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CWT40遊記
這次是從我開始去CWT到現在第二次碰到颱風 
上一次碰到颱風似乎是CWT22,那次是延到下午開場(普通入場,社入不知道,因為那時朱朱還沒開始報攤XDD)
※CWT22的遊記請點→●●●●


這次在前幾天噗浪上就一片:去去,颱風走!、颱風不要來!!!、真的要來就早點來早點走!!!
然後氣象預報偏偏8/7晚上~8/8影響是最大的時候 
於是噗浪變成了:誰讓蘇迪勒社入的!、天啊!他竟然還想夜排!、本場次不歡迎颱風入場唷!、官方說不能夜排啦!蘇迪勒你快回去!!
蘇迪勒表示:我只是想買本錯了嗎 (欸)
然後官方大概就存個僥倖的心態在8/7只宣布延後開場→官方噗浪(因為前幾次颱風都說怪物颱風,結果沒啥風雨,所以這次也說是有史以來最大颱風卻想說再看看情況)
原本我跟朱朱是約8:50,看了公告改到10:00
結果早上起床看到外面風雨交加,就只好刷噗浪和LINE
朱朱說太危險,看看下午會不會好一點,於是就在看噗浪,一片噗都是太危險晚點再去XD
後來有刷到說會場官方開始驅離了,讓我覺得那些已經去會場的人都是勇者(欸)但是太危險了,小朋友不要學!

一直等到了快10點官方才公告說第一天不開放一般入場了
我覺得公布的也太晚......我相信蠻多人已經跑去了(汗)
這下好了,我明天還要上班!
我們店裡人手一直是不夠的.......前一個員工其實辭職前兩三個月就有說了,後來也一直再找新人,但不是被爽約,就是做了三、四天就不做了
後來是老闆娘朋友準備去澳洲打工旅遊,現在剛好有空所以來幫忙,但她只幫到8/7 
因為8/8是老闆弟弟考試最後一天,老闆娘她朋友也要準備出國,加上我請假,所以原本8/8老闆娘她們不開店,兩個人要去約會(他們還說很久沒有兩個人單獨約會了XD之前都是和老闆媽媽、弟弟、哥哥去玩)結果這個颱風!!!這個颱風啊啊啊啊啊啊!!!!!!
原本他們決定放假沒開店我是不用扣薪水的!!!!!!!!!!但是8/9要去的話就要扣了 
而且我一直擔心會無法請假,因為人手不足 (其實之前請假我都在一個月以前就說了,沒人手他們會先找好,但這次很臨時)
好加在老闆娘很明理,願意讓我請假(老闆娘:反正你一年也只請這兩三次嘛~沒關係!準妳假!)
後來想想,前一個員工都曾經請假一禮拜出國去玩了,我好像不用在意那麼多www(雖然那一禮拜我累到快GG)
總之請好假我就放心的刷噗浪(欸)
結果看到了一堆因無法去CWT的腐女只好開始報復蘇迪勒而產生的文(欸)→噗浪偷偷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就算你是颱風,也千萬不要惹到腐女 
然後我上面寫了一大串竟然還沒寫到遊記(你#)


這次朱朱第二天沒攤,所以朱朱用淚星的小精靈卷入場,我則是若雲施捨了我一張XD(感謝若雲>///<)
禮拜六下午我家就停水了,然後禮拜天早上5點多起床(平常上班時間)
一開水龍頭,啊!有水!太好了!!但是仔細一看水的顏色不太對
CWT40  
................    
於是不敢洗,就算了~
雖然8點多去開的時候有好了一點
CWT40  
不過還是不敢用,所以我只用礦泉水擦一下臉而已
於是8:50朱朱媽媽開車送我們過去~還幫我買了麥當當早餐啾柑心耶!(感謝朱朱媽媽
過去的路上倒了一堆樹,這次颱風真的風超大!
CWT40  
禮拜六早上我家放在外面的水倒得亂七八糟(原本有用防水墊蓋住,但是被吹掀了)
然後禮拜一早上我要出門時
CWT40  
全被買走啦wwwwwwww(據我媽說地下室有一百箱悅氏礦泉水)(因為之前廠商有活動,所以我媽進了一百箱)(附近超商和雜貨店都沒這麼多水XD)(昨天好像也賣光了)
朱朱媽媽還說那個誰(忽然忘記名字)說要清潔人員在禮拜一前全把樹全清乾淨!
是想累死誰啊!這麼多要全清完根本不可能啊!
還有那些罵台電不趕快修的也是!颱風天他們冒生命危險去搶修還要被罵!
CWT40  
這是禮拜一下班時在旁邊國小發現的,門口被樹堆滿了!
後來到了社入門口就在找淚星和若雲~
這次門票是150,但是沒給場刊 
小精靈也是付一樣的入場費,為何不給場刊 
連攤位圖都沒有,你至少給我個攤位圖啊!!!! 
最後是我去幫若雲淚星拿椅子時有拿到兩本場刊(攤主有,但小精靈還是沒有)
所以我就問若雲場刊可以給我嗎?若雲說她想看一下她自己的攤位圖,然後就給我了
感謝若雲讓我不至於迷路~


到了10點20分時我就先跑去水泉攤位旁的走廊卡位(欸)然後雖然還沒開場,但是樓梯門口已經很多人了
後來水泉的小精靈放棄驅離了,就提早讓我們進去排隊(因為有些人已經自己進去排了)(之前是開場後才開門,然後全部人衝進去XD)
因為她說的時候我剛好晃到門口,所以搶到↓
CWT40  
15號 
之後就去買其他東西,其實我只記了第一天的攤位號碼,因為太懶了,所以沒再特別去查第二天的(炸)
決定如果找不到那就是沒緣了(欸)回去再找找有沒有通販
想說只有水泉和兩個預購的一定要記得,其他就看緣分XD
雖然說若雲的我前一天才想起我忘記匯款 感謝若雲願意讓我現場付款(炸)
結果我在一樓碰到朱朱一次,在三樓又碰到了一次XDD
另外朱朱有要我幫她買本,說是G77的奸情區,結果我一看攤位圖............. G只有一排到40號哪來的G77?後來找到在4F的特15,可是看到排隊的我就放棄了(欸)所以後來是朱朱自己去XDD
買完之後我就回攤位當路障(欸)
後來攤位顧一顧忽然有人拍我,轉頭一看是小欣~因為她對我張開雙手所以我就抱上去了 (欸)
然後朱朱的說法是顧攤顧到一半我忽然就跟別人抱成一團XDD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小欣~
後來花栗(噗友)也有來找我XDDD
出門前在噗浪上才說要認親~感謝花栗的巧克力~因為我吃掉了所以沒有照片(欸)
在幫若雲顧攤時有個客人說要買ㄑㄧㄢ ㄋㄧㄡ 花的紙膠帶
然後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就說:啊?間留花???(我還很認真的想間留花是甚麼花XDDD)
後來一看才發現是牽牛花XDXDXD(因為若雲是用日本名稱朝顏,大部分要買的人也都跟著念朝顏,所以一時聽到牽牛花就反應不過來XD)
CWT40  
從側面偷拍的若雲攤位(欸)
其實我都站在這裡,然後客人會和我說要甚麼我再跟若雲說,然後在把東西給客人再收錢,之後拿錢給若雲XD
CWT40  
另外還有一整面的吊飾www雖然我沒玩UL也沒玩刀劍啦wwww其中我只認識大海原(不過這張沒拍到XDDDD)
後來我才發現若雲雙面印的不一樣,有些是服裝有些是表情,刀劍好像是受傷前後XD若雲超用心!
CWT40  
這個是若雲的橡皮筋,會自動變會恐龍形狀也太可愛wwww
還有個人是來買若雲的東西後送了我們她自己做的吊飾
CWT40  
不知道為甚麼也送了我一個XD


之後好像就沒甚麼事了?聊天打屁吃貢丸湯(因為我餓了跑去買XD)
其實這次有延後到5:30,不過4點多若雲就開始收了XD(因為其實很無聊?)
老實說我一開始很怕當天人會爆多,不過其實也還好,我想大概是中南部的要當天來回很困難吧?畢竟明天要上班上學
這次蘇迪勒真的來的不是時候!而且又造成一些災情!最討厭的就是水一直到禮拜一才比較乾淨!
去完場次回家又不可能不洗澡,所以只好用那黃黃的水洗澡了(我哥還說怎麼不用礦泉水洗,就算我家有賣也不要這麼浪費啊!!!)(我只用礦泉水洗臉+刷牙)


感謝朱朱媽媽的溫情接送 
也感謝若雲願意讓我社入 


以下戰利品時間☆〞
CWT40  
沉月之鑰外篇 暉范本-倒回從前+圖本-專題報導 你所不知道的兩國高層秘密?!
(圖本在下面還沒拆,封面和紙袋那張一樣,背景不一樣而已,紙袋另一面是文本封面)

CWT40  
這次送的貼紙!好可愛!!真的做成LINE貼圖我也想買!

CWT40  
送的兩張墊板,妖豔的那爾西和曬恩愛的暉范,竹官大大畫的太棒我死而無憾(?)

CWT40  
後來拆了書來看後看到了折頁 ↑水泉大大的
CWT40  
↑竹官大大的wwwww
然後在剛剛的噗浪上水泉發了這噗→●●●●
竹官大大超可愛啊wwwww

CWT40  
自創本-魔法少年,襲來!8+貼紙+抽獎中的海報(因為幫朱朱買,所以超過200可以抽獎,但其實我沒玩UL所以不知道該拿這海報怎麼辦XD)
下一集好像就完結了阿 

CWT40  
排球影日本-日向在哪裡?

CWT40  
排球影日本-doglight
肉,好吃(欸)

CWT40  
自創本-這個三白眼ㄟ鳥傢伙真的能夠成為家人?
還蠻好笑的XDDD

CWT40  
野崎本 真御-小御子的攻略書
小御子好可愛!(欸)

以下都是紙膠帶唷☆〞
CWT40  
CWT40  
若雲的紙膠帶-夏日花祭套組
這次紙膠帶超美!

CWT40  
自創-百鬼夜行(打成白鬼夜情是怎麼回事wwww)

CWT40  CWT40  
刀劍印象繪-三日月宗近、小狐丸、鶴丸國永+送的明信片?
甚麼?你問我不是沒玩到刀劍?可是那紙膠帶太美了所以就........ 

CWT40  
CWT40  
其實兩張照片是一樣的XD只是扒開還有一層所以就........
烏野紙膠帶

CWT40  
神奇寶貝-金銀圖鑑紙膠帶

以下是紙膠帶展開圖~
CWT40  
若雲的夏日花祭和刀劍印象繪
若雲荷花可以貼成水面到影這設計太棒啦wwwwwwwww
刀劍印象繪美美的我很滿足(雖然我沒玩)

CWT40  
沉月紙膠帶是之前金石堂買的,只是剛好貼在旁邊XD伊耶葛格好可愛!
右上烏野紙膠帶
下面百鬼夜行


CWT40  
百鬼夜行接上個照片
神奇寶貝金銀版圖鑑,這次黏性比151圖鑑時好多了,前一個不太牢

然後沒有了~
CWT40 CWT40  
我覆蓋手章和場刊結束這回合(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