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副標題 (欸

太久沒用電腦了,所以這篇用手機寫的,格式可能不太一樣吧(雖然應該沒啥差別XD)

我家老哥自從後面房間牆壁整修,電腦搬到房間後就一直霸佔著,所以我好幾個月沒碰電腦了,這場東西買比較少也是因為手機看場前廣告不太方便XDDDD

 

這場因為朱朱第一天沒攤,是和朋友一起擺,所以我去求若雲施捨我一張社入卷XDDDDD(不過其實若雲社入卷沒什麼用到的樣子)

然後這次過年我2/7~11去家族旅行,12回娘家(雖然我一直覺得都跟他們旅行四天了為何還要回娘家!?)13馬上就是CWT,去完CWT隔天就開始上班......有種2月好忙的感覺wwwww(因為2月放太多,所以到月底前也沒有公休了)

13號早上弄一弄想說快8:10分了怎麼朱朱還沒打電話來?

總之先出門在國小門口等,之後朱朱才打來然後帶著麥當當來了 (這次比較晚好像是麥當當前面的客人不知道在慢什麼)(看朱朱的網誌似乎是買了很多餐點卻分開結帳)


 


以上是CWT42隔天打的,之後因為用手機打時會跳來跳去(不知道為什麼)
既然買到新筆電我就來補完了!雖然因為過了很久所以可能忘得差不多了wwwww
以下(4/18)繼續打

之後在車上跟朱朱吃麥當當,順便給她看之前沉月套組裡的小冊子(因為她不想買套組,冊子太薄了也不單賣)
然後跟朱朱媽媽聊天
每次都覺得朱朱媽媽人真好

到了以後我們兩個先跑去找了正命苦在排隊的藻(欸)
朱朱去請她幫忙買東西,我則是去交換贓物(誤)
之前他幫我買東西我也幫她買東西,可是一直沒約出來給對方XDDD
然後朱朱朋友來了,所以她就拋棄我跑去入場了XDD
我則是繼續等若雲來~結果若雲帶了她爸爸來!!!
!!!!!
這就是那個畫技超好的爸爸!!!!!
另外就是若雲小精靈卷超多wwwww
她這次是兩個攤位,攤主兩個(一個若雲一個她爸)小精靈只有我一個wwwww
所以她給我卷時很阿莎力的直接2張給我(工作人員還還了一張給我)
CWT42
CWT42
這次社入章還特別設計過XDD



後來就是若雲在整理我在旁邊幫忙,然後時間到就跑去衝水泉的隊伍!
啊,感謝若雲給的場刊~小精靈沒場刊真是太不合理了XDD(每場都要說)
CWT42
這次號碼牌是18號!

後來就是我跑去買完想要買的就回攤位了?(我這部份真的不記得了XDDD)
回攤位後就幫若雲顧攤~
還有一兩次隔壁攤主(若雲朋友(吧?))人跑掉了要我幫她顧(!?)
我的感想就是:這麼信任我?萬一我偷A錢怎麼辦啊喂wwwww而且我不知道價錢也不知道東西放在哪啊wwwww
總之有驚無險的顧完了(?)
來買東西的真抱歉我手忙腳亂的(人家看不到啦)


然後這場超可惜的是竟然都沒有人問我們繪者是誰!!!!!(欸)
我超期待介紹若雲她爸啊wwwwww(又不是你爸你期待甚麼wwww)
難得她爸爸來到會場XDD(若雲是說他可能也好奇銷售量XD)
後來我也忘了有沒有發生甚麼事了??因為實在過太久了哈哈

喔,那天之後朱朱好像跟一個生日的壽星去吃晚餐
其實壽星好像就是坐我旁邊的攤主XDDD
那位攤主還有約我一起去,但是不認識覺得有點驚恐,又覺得人家生日一個不認識的跑去好像......(雖然壽星不介意啦)
結果結束後朱朱跑去參加生日宴,我則是朱朱媽媽載回家wwww
感謝朱朱媽媽的溫情接送

以下戰利品時間!!
CWT42
魔法少年,襲來!IX(完結篇)

CWT42
沉月本-交換身體後,會有人不想換回來嗎??
圖本-封面這些東西裡面都沒有
我覺得標題越來越長越來越詭異是我的錯覺嗎wwwww

CWT42
背面~珞侍獸耳也挺萌的(?)

CWT42
紙袋和月曆!!這次月曆實在太棒了!!!竹官大大萬歲!!!

CWT42

CWT42
我就是要放伊耶格葛和那爾西!!!!

CWT42
另外LULU的魚腿提袋也很棒www

CWT42

CWT42

排球本-聽說赤葦畢業了
排球本-赤葦,給我你的第二顆鈕扣!!
特典
這兩本超好吃!!!!(?)

CWT42

CWT42
排球明信片
畫的好棒!!

CWT42
之前參加若雲FB活動送的刮刮卡刮到的XD

CWT42
這次跟他買的石虎提袋!


以下是紙膠帶時間 ☆〞
CWT42
霜的夢、季節走過和分裝片
另外兩個是送的!

CWT42

CWT42
天與地的光和送的卡片

CWT42
神奇寶貝紅藍綠寶石、鑽石珍珠白金圖鑑

CWT42
天文鐘

CWT42

CWT42
這兩個是之前請藻幫忙買的,然後我已經忘記名稱了(炸)

以下紙膠帶展開圖~

CWT42

CWT42

CWT42

CWT42
上面都有寫名稱我就不打了(懶)(喂)

CWT42
另外這是藻幫忙買的大創鋼筆,不過我發現他買的墨水好像不是這枝筆的墨水XDDD

CWT42
然後這是隔壁攤主(菲希納)送我的卡片

結果我拖了兩個月才打完,不知為何用手機打游標都跳來跳去,打到後來我都怒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42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