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CWT36場記

話說前幾天朱朱來約時間還約錯XD
他跟我說9點半(以下SKYPE對話)(喂)
[2014/2/5 下午 09:14:53] 涵夜月: 沅沅,是說禮拜六約九點半,依樣在你家附近的那個學校門口,然後出門前會打電話~
[2014/2/5 下午 09:15:16] 小沅→小喵: 嗯嗯好~
[2014/2/5 下午 09:15:25] 涵夜月: 要代書喔www
[2014/2/5 下午 09:15:26] 小沅→小喵: 9點半去來得及?
[2014/2/5 下午 09:15:37] 小沅→小喵: 有拉我塞進書包了
[2014/2/5 下午 09:18:08] 涵夜月: 反正你會比較早起來,戳門前會打電話www(炸
我就想說那就算了,他說9點半就9點半吧(?)

結果隔了幾天......

[2014/2/7 上午 09:14:10] 涵夜月: 是說我前天說錯啦www是約八點半wwwww
[2014/2/7 上午 09:14:27] 小沅→小喵: XDDDDD
[2014/2/7 上午 09:14:48] 小沅→小喵: 我還想說你這次約真晚
[2014/2/7 上午 09:15:05] 涵夜月: (掩
結果只是她單純講錯時間,而且我確認後她還是講錯(O) 

後來她就問我要不要吃麥當當的早餐(因為我家這邊麥當當關掉了,一旦他關掉就會瘋狂地想吃,吃不到的東西總是最美味的(幹)
我一秒跟她說好XDDD
然後她說其實是她媽媽問的,因為我之前一直吵著想吃(←吵到人家媽媽都知道了!)
於是我很開心地開始點餐www
感謝朱朱媽媽的接送跟幫我買早餐 


因為朱朱這場沒新刊,所以她把攤位賣給別人,
不過先拿了一張社入給我XD
她自己跑去跟若雲要了社入卷~
所以我們兩個都跑去當若雲的小精靈(不過沒有用)
進去會場後就開始覺得「我出去買東西後回來大概就進不來了」(←是真的)
其實這場我把廣告看一看後還是沒甚麼想買的(所以這場只買了幾本)
一開始當然是先衝刺水泉的攤
CWT36  
這次拿到31~號碼牌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夠了不要每次都猜號碼牌#)(話說這幾場好像都是這個?妖孽這麼多??


不認說一開始排隊我就開始肚子痛 
不過開始走動就還好(?)所以我還是先買本(巴頭)
我一樓想買的比較多(不過有個要排隊的我就先跳過了,畢竟我一停下肚子又開始痛XD)
說比較多也才兩三本=A=
三樓更是只有一攤(B1魔王家這場窗了,所以B1一本都沒有XDDD)
所以要上三樓前我先找了一下廁所,可是一樓廁所人好多(還很多都在COS)
不好意思進去占用廁所,所以我跑去三樓~
三樓很幸運地沒甚麼人,我趕緊進去解放XD
明明我也沒吃甚麼奇怪的東西啊?出門前也有先上廁所,不知道在痛甚麼?
還好上完後就不痛了,只是我有點想對當時在廁所的人道歉 (←WHAT?)


對了,在我從一樓上去三樓的樓梯間時,
我前面一個女生掉了錢包,而且完全沒發現的繼續走啊ww
我只好趕快大叫:前面的小姐!等一下!!妳的錢包!!!!!!!
不過她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不知道是在叫她,走的超急的XD
我只好撿了追上去給她,話說那錢包超級重(感覺就是有一堆零錢)


後來我回一樓排剛剛在排隊的攤......
也不知道那攤在慢甚麼,排好久(明明也不是說人多到很恐怖)
而且沒人管隊伍,就擋住了通道
買完回攤位後......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進不去了 
於是我被朱朱趕去四樓看台打混等死(欸)


去四樓看台好無聊啊~~~~~~~~~~~~~~
又沒人陪我聊天,所以我只能看本,
這場的本又不多,一下就看完啦 
CWT36  
放張4F看下去的3F人群照片XD
CWT36  
CWT36  
發現學長!(被打)
其實這張是在排最旁邊不知道在排甚麼的隊伍XDDD


後來我所有本都看完,早餐剩下來的薯餅也吃掉後
我就翻了翻場刊,想說反正也沒事做,那就去隨便逛逛好了(主要也是看到樓下人比較少了啦,人太多我還是寧願死在看台)
於是我把三樓逛了一圈,有一攤的本是畫攤主與朋友跑去日本一個月自由行的趣事,翻了見本覺得很有趣我就買了XD
三樓逛完後我想說一樓大概會很悶熱(一樓真的每次都很悶熱)於是我跑去了地下一樓
其實B1人也挺多的,所以我只是晃一圈後就跑去一樓了
一樓其實中間幾條我都沒逛XDDDD
只要人一多一擠我就不想過去(喂)
回攤位後驚覺只剩朱朱一人(!)
於是我就進去蹭位置(欸)


後來旁邊的人回來了(好像是叫髒髒)(←剛剛看若雲的噗浪才知道,我現場聽一直以為是張張)
然後因為沒甚麼事做,所以我就跟她說我們來聊天吧~
髒髒:要聊什麼??
我:不知道耶......
結果朱朱看不下去:她也有看沉月,你可以跟她聊這個。
髒髒:喔喔喔喔!!我最喜歡那爾西了!!你呢?
我:我喜歡伊耶葛格!!!
於是很歡樂的就聊下去了(欸)


接著就等散場(你也跳太快!)
其實也有跟若雲的另一個小精靈聊天,不過我忘記名字OTZ(喂)
散場後我就跟若雲和朱朱及三個若雲的朋友(好像也有朋友的朋友?)一起去吃晚餐XD~
CWT36  
火鍋照~
CWT36  
肉!!!!!!!!!
CWT36  
其實最後面的肉是人家的(欸)因為剛好拍到XDDDD

在吃飯時也有稍微跟她們聊一下天 
一位是髒髒一位是兔兔一位是阿文(不知道是那個文?)
後來吃飽飯就跟朱朱回家了~
感謝朱朱媽媽送我回家 


以下是戰利品時間~☆〞
CWT36  
沉月之鑰外篇-紅線學園 無法親吻的戀人

其實看完後我的感想是節錄噗通通節錄光了嘛!!!!!除了他中間有跳貼和最後的小外篇沒節錄到,其他把節錄噗收一收就是一本書了XDDDD
然後這本有點悲劇的是暉侍沒有身體啊......總不能都跟修葉蘭借啊,而且范統跟暉侍在一起,這個世界的修葉蘭不就只有自己一個人了嗎XDDDD感覺有點悲劇(?)
雖然說來說去我更想看的是下一本的伊耶葛格跟那爾西(喂)

圖本-一起上學吧!

這本我印象比較深的反而是若雲看到標題後直接反應說:一起上學吧!不要!!(欸)
然後是沉月的本名(?)出現了
CWT36  
結果沉月本名是先出現在同人本裡這樣好嗎XDDDDD(好像也沒差,矽櫻跟違侍本名也是先出現在同人本裡)

CWT36  
CWT36
紙袋正反面,人物身高對照表XDD小紅好可愛唷~

CWT36  
人物圖卡(還沒拆)
學生證卡貼
腿腿只是圖本背面我拿來墊一下XD

CWT36  
熊貓紙膠帶*2
IB紙膠帶分裝片(一包五片)

CWT36  
魔法少年,襲來!4
這本主角只出現兩格啊wwwwwwwwwww

CWT36  
美少年夢工廠同人-眷戀

其實這本我想買想了大概三場(到底)上上場因為買太多沒錢,上一場是她寄賣伯樂巷,太多人排隊懶得排(你)
不認說其實美少年夢工廠我最喜歡的是狄恩(那你幹嘛買這本啊你####)
不過這本看完後好像去重玩唷 尤其琦麗版因為蠻容易破的,所以我只玩出兩個結局就沒繼續玩了(重生很難玩我反而很有幹勁的一直玩 )

PM同人本-NOTEBOOK

很有趣XDDD雖然某篇文讓我哭哭 
話說我預定時有請她簽名
結果他們畫了小小插圖好可愛
CWT36 CWT36  


CWT36 CWT36  
買美少年夢工廠那本的時候攤主多給的紙袋ww
竟然是夏目友人帳wwwwww


CWT36  
自創本-BA!BANG!JA!JAN!! LOVE YOU

我去三樓閒晃時看到的日本遊記本XD老實說我會拿起來看是因為那隻皮卡丘很可愛(欸


最後是朱朱這場給的她說很貴的認親禮物
CWT36  
放隻雲豆當比例尺(人家又不知道你雲豆多大隻)
很好吃的.........不知道甚麼東西(欸)
朱朱沒有講名稱啊wwww她自己好像也只知道是"口味像馬卡龍的甜點"


同場加映(啥)
2014國際動漫節的戰利品

2014國際動漫節  
異願05-奏轉
異願2014珍藏套組

2014國際動漫節  
套組內容物 筆記本跟小外篇-宮廷魔法師的觀察筆記

2014國際動漫節  
套組內容物-布書衣
戳臉好可愛呀!!!!我也想戳鈺璟的臉!!!!!!(被拖走)

2014國際動漫節  
三入書籤

2014國際動漫節  
會場限定贈送的海報
紙袋正反面都跟這個一樣,所以就不拍了~

2014國際動漫節  
銀色鑽石外鑽、星期戀人、續 星期戀人
星期戀人我想買很久了XDD

然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