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藻找了MT博的代買~
其實最主要的是想買那些復刻款!
原來之前的限量款復活投票是為了這個嗎 
(↑其實更希望是能做成常態款,這樣台灣也可以輕鬆買 )
一開始代買主在10/23去了一次,可能是我下標太慢(好像是104號)
大半的東西其實都沒買到,我跟藻訂了9捲+10顆轉蛋
結果只買到3款(藻的1款)和4顆轉蛋
(我和藻還討論過為什麼轉蛋會沒轉完XD,難道是扭蛋機被代買大大轉到空了嗎?(誤))
後來代買寄信告知結果後也提到說她27號還要去一次,如果願意也可以在跟一次團(←於是立馬回信+下標)
不過還是擔心沒買到,結果藻又找到一家價格超級良心價的代買(原本那家的價格也比一般的便宜了,這家根本原價換算台幣吧(?))
於是扣掉之前買到的款式和扭蛋後又訂了一次XD(←想說如果重複的話我們也可以自己收或轉賣出去)
藻的那家目前還不知道結果,不過我訂的那家已經寄來了~
除了天気・銀、水彩(藻訂的,以前我博客來有買到所以這次沒買)、モロッコ.タイル (摩洛哥花磚)以外都買到了
轉蛋10顆則是中了兩顆(換了刺繡跟壽司)

以下開~箱~..........欸?沒有箱?(真的沒有箱)
MT博  
手是在遮名字和住址XD
MT博  
包裝的真厲害.....上面的紙條已經有寫出買到的名單了,裡面只有原点和5顆轉蛋是藻的(中獎兩顆我們要平分~)
然後一開始摸起來就是一罐一罐的東西的感覺,所以我媽那時還問我說是不是保養品XDDDDD其實是我們心靈的保養品

MT博  
然後氣泡墊拆掉後裡面又捆......是說代買大大手氣真好耶,10款裡有7款是我沒有的XD

MT博  
於是我把那些拆掉後又拍了一張,不過還是包回氣泡墊裡去了(因為還要跟藻分)
MT博  
這個忘記拍拆掉後的照片XD左起:星座、原点、ネイチャー (Nature)

相片1512  
原点和扭蛋中獎換的那兩款我也包回氣泡墊了,話說我一直以為扭蛋中獎換來的也是扭蛋大小的紙膠帶耶XDDDD
原來是普通大小的10M呀?
左起:パステルの森、森の出来事、刺繡、壽司、スクラッチ  (新款)

MT博  
然後這是我把她綑在包裝上的紙膠帶撕下來後貼到床旁邊的扶手上的照片(處理過背景XD因為房間太亂XDDDD)
她有些還寫字(應該是筆記)

另外藻找的代買就等藻發一篇開箱文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