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這場沒事做只好當路障的小精靈(X)

其實早上五點多就被我哥吵醒,後來繼續睡了一下
7點整被手機嚇醒(忘記自己有設鬧鐘,手機前一天拿去充電不在手邊,不過設的太大聲我都驚恐了)
接著就洗臉發呆看電視(誤)等朱朱的電話打來XD
後來朱朱媽媽就送我們去台大,感謝朱朱媽媽每次都順便來載我XD


到了台大後我跟燁月準備去排社入,
問了一下後都沒找到隊伍(?)
之後才發現這次社入提早開放啦wwwww
於是就進去跟朱朱會合~
感覺這場朱朱他們的東西頗多XD
朱朱自己的本+燁月的本+朱朱朋友會長的本
最後似乎小報擺不下w
朱朱要掛海報時綁那根竿子拿繩子綑超多圈的wwwwww(最後拆的時候拆超久)


然後朱朱忘記帶可以封住見本糟糕內容的膠帶 
一直在那邊該說「怎麼辦~」、「阿澍一不在才懂她的好~」、「沒有東西可以封啊」
她也不肯直接用普通膠帶封,說會傷書
我叫他先把膠帶在衣服上黏一黏減低一點黏性,他又說會弄髒書(←什麼麻煩的孩子)
後來我乾脆......
我:(拿出手機)不然我殼上面的紙膠帶撕給你?
朱朱:喔喔喔!!!好!!!
於是......
CWT33  
白色部分就撕給朱朱了XDDDD


CWT33
 
回家後我貼回去就是了XD


之後朱朱想說去幫人家買本,又不好意思開場後丟著燁月一個人顧攤(因為我開場後要去血拼)(幹)
朱朱就想說那不然請我去幫忙買,我就拿出筆記開始寫
朱朱:攤位號碼是XX,名稱是OOO,價錢是150
我:名稱是攤位名還是本子名?
朱朱:..............不知道。
我:(無奈翻開場刊)是攤位名,所以本子名稱是什麼?
朱朱:不知道耶~(←竟然)
我:你這樣我怎麼幫你買(無奈)
燁月就說:反正現在還沒開場,不然你先去看看?
於是朱朱就奔走了~
後來他有沒有買到在她網誌見分曉(幹)


她回來後就說另一攤的他剛剛去都還沒有人來(畢竟還只是社入嘛)
我待會下去時再幫他買另一本,嗯,他這次終於有記本子名稱了
於是我就記下來後,等著開場
朱朱在開場前還跑來跑去好幾趟XD
都不知道她在做什麼XDDDD
然後我就在攤位上陪燁月聊天聊到快開場才下去
到了水泉攤位旁排隊的地方剛好廣播說再十分鐘開場☆
只是工作人員堅持要等開場才讓我們進樓梯間排隊


結果一開場後我就看見一般社入以萬馬奔驣的景象闖進來,
於是社入的人也以輸人不輸陣的氣勢擠回去(誤)
後來我站好位置時想去找隊伍尾巴已經看不見了XD
只看到接連不斷的人不斷爬樓梯wwwww
CWT33  
這次拿到28號~
看不出來這次號碼牌是用什麼做的(不要每次都在猜號碼牌啦)


買完水泉的後剛好朱朱叫我幫忙買的那攤就在附近,
於是我就過去找,
我:請給我這本~
攤主:好~350元,這本有送兩個特典,兩支筆請選一支,三種扇子也請選一把唷~
我:咦咦!?可、可是我是幫人買的耶!
攤主:......那你要不要打電話問朋友呢^^?
我:可、可是她好像也是幫人家買的......
攤主:......那我幫你挑吧?
我:好,謝謝你~
然後我就繼續去血拼了(X)
通通買完後我就回到攤位上~


結果隔壁湧現了滿滿的人潮,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前面那條路人超多?
有時都很怕攤位被擠垮,感覺就是動不了,卻一直擠的感覺
後來還有一個男的來指揮,
就看到他站在椅子上(椅子還是從我們攤位上借走的XD)
一直罵叫他們不要擠,這裡走不過來了前面不要擋住


後來朱朱想起之前填的是印量調查而不是預購,
於是跑去排旁邊攤位的攤www
她買完後借我看
我:(笑完)我有點想要耶,多少錢?
朱朱:一本110一本130,上吧!(推走)
於是我跑去排隊了(爆)
後來等到下午開始人少時,朱朱跑去跟作者要簽名,
於是我也跟著要XD
還跟她用捲心酥換來了餅乾XDDDD


朱朱寄攤的朋友會長,其實還買了蛋塔給我們(朱朱、燁月和我的份都買了,人真好)
不過朱朱這傢伙不肯吃!!!
她從早上就一直在唸她的晚餐!!有東西吃又不肯吃!!!!
後來是結束時我為了丟垃圾(欸)所以把她的那份吃掉了(我自己和燁月那份是她剛拿給我們吃,我們就吃了)


我在當人形路障時(X)一個很眼熟的人從我面前經過
然後她定格了,我也定格了
原來是小稔wwwwwwww
小稔:你是沅沅吧?
我:喔對阿XD
小稔:原來你就在這麼近!!我怎麼都沒發現!我明明從這裡經過了好幾次耶!!
我:哈哈哈哈
於是我用捲心酥換來了仙楂糖XD
然後她其實只跟我們隔了兩三個攤位的樣子XDDD


然後我這次終於看到冥亞了哼哼哈哈哈(欸)
之前不是她來的時候我不在,就是我被趕出攤位流浪(也才一次)
不過朱朱跟冥亞這次倒是剛好擦身而過XD
冥亞一走朱朱就回來了~
朱朱:什麼!!我還沒給她草莓乾耶!!!!
燁月:放心我幫你給她了~(拇指)
於是我用捲心酥換來了一包糖果(欸)


後來雪雪的朋友汪汪有來隔壁攤,
還說她們待會要跟雪雪一起去吃飯,
朱朱:可惡我羨慕忌妒恨!!
我:沒關係!!下禮拜我們還可以跟雪雪見面!!!
朱朱:對耶!哈哈哈哈!!!


後來燁月的朋友來找她,結果聊一聊聊到隔壁去了
燁月:原來你們認識她!
她朋友:對啊!她我朋友啊~
於是就是她認識她,她也認識她,她不認識她,但她認識她(誰看的懂你在講什麼#)
丟個恐怖的人潮
CWT33  
CWT33  
好像看不太出來XD
因為是從攤位往上拍就是了


以下戰利品時間☆〞

CWT33   
沉月本-新年新希望如果可以實現的話,那麼情人節的詛咒一定也能成真了吧☆
(超長書名,封面上那些小字也超長XDDD)



CWT33  
朱朱朋友送的卡片~

CWT33  
沉月本-月缺

CWT33  
沉月-筆記本+圖本-愛他,就要找他玩遊戲
其實我滿想玩那個卡片wwwwwwwww
CWT33  

這張圖好可愛wwwwwwww
雖然那隻小花貓有點可憐,可是腿腿好可愛wwwwww

後面的獸耳小劇場哈啊哈啊(幹)
獸耳什麼的最萌了!!!!!
另外伊耶葛格好有錢wwwww腿吃的東西超好wwwww


CWT33  
筆記本跟圖本背面

CWT33  
資料夾~

CWT33  
紙袋XDDF統的表情集﹢一個H4(背面也差不多就沒拍了)

CWT33  
沉月本-孤蝶夢
雖然是寫武器兄妹,不如說是F統攻略神器兄妹的本(幹)
F統你這人蔘的淫家!!!!!!!!(不要故意錯字#)
抱著抱枕的阿噗跟沉月好可愛~

CWT33  
資料夾跟書籤

CWT33  
古劍+仙四同人-一世長安&特典-好多山豬 分你一隻
小紫英小紫英小紫英小紫英小紫英小紫英小紫英小紫英小紫英---------------(幹)


CWT33  
盜墓架空本-杭州事變‧番外 歸雁

CWT33  
原創本-魔法少年,襲來! 1、2集


然後我回家後就死了(O)(欸)
這一場莫名累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