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修改之前沒拍到的某部分特典與本子

這裡是這場沒做到事情的小精靈

話說在前幾天朱朱還提醒我說是在"碧湖國小"等他不是在"台大"
(上次以為約台大,因為朱朱只說在學校門口等她XD)
不過他這次是講錯時間,8點說成9點XD
還好後來有發現wwww


早上睡醒後就等著出門,買完早餐就跑去等
結果8點時朱朱遲到(O)
其實我可以在7-11吃完早餐再去等XDDDDDDDD
(↑大概7:4X就在等了)
感謝朱朱的媽媽每次都好心接送我ˊˇˋ


在車上把魔王家1借給朱朱看,
結果被朱朱媽媽罵說在車上看書眼睛會壞掉XD
唉,應該到場後再給朱朱看XD
(因為被罵後過一會朱朱又開始偷看XDDD)


然後到了CWT看到滿滿的人龍  
之後就開始找這次跟朱朱合攤的蘇眉和她的朋友
很神秘的是剛剛才在車上通過電話,一下車就連絡不到XD
之後朱朱打通後,我就看到旁邊疑似有個人也在接電話
就在想說是不是她,結果被我猜中了XD


之後拿著朱朱給的社入卷和不明人士的愛心卷(←我不知道是誰XD)
我就跟蘇眉和她朋友去排社入購票隊伍了~
這次連社入購票隊伍也好長 (好像上一場就很長了,只是那場我比較早到所以沒排很久)
我是還好啦,不過蘇眉跟她朋友都拿著紙箱應該很重
後來看她們這樣應該抽不出手來交錢給工作人員,
所以在排隊時就請她們先給我錢XD
進去以後感覺好~涼~快~
後來我好像也只幫忙貼掛布,就被趕去買本了XDDDDD


其實水泉那邊很好笑,一開始大家也知道不能排隊
所以三三兩兩站在路邊,
後來人越來越多儼然就不知道何時變成一個隊伍了
然後這次拿到的號碼牌是21號~
CWT31 
那張紙好像是某一本的特典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買完後就去把我所有要買的本子都買了
之後回攤位(你也省略太多)
結果攤位根本塞不下XDDDDD
(其實一個攤位塞2個人就差不多了?)
結果我被趕去流浪哈哈哈
抓了兩個本子和場刊與錢、手機、水,還有朱朱的愛心蛋糕 
我就去4F看台混吃等死


結果我無意間抓的兩個本都是漫畫本XD一下就看完了~
但是看到人那麼多......我決定還是不要去攤位亂好了
(因為我是把本放在朱朱的攤位底下XD所以我拿本都鑽下去)(路人:有小偷 )
後來我把場刊從頭到尾翻了一遍(你是太閒唷)
翻完後看底下還是人潮洶湧
CWT31 
結果我就睡著了(欸)


大概10分鐘後醒來
結果人潮還是沒有減少(眼神死)(欸)
2點多後我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我還是跑回攤位拿本來看了XDDD
因為剛剛下來時看台人就很多了,
我懶的再去找位子,所以就在1F路邊的走廊坐下(喂)
結果看本看一看碰到親愛的雪雪 
雪雪還說對吼沒吃到朱朱的蛋糕(←其實最後一塊被我吃掉了XD)
4點的時候我想說5點收攤是不是該回去看看,
結果一回去就被趕走說4點半再來
4點半回去時她們已經收完了XDDDDDDD
然後朱朱才給我冥亞給的糖果
CWT31 
感謝冥亞 雖然沒認到親XD
之後朱朱媽媽還送我回去,感謝朱朱媽媽~

回家後我爹想撐死我(誤)
CWT31 
又是便當又是漢堡王的XDDDD
便當我都吃一半了還買漢堡王回來
最後漢堡吃不下被我哥吃掉了(今天早上看到殘骸(?))


以下戰利品時間~

CWT31
沉月之鑰外篇文本-不要沉迷Online Game,否則會發展出意想不到的關係

CWT31 
沉月之鑰外篇圖本-愛他,就要陪他玩遊戲

CWT31
提袋~這次的提袋是塑膠的唷~
一套是餅的所以有兩套XD


CWT31 
磁鐵書籤,有兩套剛好可以一起拍wwwwwww
好可愛啊wwwwwwwwwww
獸耳獸尾什麼的最萌了wwwwwwwwwwww(獸耳控不要吵)

CWT31 
文本封底,因為腿實在太可愛了wwww所以我就拍了wwwwwwww

CWT31 
墊板*2
右邊墊板沒有腿腿(哀桑)(欸)
違侍那隻猛一看真的挺像F統那隻wwww
我真的蠻好奇H4還沒改成女角時是什麼樣子XDDDDD

CWT31 
自創本-魔王家2+IB名片
那張名片好可愛wwwww因為作者噗浪說可以幫親友拿所以我幫朱朱拿了一張~
(其實原本我打算回攤位後現給朱朱看,然後要她自己去拿)(喂)
魔王家不管是1還是2都好好笑XD
她家人都好可愛www

CWT31 
冰漾本-Rainy day then shower time
學長-----------(煩)

CWT31 
買200送的贈品XD
其實我還買了杯墊,一個送朱朱當生日禮物了~(想看的話我上一場還是上上場有拍)(欸)
另一個我打算送兔子,雖然他還沒看特傳,不過那杯墊對她來說應該很實用XD

CWT31 
盜墓本-多拿滋筆記3
很可愛看起來也很好吃(誤)
CWT31 
特典貼紙 

CWT31 
沉月本-貪婪-Insatiable&特典
IB本-薔薇綻放之日

CWT31相片0967  
IB本的特典


CWT31 
IB本-Fantasy and Reality
前面挺好笑的XD
後面正經向哭哭(欸)
這本畫的好漂亮 作者畫技好好~

相片0973 
特典小卡 

CWT31 
盜墓本-玩,脫了(標題在背面)
盜墓本-倒斗生死戀NG-貳

CWT31 
特典小卡

CWT31 
買500可以抽獎,我抽到杯墊


CWT31 
盜墓本-依存症
小說本哈啊哈啊(啥啦)

CWT31 
盜墓本-盲目
我猛然發覺我這次買的一堆都是R18(被打)

CWT31 
盜墓本-花寂
這本是再錄本~
然後我被裡面的小哥勾了魂(不是)
看完之後我不管做什麼一直會想到這幕啊↓(欸CWT31 
小哥這表情好銷魂(不是)

CWT31 
書籤~


CWT31 
沉月本-壞脾氣情人
伊耶葛格w伊耶葛格www(欸

CWT31  
沉月本-他不矮,他是我哥哥
這本好溫馨wwww最後4格那個飛高高讓我爆笑啦wwwwwwwwwwww

CWT31 
悠遊卡貼wwww


CWT31 
這次買的本的高度(欸)
還好嘛~有一次買的都快直逼嚴司了XDDDD(欸

然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