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藻看到了→台灣設計師週問我要不要去,於是我們就手牽手(誤)一起去逛了XD
現場售票是200元,我跟藻是之前在博客來買預售票(160,手續費30兩個人分攤,所以是175)
還蠻好玩的,雖然東西都賣得蠻貴的,不過就算只是看看也很好玩XD
相片1455
放個門票和手冊+一些裡面拿到的傳單/名片

一開始進場後他門口就有發介紹書,還不錯,不用自己去找XD
然後藻和我直接闖進(?)菊水攤位,
買完想要的跟蓋完印章後,我們回到了入口(欸)
一攤一攤逛XD

雖然裡面大概都可以拍照,不過我們兩個懶人都懶得拍(喂)
工作人員也會很開心的幫你介紹(因為有些東西不介紹真的不知道是甚麼XDDDD)
其中有一台電視,上面都是霧茫茫,有攝影鏡頭還有麥克風,
看來看去看不懂,工作人員就說要對著麥克風吹氣,然後霧就會散開,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像
我吹幾次都沒甚麼霧散啊XDDDDD
結果他說要吹大力一點要吹十秒(←誰肺活量這麼強啊XDDDDDDDDDD)
其實應該叫他示範一次給我看看 (欸)


後來有一攤放了兩台扭蛋機,介紹是英文(死)
工作人員時間到時說可以拿五十元換兩個代幣,裡面是一個做成錄音帶的小小錄音機
一個是給你留言的,留言後會丟到另一個機器裡,
然後另一個機器會隨機拿到一個"別人留過言"的,
算是另一種交友方式,
藻原本想玩,不過她說她其實只是想要那台錄音機XDDDDDD(其實我也想要)(欸)


後來看到了一種不會倒的(?)杯子,下面有設計成像吸盤一樣的東西,只要是放在平滑的桌面上不管怎麼推都不會倒XD
不過頗貴......
還有一種吸水杯墊,他現場噴水一下就被吸進去了XDDDD
結果後來藻說如果他是設計者,我的反應會讓人很有成就感(欸)
裡面還有賣椅子......那椅子好好坐(欸)


還有一間有賣像是小型樂器的東西,一開始他是拿著一個長筒下面有很長的彈簧(?)
搖一搖會發出很奇妙的聲音(?)(我:可以拿去試膽發出背景音效)(誤)
後來那個工作人員就拿另一個樂器開始彈奏,好厲害!


後來逛一逛猛然發現已經一點了(←10點入場)
然後發現肚子餓了,不過快逛完了,所以我們就先逛完然後準備去吃東西XD
在出口處有賣東西,雖然有在賣展覽的筆記本,不過我們筆記本都太多......所以沒買。
出口處有一隻大狗狗,好可愛 
相片1450  
相片1451
相片1452

不知道是不是哪個客人或工作人員帶來的,沒看到主人在旁邊,不過牠也乖乖趴在那邊不動也不會亂叫 
原本想搭公車去藻說的一家餐廳吃飯,結果發現公車班次太少,改去搭捷運時,有看到應該是主人的兩個女生在跑給狗狗追(?)


藻帶我去他公司附近的一家餐廳吃飯,
料理很好吃,湯也很好喝,點心超好吃!!
不過份量有點多(撐死)(欸)
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最近食量變小也吃得超慢XDD(好險那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藻先吃完後就開始分裝之前我們一時衝動買的mt ex 旭川10種限定款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限定款沒有寫長度    
之前找也都沒看到有人寫,只看到一家拍賣說"夜空"是7M(←所以以為都是7M)(想太多)
結果藻捲得很開心的時候我一看不對勁!妳再捲下去整捲都會被捲光啦wwwwwwwww
後來看一看那幾捲絨毛和剪裁特別款長度都很讓人疑惑(←結果兩人用目測)(到底)


其他幾款應該就真的是7M沒錯了
然後我吃完飯上個廁所出來後,藻拿了賣家附贈的扭蛋款紙膠帶(←常態款就是了,不過我沒有那兩捲,所以也不錯ww)
然後說她不敢自己捲,怕會分得很難看,
我看一看那個厚度.........手動捲要分到何時啊............
結果藻靈機一動! 
發明出了扭蛋款的分裝方式 

首先,需要扭蛋款(廢話)
再來,分裝的卷軸
再來,你與你的朋友的兩台makimaki

必☆殺-扭蛋款的分裝神技!(你夠了#)
相片1453  
比較麻煩的是兩台makimaki要扶好,一旦一台歪掉,紙膠帶就會歪掉(不過在轉的時候其實很容易就歪掉...所以一旦歪了就要把它歪回去!)(大誤)
於是買回來的都是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XD~(欸)

相片1454
分裝完後的紙膠帶~

全部分裝好後就變成紙膠帶分享大會(欸)
相片1456 
最左邊那一條不用在意,那是我之前買的XD,右邊這些都是藻借我貼的(和菓子看起來超美味。﹃。)

相片1457
最下面的菊水是我買的,牛皮紙膠帶是贈品(其實藻多買了一捲幫我湊贈品,感謝)
上面全部都是藻的XDDD
小鳥的好可愛 

相片1458  
然後是我買的菊水(左邊三款)、同人製作(右上),右下兩捲是旭川附贈的扭蛋款

相片1459
旭川十款左起:木目、熊と鮭、旭川名物、グリーン(Green)、幾何學
熊と鮭很好玩也很可愛XDDDD
旭川名物的企鵝和海豹好可愛wwww


相片1460
左上兩款:線、ドット
右上兩款:夜空、田んぼ
下面:黒い動物
夜空超美的啊啊啊啊啊!!!!!!!!!!!我看到時根本一見鍾情!!!!!!(欸)
絨毛很有趣啦,不過黒い動物會黏到下面的絨毛,所以看起來髒髒的 

相片1461
因為太愛夜空所以拉近一點拍wwwww


相片1462
和菓子太可愛所以也拉近拍XD


相片1464  
當初看到這很疑惑,這是和菓子嗎XDDDDD

然後藻貼的紙膠帶請自己去找他要照片(欸)
後來我們去逛了一下書局後就回家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