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CWT34 Day1的場記(<ゝω・)☆,表示這場粉熱的小精靈~這場我幾乎就是一直拿扇子搧風


這場因為朱朱要COS,所以我跟雪雪跟她約在她家門口~
去朱朱家的公車超難等阿!!!!!!!(雪雪表示直接去公館還比較快XD)
其實我在等時也覺得車好慢、遲到定了(結果沒有,我們約8:30,我到門口時8:34)
不過我到時沒看到雪雪,一瞬間還以為我搞錯時間XDDDD(←認為雪雪一定不會遲到!朱朱就有可能
然後朱朱家門口有警衛室,警衛先生看我徘迴,就問我要找誰XD
我:欸~我要找●●●(←朱朱的名字)不過她要我在警衛室旁邊等~
警衛:是喔,你們約幾點?
我:8點半。
警衛:(看了一下時鐘)現在8點34分唷~要我幫妳打電話嗎?
我:沒關係,還有另一個人還沒到。


不過警衛看我拿扇子搧風,大概不忍心我在外面等,所以還是幫我打了電話XD
警衛:沒人接耶?
我:喔,她有說要出去再到門口接我們。
然後這時手機響了~
朱朱:你到那裏了?
我:我在你家門口警衛室呀(OS:明明是妳自己叫我們在這裡等的。)
朱朱:欸?妳已經到囉?雪雪說她在×××站,我們先去接她再回去接妳~


然後警衛很好心的讓我進去警衛室等XD
他說裡面至少有電扇~
朱朱回來後不知道跑回家裡拿什麼,
於是我先跟雪雪在車裡等~
雪雪:(拿著朱朱的智慧型手機)啊!竟然設密碼了!
於是雪雪輸入了朱朱的生日,不過並沒解開XD


接著朱朱媽媽就開車送我們去台大~
一路上我們都在吐槽說朱朱COS竟然沒準備隱形眼鏡!
雪雪:妳這角色(←自創遊戲的角色)眼睛是黑色嗎?
朱朱:不是耶,是蘋果綠。
雪雪:那妳一點也不敬業嘛!!!
就算不準備彩色隱形眼鏡,至少也該準備普通的隱形眼鏡啊XD(因為朱朱有近視)
結果她只好當半個瞎子,我跟雪雪當導盲犬( -`ω´-)σ
到了會場第一個難關就是進場XD
因為朱朱是半個瞎子,所以只好雪雪拿攤主的票進去,我帶著朱朱去小精靈的隊伍排隊買票~


進場後幫朱朱把攤位弄一弄後我就跟雪雪去約會逛攤,
這場雪雪好像沒有要買什麼,主要是幫她妹妹買 (感情真好)
因為朱朱要我們順便把小報拿去3F放,所以我們先去了3F(在1F門口也看到了放小報的桌子,所以雪雪也順便放了一疊)
結果到了3F我跟雪雪要買東西的攤子都還沒整理好,所以都沒買到XD
於是我們去了B1,不過B1我沒有要買的,所以就只是陪雪雪繞一圈(結果B1雪雪要買的也沒整理好,結果只買到1本XD)
後來我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在1F跟雪雪分開,我去水泉攤位附近備戰(欸)


然後碰到兩個同好,問我說:這裡是排水泉嗎?
我:嗯......不是耶,只是大家都會習慣在這邊等XD等她開放進去樓梯間排隊才算唷,所以搶到前面的位置就贏了
然後其中一個說她(A女)要先去其他地方,待會如果已經進去了,可以找我們嗎?
B女:這個我們也不知道耶......
我:如果已經發號碼牌了應該就不行了吧(雖然我覺得已經進去樓梯間排好的時候來,就算還沒發號碼牌也會被後面的人罵)
A女:..........好吧,我會馬上趕回來的!
後來還沒進去前她就回來了啦XD~
然後我就跟她們聊天~聊到一半似乎要開場了,一瞬間三個人都停格
一開場所有人都往前衝刺XD不過衝刺到一半就被工作人員制止,於是大家就慢慢走
排好後B女說:其實大家剛剛被制止後雖然開始慢慢走了,不過感覺大家都是慢慢走可是急在心裡 
我:很正常啊XD不過這次好很多了,上次站好位置後轉頭去找隊伍尾巴已經找不到了
A女:是唷 !?
後來我們就聊到買到書後,然後就分開了XD(我好像常常在排隊時認識這種一日朋友?)
這次拿到號碼牌~
CWT34  
這次號碼牌好像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其實我那張字超少看不出來,看了B女的才看出來)
我發現現在就算是社入也很難拿到前十(爆)


後來我就很高興的把所有本都買好,然後回攤位~
可是還沒進去攤位就被雪雪帶去B1約會XD
在B1慢慢逛了一圈後我發現我很蠢的沒把東西放在攤位上(反正我已經買完了XD)而且朱朱是半個瞎子一個人好像不太方便
所以B1逛完後我就回攤位了,雪雪繼續去逛 


不過這次朱朱的COS好不方便啊wwww
頭毛超長又會打結,手還有袖套(後來她也沒戴了,拿書時不太方便)
而且她還忘記準備隱形眼鏡!她還忘記準備隱形眼鏡!她還忘記準備隱形眼鏡!(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欸)
右手邊的攤好熱買啊wwwwwww
朱朱一直想去跟人家要簽名肖想好久,可是她們一直很忙所以又不敢去XDDD
我們就跟她說反正就在隔壁,等到下午沒人就可以去啦~
不過其實到兩點左右她們都還很忙
後來下午比較沒人後朱朱順利要到簽名了,恭喜她XD
這一場人好多啊!!!1F冷氣不夠力啊XD還是很熱,還好我有帶扇子(雖然它這場過完就壽終正寢了)
中途藻來了,然後朱朱想去廁所,所以就跟藻出攤位了


然後我跟左手邊攤的人聊得很愉快(看朱朱網誌是叫月依)
(朱朱表示:你們不會回去就加噗浪了吧?)(你猜對了唷啾咪(<ゝω・)☆)
雖然我跟她聊的不是UL而是風動鳴跟沉月XD(因為我沒玩UL啊~)(可是竟然在UL的攤位上當小精靈)(欸)
後來朱朱跟藻回來了,說她們剛剛被堵在外面20分鐘進不來
(我跟月依還在講說她們去廁所去好久,該不會跑去逛攤了吧!?)
然後藻拿了兩包冰棒棍給我
CWT34  
因為之前我用博客來的帳號幫她買紙膠帶分裝機(鑽石會員結帳會再打折比較便宜)
所以她很開心的說要給我冰棒棍(她說可以用在分裝機上,畢竟正版的軸太貴XD)
還帶了她新買的紙膠帶跟我分享~
CWT34  
(下面4款)(雖然上面三款也是藻上次去故宮時分享給我的)
CWT34  
(5款都是)
真的ROUND TOP的紙膠帶好可愛,可是一卷只有5M,換算下來比其他還要貴(痛苦)(←妳痛苦什麼,妳又沒買)
藻很好心的都分享1循環給我XD
後來藻就繼續去逛攤了~


中途朱朱的朋友來找她,一來就亮手機!
朱朱邊遞本邊拿東西遮自己XDDDDD
要COS就不要怕相機啊wwwwwwwwwwww
後來雪雪還帶了汪汪來找朱朱去拍照,所以又是我一個人顧攤(抱歉來攤位的人大概只看到我一臉死人臉wwwww)
汪汪的相機看起來好高級www
朱朱回來時我也被迫跟朱朱拍了一張


後來人比較少就開始看戰利品,
看到沉月筆袋上面的冰好想吃啊~~~~~~~~~
然後拿了硝子的魔王家3開始看,之後給朱朱看~
朱朱看完後說她想買,所以給我錢要我去幫忙買(從攤位底下鑽出去可能有嚇到人對不起XDDD)
到了攤位後看到一二集完售了,想一想後決定去問問看朱朱還要不要(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攤位前擠了幾個人我過不去)
我一說前面兩集完售了,依月(而且她正在看我的那本第3集)也"蛤~"了一聲(原來妳也想要嗎wwww)
朱朱就說:好吧,那就先買第三,妳再幫我問問看會不會加印?
後來我跑回去攤位上問了硝媽,硝媽說:不會加印了耶,不過沒關係!他們可以分開看的!
我:我知道,我三集都買了,我只是來幫朋友問的 




後來朱朱跟我說之前雪雪有問說結束後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朱朱說她隔天要跟她娘親出去,所以不要XD(竟然都沒人問我XDDDDD)
結果雪雪就跟她朋友汪汪他們去吃飯了~
我跟朱朱坐她娘親的車回家~
朱朱媽媽還抱怨說朱朱都手機都打不通XDDD
朱朱媽媽:●●(我名字),你是哪一家的?
我:台灣大哥大。
朱朱媽媽:奇怪?她也是啊,可是怎麼打不通??
朱朱:應該只是我沒接到吧??
朱朱媽媽:不對,她直接轉語音信箱了啊,沒有響。
真是個神祕的現象??明明同一家的XD(而且我收訊還蠻好的)

感謝朱朱媽媽送我回家~


後來我回家碰到對面的鄰居爸爸
鄰居爸爸:妳今天去哪呀?
我:欸......台大。
鄰居爸爸:喔,那個動漫的那個嗎??
我:嗯。
鄰居爸爸:喔,那我女兒應該也去了。
我:欸    !!!???
鄰居爸爸:她每一場都會去啊~


後來我就回家洗澡了XDDDD


以下是戰利品時間(<ゝω・)

CWT34  
先來個社入章(欸)

CWT34
沉月本-漸進式、愛他,就要年年有魚(因為未拆封所以旁邊是複製畫XD)(複製畫兩張就是封面兩張,所以不另外拍了)

CWT34 CWT34 CWT34 CWT34
紙袋正反與側面XDDDD因為側面太好玩所以也拍一下XDDDD


CWT34 CWT34  
筆袋正反面~看起來好好吃啊!!!!!!!!!!!!!!不管是食物還是魚!!!(璧柔略過)
伊耶葛格伊耶葛格伊耶葛格伊耶葛格wwwwwwww(欸)


CWT34  
CWT34  
私心放兩張小丑魚ww好可愛啊那小丑魚wwww


CWT34  
沉月本-永憶

CWT34  
自創本-魔法少年,襲來!3&紙娃娃XD


CWT34  
沉月周邊-沉月卡貼,這張畫的好棒所以我就買了XD

CWT34  
沉月本-Joker White(上),伊耶葛格中心本!伊耶葛格你真是好男人(欸)

CWT34  
鋼鍊本-Red&Blue和特典(不忍說後來我翻到特典還想說這是哪來的(被巴)不過看了被面就知道了XD)

CWT34
夏目本-轉眼流年

CWT34
書籤

CWT34
墊板

CWT34  
裡面擬人的貓老師好帥!!

CWT34  
自創本-魔王家3

CWT34
PM本-Top of the World

CWT34  
然後這個是攤主給我的小報(好像是黑子本,不過是哪個配對我還沒看XDDD)

CWT34  
小鳥紙膠帶~下面的貼紙他一個人只給一份,忘記分給藻了 (裡面有兩張貼紙)

CWT34  
貼起來是這樣~

CWT34  
古劍印章-百里屠蘇、紅玉、襄鈴、紫胤真人、歐陽少恭、陵越(預算有限所以沒全買XD)

CWT34  
蓋起來是這樣(不過有些好像壓太小力沒蓋清楚)

然後插播(?)一下之前博客來賣的沉月周邊資料夾
CWT34
CWT34  
因為朱朱想湊到送贈品所以請她幫我訂,後來她就說當我生日禮物了XD

CWT34
這次壽終正寢的扇子,柄被我拆掉了

CWT34  
後來我想到之後我好像去買過那個攤的其他東西裡面有送,於是去找,結果找到了!
把柄接上去後我得到了一把全新的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