要衝出來啦!!!!!!(別)
撒嬌的信長超級萌啊!!!!!!!
對於久秀篇,有獸耳獸尾的不是久秀稍微有點失望(欸)久秀竟然連堂堂妲己都可以吸引XDDDD
但我覺得光是為了信長篇就讓我的錢包死的心甘情願(????)
 


緞帶謊言的悖論  
緞帶謊言的悖論

序章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時野彼方
茨木

這篇其實就只是和子開了個玩笑,只是大家都當真了XDD(廢話女主身上不管發生甚麼都不奇怪啊wwww所以真有這種緞帶感覺也很正常XD)
光秀篇就只是在強調光秀的薄臉皮(欸)但偏偏他羞恥時一時口快講的話卻都被女主當真XDDD
嘖嘖,這種臉皮薄的人在害羞時講的話就要裝可憐才能當眾逼出他的真心話啊(何
信長篇很難得神助攻蘭丸很快就退場了XD
不過信長也很難得可以自己搞定(?)但是差點推了女主實在做得太好了(欸)
然後膝枕超棒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躺!!!!(何
久秀篇我只覺得女主好傻wwwww久秀明明是在拐妳,不要一直上當啊wwwwww
說起來妳們手綁在一起是怎麼脫衣服的啦wwwwww根本只能剪開吧XDDDD
時野篇倒是未來在當神助攻XDDD也是啦,畢竟和子不可能把時野跟女主綁在一起XD
只可惜未來只是希望他們關係緩和一點(?)所以沒說甚麼要做像戀人的事才能解開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雖然還是有牽手、十指交扣、壁咚和抬下巴XDDDDDD
看到時野告白那幕不是覺得興奮,而是覺得虐虐的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畢竟很了解女主不會理解只會當成玩笑啊......在眾多謊言中夾雜著真心的告白......時野你何苦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


怪盜月影的預告信  
怪盜月影的預告信

序章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時野彼方
茨木
共通話

這篇跟桃色緋聞一樣要照順序看才看得懂唷!
序章看完要先看共通話前三章,第四章之後算是居士篇,而其他角色則是銜接共通話第三章之後
感覺居士篇就變成全員篇了wwwww不管是桃色緋聞還是這篇wwwww
光秀篇怪盜連臉都沒露啊wwwww果然是偏心嗎wwwww(欸
其實我有點疑惑呢?故事裡女主認識所有人,除了居士和茨木(茨木女主說有印象但不認識)
但照主線走的話,每個主線應該只認識那個主線的男主和時野啊?信長玩到結局還有光秀,但是其他線應該會不認識他們XDD
還是女主又開逆後宮(?)所有人都在同一個世界wwwww(之前好像是糖果點心下午茶這個活動是這樣的世界)
然後這次活動的After Story都超級棒啊啊啊啊啊啊!!!!!!!
除了茨木篇讓我差點哭出來(欸)(很難得耶,通常是時野篇讓我噴淚)其他都甜蜜蜜~
時野線這次也很難得讓人覺得甜,雖然時野還是用開玩笑帶過他對女主的感情,但還是很棒!壁咚!有壁咚!!壁咚勝過千言萬語!!!(何
共通話的After Story讓人笑翻啦wwwww
話說共通話的時野給我的感覺就是「先生,你哪位?
他完完全全毫不掩飾他對女主的感情啊!!!!!!
女主也不覺得奇怪,讓人覺得好迷啊(?)
說到這個,共通話信長一出場時我也有「先生,你哪位?」的感覺wwwwww
我覺得這個活動立繪通通用新圖很棒(所以害我一直想截各種表情)可惜通通是Q版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如果最後能有一張像桃色緋聞那樣的大合照就很完美了ヽ(゚∀゚)ノ (可惜沒有)



怪奇機關迷宮故事劇本限定販賣  

怪奇機關迷宮故事 劇本限定販賣


明智光秀 (缺)
織田信長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林怡君」提供!
松永久秀 (缺)

其實我對於剩下幾個故事已經算是死心了,沒想到還能徵到QQ!好感動!!
再次感謝林怡君,不過她給我的檔其實是只有一個,但是太長了痞客邦不讓我上傳(炸)
所以相簿放的是我去找方法剪輯成2個的XD
另外我覺得錄的速度挺快的,大家可能要隨時按暫停(我覺得我看的速度算快了,沒想到這個更快XD)
看到信長抱住女主跟蘭丸的部分我都噴淚了啊Q口Q!!!
我還在電腦前扭(?)結果被關切(炸)


靜默紫水晶  
靜默紫水晶

序章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時野彼方
茨木
後記  14號晚上才發現我忘記截後記,不幸的是前兩天手機掛掉(我的手機表示他想跟第一個遊戲一起走(誤))資料全不見,上FB求助後,萬般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沈芷婷」提供!另外感謝「SaNa Joey Fai Sia」和「Asuka Tsai」也表示願意提供!不忍說當時發現沒截到後我懊惱了一整個晚上(炸)

這個活動其實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活動!!!雖然非常可惜這個活動並沒有劇照(我覺得真的太可惜啦!!!!雖然我想看劇照的部分都在After Story)
這個活動裡雙胞胎局長只能說是神助攻中的神助攻!!!(何)
那個紫水晶實在是太犯規的道具了XDDDDD另外明明知道局長們總是把東西亂給人,為什麼還讓他們管理阿wwwww
指定對象碰觸到他就可以聽見對方心聲什麼的實在太外掛啦wwwww
這活動我超喜歡信長跟彼方篇!!!!喜歡到我都不知道到底最喜歡哪一個(?)
但很難得這活動彼方篇有和女主兩情相悅!!!!!!!之前活動每個感覺都好虐,結果我超心疼彼方!!!
每次看都會噴淚(?)結果這篇我喜極而泣(結果還是哭嘛)彼方你騙走我好多眼淚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話說女主在聽到彼方心聲後短短幾天之內就完全淪陷了XDDDDD
果然傲(表面)嬌(內心)這個大絕招無人能敵wwwwwwww
信長也因為是個面癱,所以聽到他心聲就更有感覺!!!!
然後撒嬌的信長超級萌!!!!!我超想看CG啊啊啊啊啊!!!!!
另外也很難得彼方篇在這活動裡劇情數量跟三大男主相同(我覺得是因為這紫水晶不適用在影行身上XD畢竟感情無法相等)
久秀篇我看到久秀說「人家叫你吞你就吞了!?」這句我整個爆笑wwwwww吐槽的太精準了阿久秀大大wwwwww
茨木篇可能是劇情太短,反而無法理解為何最後兩人聲音都恢復......
我左看右看都不覺得兩人感情放的一樣重啊wwww畢竟女主完全忘記茨木啊!!!!
假如最後說因為茨木算是神那類的存在才沒失去聲音,我會比較能理解(雙胞胎局長在花開那篇稱呼茨木是「因果律」可惜沒茨木主線,到底是甚麼意思不知道)


永遠的婚約  
永遠的婚約

序章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時野彼方
茨木
共通話

加贈:CG配音錄影檔

觀看順序是序章→共通話→各個男主

這就是最後一個活動了......雖然後來還有一個販售劇情,但是活動就到這裡後完全沒更新,就這樣放置了一年,然後今年宣布結束營運......
然後一整年來我都還在期望他更新,不管是主線還是活動我都還在等........
沒想到最後等來的卻是結束營運的公告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不過現在看來官方搞不好早有預謀(?)
主線裡男女主在現代幸福的在一起,而活動最後回到戰國結婚......
倒是現在回頭看發現最後兩個活動影行和朱天都被神隱了XDDDDD
不過在這次整理之前,不知為何我都想不太起來這活動劇情(雖然當初有看過XDDD)唯一的印象是CG很棒!
這次一看發現......寫劇本的給我出來踹共!!!!(欸)
為什麼三大男主的線都要讓彼方或茨木扮黑臉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
而且最後還直接在他們面前放閃!!!!!!我看了心好痛啊!!!!!!
彼方線也沒甜到哪去!不如說我還覺得很虐!雖然結婚了可是最後女主到底有沒有喜歡上彼方啊?感覺故事在女主知道彼方喜歡她但還沒交代女主的感情前就結束了......
可以的話真希望這活動劇情能銜接上一個活動,讓他們兩情相悅再結婚.......
茨木篇也是,感覺不出女主有喜歡上他,劇情太短看不出甚麼
彼方和茨木都好可憐......一直到最後都沒有個正常的CG,本來就沒幾張,還都是Q版的,唯一的例外是桃色緋聞,但那張還是全員的......




雨空博物館  

雨空博物館~雨天在約會~ 限定販售劇情

明智光秀
織田信長
松永久秀

光秀篇就是電燈泡居士一直搗亂最後被罵wwwww然後光秀和女主最後閃瞎旁人(?)
信長篇不知為何讓我想到IB(一個恐怖探索遊戲)雖然那個展示品被信長一兇就乖乖回去啦wwww
雖然信長一開始蠻失敗的(自己亂跑)幸好最後有挽回一點XDDDD
久秀篇裡久秀的男友力太高啦!!!!!!媽媽我的眼睛!!!!!!(被閃瞎)
比較有趣的是我在看到客人亂入還一邊說「帥哥要逃走了!」和「解說員大哥,等等!」
我的感想是「啦啦啦當然要逃啦~~~♪」和「誰要等你啊。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欸?)
另外最後那個電燈泡出來真的很討人厭!可是久秀超帥的啊啊啊啊!!!!!

 



特別附贈

台版沒授權活動(情人節和萬聖節的CG)

這只有CG而已,而且是蠻久以前存下來的,來源不可考
只有久秀情人節CG是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周紗櫻」提供!
好想看故事唷,為什麼在永遠的婚約後的萬聖節和情人節不爭取授權呢......
我能理解當初時間配合不上所以沒有活動(畢竟是季節性故事)
但是我還蠻希望去年萬聖節或今年情人節可以拿來開活動.......
 


放在最前面的通知太多感覺有點煩,乾脆移到最後面XD下面這些東西不看也沒影響

7/14更新:今日更新主線CG(台版)的顆金CG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沈芷婷」提供!
  另外更新CG的錄影檔(CG的語音)和神影萬花鏡主題曲
  今日更新靜默紫水晶(剩下的,除了後記)我似乎......沒有截到後記.........(哭)

7/11更新:今日更新萬花鏡扭蛋(信長第三章)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張巧伶」提供!
  Secret Heart(彼方篇)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紫羽蝶」提供!CG部分則是「Chow Wy」提供!
  今日更新靜默紫水晶(序章和光秀篇)


7/9更新:今日更新緞帶謊言的悖論(全篇)和怪盜月影的預告信(全篇)總算在營運結束前將所有故事都截下來了!不過要全部放出來還要一段時間(因為有相簿流量的問題)

7/1更新:今日更新萬花鏡扭蛋(光秀第一章、久秀第一、四、五章)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Hui-chuan Cheng」提供!(信長第一章)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玟倪」提供!
  今日更新贈與妳的情書 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沈芷婷」提供!
  今日更新花開憂傷(剩下全部)

6/16更新:今日更新花開憂傷(序章、光秀篇、信長篇更新至2-4)其實花開已經整理完了,只是流量兩個相簿都爆了,大家下個月再來吧~

6/12更新:今日更新萬花鏡扭蛋(久秀第二章-我才沒錯)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曾于庭」提供!

6/11更新:今日更新萬花鏡扭蛋(久秀第三章-對不起)感謝FB"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星空討論版"社團的玩家「Winnie Chang」提供!
  今日更新桃色緋聞(全篇)因為覺得一起看才看得懂,所以等全部整理完才一次放出來~唷西!接下來就是我很喜歡的花開憂傷了!(不過我超怕相簿流量不夠,79%了啊啊啊啊啊)

6/10更新:今日更新紅唇魅惑(久秀篇、彼方篇、茨木篇、影行篇、後記)最近下班就好累,對,我偷懶沒更新(被打)話說紅脣魅惑上傳完這個相簿剛好99%wwwww太準了XDDDD另一個相簿目前35%~不知道能不能更新兩個活動?

6/3更新:今日更新紅唇魅惑(信長篇)我之前整理的都貼完了XDDD之後會更新比較慢唷~

6/2更新:今日更新我的小小甜心(全篇)和紅唇魅惑(光秀篇)

6/1更新:今日更新幻想話劇~school festival~(之前未放完的光秀篇、影行篇、番外篇和後記)和夜未眠太陽(未放完的光秀篇、信長篇、久秀篇、彼方篇、茨木篇、番外篇和後記),另外,幻想話劇的影行篇是全放完了沒錯,不過相片名稱只到3-2是因為我截圖後存下來是沒有分章節,全部存一起,結果上傳時忘記章節是哪張到哪張,結果沒分好,是4章沒錯但是我只分了3章(炸)請大家無視章節吧wwww

5/22更新:今日更新糖果點心下午茶(茨木篇和後記完結)和夜未眠太陽(序章和光秀篇5-1)然後告訴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我第二個帳號的相簿流量也爆了wwwww所以剩下的下個月補上唷~
感覺下個月應該也很快就爆了(汗)總之這幾天我還是會整理後存在電腦裡,只是無法貼出來就是了~

5/21更新:今日更新糖果點心下午茶(信長久秀彼方篇完結,茨木1-2)這個活動一篇好長阿wwww但是時野和茨木比起來就少了很多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還沒劇照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5/20更新今日更新糖果點心下午茶(光秀完結跟信長4-4)今天網路怪怪,害我有一段時間無法開遊戲神影萬花鏡~時空約定 劇情 CG整理(持續更新中) 

5/19更新:今日更新糖果點心下午茶(序章跟光秀篇3-4)然後對不起,我跑去看漫畫了(喂)所以今天更比較少XDDDD(被打)另外還有一段時間是我在整理幻想話劇剩下的章節啦

5/18更新:今日更新雨空博物館(信長及光秀完結),另外我又差點忘記關藍光調亮度,還好在上傳前有想起來!
今天更新感覺比較少真是抱歉,不過我不是偷懶啦,只是想試試看能不能在100%內把幻想話劇久秀篇傳完(其實之前流量只用到98%)結果傳到5-1第一張就不行了....!!(悔恨)
所以久秀篇請大家下個月再來~後來我在整理幻想話劇的影行篇(欸)又覺得同一個活動放同一個相簿比較好找(?)所以大家還是下個月再來吧(喂#)
明天我會更新新的活動的!!!
 

5/17更新:今日更新狐尾圓舞曲久秀篇和雨空博物館(更新至信長3-2),然後懺悔一下我忘記關藍光過濾器及調高亮度(平常用手機都會開過濾藍光,亮度也會只有一半)
因為第五章都傳完了才想到,所以就算了吧(欸)總之顏色如果比較奇怪的應該就是我忘了弄,之前的我也不記得是不是也有,總之請大家別在意XD


5/16更新:因為相簿有限制一個月300MB的流量,然後我這個月已經達標了(炸)
所以之後更新的相簿會是我另一個帳號的相簿(但其實那個帳號被我放置了N年,原本好像是教別人用時創給她看(?))
另外一個帳號如果也達標的話........就請大家等下個月吧XDDDD
我還是會每天整理到電腦存著,只是無法上傳就是了
話說每個提供扭蛋的人都會跟我聊聊天,結果我發現大家都對於時野彼方的主線沒出來非常的怨念XDDDD(←很怨念之人+1)
我覺得官方如果弄出時野線應該可以再坑很多錢(欸)偏偏就是不出啊!!!!你要結束營運也要先把時野交出來啊QQ口QQ-----(哭奔)
今日更新光秀扭蛋三和五,以及狐尾圓舞曲(差久秀篇剩一半)



 

arrow
arrow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