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買了頗多紙膠帶,
所以就試著做做看(<ゝω・)
然後想說給大家一個驚喜,所以也就沒跟任何人說了XD(餅跟小伴不算的話)(欸)


相片1071-1  
給ㄒㄅ的聖誕卡,封面反而沒做的很用心(X)所以貼裡面
內容馬賽克(<ゝω・)


相片1075  
製作中途XD
啊小皮被拍進去了XDDDDD

相片1076  
然後我忽然發現剪下來的那些紙膠帶也可以貼成右邊那樣
所以一個圖案做了兩張(<ゝω・)☆
左邊那張寄給餅了,右邊那張給雪雪~

相片1078  
給兔子的聖誕卡~
其實是去年買的剩下的卡(喂
所以這個是貼在裡面XD

相片1079  
一樣用剪下的地方另外做了一張,不過其實這張後來沒寄(?)(少了一個人)(???)

相片1080  
另外這是做給朱朱跟踏踏的XDD
不好意思又是麋鹿 
不忍說我沒梗了(竟然)

其實我還想過火雞(欸!?)、聖誕老公公(不過那樣大概無法做兩張)、年輪蛋糕(!!??)(←不過我沒咖啡色的紙膠帶)
後來還是做麋鹿了XD
朱朱是右邊那張、踏踏是左邊那張~


至於我是怎麼剪的,就是博客來現在帳單/發票/明細上會有滑滑的部份(像是貼紙下面那張紙)
好像是叫離型紙吧??
我把過期沒中獎的發票的那部份留下來用XD
當然普通貼紙下的那張也可以,不過我現在不太會去買貼紙了XD
可以在背面畫圖(雖然會左右相反)
然後紙膠帶貼上去後就剪下來,
其實一層一層的部分有重疊的話,從最下面那層(例如由上往下貼,最下面就是最上面那層)(←好複雜)撕,圖案是可以整齊的撕下來的XD


不過剩下那部份(像是右邊踏踏那張)會比較難整齊的撕下來
其實我就貼了很久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