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線上預約表單網址: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lwBXHyTVBHqdDFfbmxMQU5CZ1FiMHdjQlNDSmhyQWc#gid=5
想參加的需要先在上面填單唷,然後要注意不要把其他人的名單覆蓋掉或刪除......因為這表單是大家都可以操作的,要追朔會有點麻煩,請大家將心比心不要覆蓋掉人家名單 
第一頁的留言可以看一下,然後分頁有月份,雖然現在已經預約到明年1月了啦......(我當初報名時好像是3月....只報到6/28)(不過也是因為兔子只能去禮拜六)


還有,其實他七月後老闆要送別的鋼筆,不再是LAMY了,理由好像是老闆看膩了wwwww
不過LAMY一支750(鋼筆工作室和小品雅集都賣750)他7月後要送的好像是一支1100www
鋼筆工作室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en88tw?fref=nf
活動公告: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56558041093289&set=a.176758165739948.44636.173839869365111&type=1&relevant_count=1
另外現在去挑戰他會先問妳活動名稱ww因為之前大家都搞不清楚的樣子www
公告那邊有說是為了讓大家了解吸墨器這個裝置的功能,不過之前大家只知道是寫到乾,所以都說一管墨水XD


老闆很豪邁地說這活動到他退休前都會有,不過表單是熱心網友在管理,所以去問老闆表單有沒有新的月份沒用唷XDDDD
(之前都沒有禮拜六,所以我去FB留言,後來老闆回我說他也不知道是誰在弄表單,叫我在表單留言訊問(爆))
另外預約後記得存個圖存證,因為之前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被人覆蓋掉了(兔子的倒沒有)
還好我有存證(另外管理表單的人有在表單留言,當時我看到有去FB謝謝他,對話紀錄還在,所以有人證)(藻:有禮貌的好處?)
雖然當時我在鋼筆工作室FB留言後,覆蓋掉我名單的人很NICE,他直接跟我說可以自己改回來(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被誰刪掉我的XD)


早上我去早餐店工作,然後兔子傻傻的,前一天LINE也沒跟我問清楚,她只跟我說要借盜墓筆記,然後我問她要幾本時她人就不見了
所以我是帶了四本,後來想到說她不知道我在哪工作吧?所以傳簡訊給她(因為我出了家門就沒網路,更何況兔子沒智慧型手機XD)
然後她來店裡等我下班,結果老闆、老闆娘一直叫她進來等,裡面有冷氣XD(其實我當時也快整理完了)
後來我下班後兔子坦承她完全忘記還有簡訊這個東西可以聯絡我XDDDD


坐公車到市政府站後我們走到國父紀念館站再走過去,
一開始進去有點怕怕的XDD(雖然我其實跟藻去過)
不過我們在門口徘徊一下後櫃檯就猜出我們是來參加活動的了wwww
然後真的有問活動名稱XD(回家後覺得還好是我回答,因為兔子發噗真的就說一管墨水XD)
有問一下有在線上預約過吼?我說有(不過他們也沒確認XD聽說只有來了2位以上時才會確認)(一天只有兩位)
然後問有沒有自己帶筆,我說沒有,他們就讓我們挑試用筆
最粗可以使用M尖,然後我聽說不要選日系的,會寫到死,所以我挑了LAMY的M尖(兔子挑了一支不知道是甚麼筆也不知道是甚麼尖的筆XDDD)(←而且挑頗久)
櫃台小姐幫我們吸好墨給我們紙後,讓我們在外面寫(有點蚊香和開捕蚊燈)


後來我們也不知道要寫甚麼,所以我直接抽了要借給兔子的盜墓筆記其中一本,隨機翻了一頁就開始抄XD
結果兔子拿了要還給我的特殊傳說,抄了封底(?)
後來她好像抄一抄又換本,抄一抄又換頁XDDDDDDD(兔:抄有感觸的部分比較可以專注嘛)
另外我有時候會寫出神秘錯字(像是我不知道怎麼寫成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寫成,然後是一行重複抄了一遍.....
最後我寫了3頁共5面
活動1.jpg  
想說幫他們省紙,所以寫雙面XD

活動2.jpg  
抄的是這一本XDDD

活動3.jpg  
挑戰時用的是這支筆(我的字好醜XDDDDDDD)

image.jpg  
寫完後去櫃檯她就會問你要甚麼顏色的筆桿和要甚麼粗細的筆尖~
然後送的是一支全新的筆唷!
吸墨器就是下面那一管XD其實筆管裡面有附贈一管卡水~

image.jpg  
LAMY標記
中間紙圈可以拿掉,她放紙圈是因為蓋緊後卡水就會直接被推入,然後就會入墨了,因為還沒用過所以放紙圈防止卡水被捅進去,不然會乾掉XD


其實中間寫到一半,老闆有來看看我們在寫甚麼XDDDD
然後看我腳邊蚊香熄了有幫我重新點~
我和兔子邊寫邊聊天,結果後來猛一看已經寫了3小時XD
(不過其實我們沒記正確時間拉www)
因為我那支透明的,所以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水量
兔子的看不出來,她就轉開看,結果不會操作吸墨器,還噴了一滴出來 
所以其實她應該會要抄更多XDDDD(爆)
然後我寫到沒水的反應是:寫寫寫...沒水了O_o!?...畫畫畫阿又有了...寫一個字啊又沒了!(重複)(你在幹嘛XDDD)
最後是怎麼畫都沒有了就放下來等兔子XDD

其實兔子最後也寫了3頁5面,不過她筆比較細字比較小,所以應該比我多?(不過我們沒算多少字)
倒是兔子寫完後我們就很開心地去領筆XDD
結果她忘記拍自己抄的那幾頁當紀念(?)
後來選顏色時兔子也選很久,不過她問說男生拿白色會不會很奇怪我才知道她不是要自己留著XD
我問說要送誰她說她爸,結果我不知道怎麼聽成她弟(爆)
還問她哪來的弟弟XDDDD
後來她選了亮黑色(我這支是霧黑)
兩個人就很開心的跟老闆再見,不過一出去後就下雨了(爆)

我們跑去市政府站吃了拉麵然後回家  

兔子有發噗說她爸很喜歡那支筆,真是太好了XD

※補一張試寫卡水的照片
image.jpg  
似乎畫的歪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