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CWT35場記

早上起床後發現有下雨就覺得很討厭 
去CWT時下雨是最麻煩的!
然後這次朱朱明明跟我說8點半!結果她不僅提早出門,連說好的出發打電話給我也是快到了才打給我wwwww(打來跟到我家根本不到五分鐘啊!!!)
原本是約好在國小門口等我,不過朱朱媽媽覺得下雨我還要跑出去不太好,所以就直接開車到我家門口接XDDD(不過其實開進來要開出去外面大馬路還要繞一圈很麻煩,所以之前都約在外面大馬路)
感謝朱朱媽媽每次都順便接送我 
另外其實我回家後我媽問我怎麼回來的,我說朱朱媽媽開車送我到外面馬路(←其實原本要送到我家,可是我要去7-11所以就在外面馬路下車了,而且傍晚那個時間早上可以轉出去那條路其實是菜市場,開進去要開出來要繞更大一圈XD)
結果我媽說:這麼好唷?她媽媽會不會對你們兩個太好!叫妳們自己回來就好啦!!
我:喔,她媽媽很疼她啊。
媽:疼也不是這種疼法啊!你的意思是我不疼妳嗎?
我:妳又不會開車!妳的話一定是叫老哥去接我然後老哥叫我自己滾回來!


然後越靠近台大雨越大 
途中還因為上面高架橋積水潑下來嚇了一跳,
到了之後因為朱朱沒手所以我幫忙撐傘,結果兩個人剛好覺得淋濕沒關係的包包側背的部分都在傘的中間(爆)(←當下沒留意到)
結果過去時已經開放社團入場了(不過每次門口都還是很多人,然後每次都被騙XD←以為在排隊)
朱朱進去後以為她忘記拿場刊,於是跑回去問
原本我想等她,不過工作人員請我不要在門口等,所以我想說我先進去好了~
後來我還在努力找攤位時朱朱就來了,還說她剛剛找不到我,是工作人員跟她說我已經進去了XD(好貼心的工作人員啊~)


因為朱朱這場沒新刊,要擺的本也就她帶來那些,所以很快就擺好了XD
也因為沒紙箱所以空間蠻大的~
後來若雲來了,朱朱就開始幫她布置
結果廣播就說因為下雨所以要提早開場 
原本我跟朱朱要出去採購,不過若雲要去接她的小精靈,所以朱朱就說那她就先留下來我先去買
我原本想快點買買快點回去,結果有一攤他換位置我根本找不到XDDDD
所以我就先跳過那攤把其他的都買完後就回去了
回去時朱朱已經出發了,攤位上剩若雲跟她的小精靈
還好朱朱出去前有先把本子價格寫一下,不然她見本上也沒貼很容易搞混
之後若雲去換COS服,剩我跟若雲的小精靈(好像叫妙妙)
不過朱朱這場沒新刊就真的好閒啊XD
到朱朱回來前我也只賣出一本,還想說她放錢的袋子怎麼不見啦www(結果是她帶去採購了)


後來好像就沒發生甚麼事了?
只是朱朱的朋友來找她朱朱都認不出來(O)
後來我看下午人比較少了就想說去突襲藻(欸)順便去買剛剛沒找到攤位那攤本子
不過過去後沒在攤位上看見藻所以我就打給她XD
結果是藻也正好想下去找我們,於是我問她在哪?
她說她在I排靠近G排的門口,結果我剛好在I排靠近A排的門口
於是我邊講電話邊過去找她,但是她也邊講電話邊要過來找我,後來我們在中間碰到 
把她要的紙膠帶跟朱朱要給她的蜜餞給她後,我就跑去買我沒買到那本了 
買到後就回攤位了,結果我回到攤位時藻也跑來了(爆)(←說是要給我跟朱朱糖果)(原本是我請她幫我買結果她直接送我啦wwww)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朱朱跑去上廁所都有電話打來 
而且都是雪雪打來XD
雪雪說要去第二天問有沒有票,可惜之前朱朱就有朋友問過然後我就用50元賣給她朋友了XD
不然沒事我不會去第二天,所以雪雪要的話免費給都沒關係呀!
第二次好像是打來請朱朱去幫忙買票,於是朱朱就把若雲拉出去了~


後來因為沒甚麼事做所以我就一直在觀察人群(欸)
有時候看到他們手上的本子會有點好奇啊XD
到了四點就收攤回家了~


以下是戰利品時間☆〞
CWT35  
這是社入手章XD話說她每場的印章好像都會換耶?一般入場的好像只有一個"誌"?(←觀察路人看來的,不知道有沒有小字XD)

CWT35  
人潮(?)其實應該去看台拍XD

CWT35  
朱朱的攤位,只是是從裡面往外拍的XD還剛好拍到朱朱的手

CWT35  
沉月本-Joker White(下),伊耶葛格中心本,其實對於自創角的伊耶的部下比較好奇(爆)

CWT35  
古劍本-今何在和特典杯墊

CWT35  
盜墓本-Bryllupsreise和Happy Birthday
我去買時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因為他攤位上本子是放在後面,前面放立牌,上面有每本的介紹和價格
我就指著我要的那本說:請給我這個~
攤位的人(應該是小精靈):欸......我看不到耶,可以跟我講本子名稱嗎?
我:......我、我不會唸Q口Q!!
站在我旁邊的人(不知道是路人還是她朋友):這甚麼字啊?我也看不懂。
小精靈:好吧......我記得作者說她也不會唸(爆)似乎是拉丁字(?)
旁邊的人:我知道了!妳就說你要的顏色吧!(第一集底色是綠色、第二集是黃色、第三集是粉紅)
我:請給我粉紅和新刊各一本,謝謝....

CWT35  
怪獸電力公司擬人本-我的心因你而笑 You make my heart smile
我說找不到攤就是這本,他換位置跑去四樓看台......

CWT35  
CWT35  
鳥鳥紙膠帶-Good Night和她送的明信片和貼紙、書籤
然後因為我當時怕凹到就把明信片放到資料夾裡,忘記給藻一張 
所以只好請藻把地址交出來!我連聖誕卡一起寄過去XD
下面那個是她當時用的包裝,老實說我看到時一瞬間想到的是紅豆餅 


CWT35  
神奇寶貝特別篇紙膠帶、魔法少女小圓紙膠帶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神奇寶貝那個我記得前幾場有很多攤都在做紙膠帶,但是都失敗了(似乎是質感很糟)
那時這個作者也有做,然後也失敗 
這次她換了一家(不知道哪家她沒寫,不過應該是不日本代工的那家RT)
我覺得質感也不錯,貼到紙上也撕得下來,也不會翹起來!
然後我忘記拍貼到紙上的照片了(爆)


CWT35  
然後這是藻給的糖 
喔耶我超喜歡金平糖的 


CWT35  
這是每次印本印刷廠都會在裡面塞幾本筆記本(?)
因為若雲不想要所以我拿了幾本XD
(其實還有一大疊,不過朱朱丟掉了)

然後我現在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