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雪雪朱朱踏踏和雪雪的妹妹一起去天文館玩時,
我跟朱朱各買了一個養水晶的東西(?)
我買的是這個→●●●●
我買的是藍色(BELIEVE),朱朱買粉紅(就是LOVE那個)
很神奇的是他的官網沒有我們買的那款,不過那產品的確是這家做的沒錯XD

 
丟一下當天去天文館旁邊的公園玩的一個小實驗XD
那個公園裡有很多東西可以玩~這是其中一個,
一開始我們還想說他唬我們,沒漩渦啊XDDD
於是不信邪的雪雪和雪雪妹妹和踏踏(?)跑去按了另一個(那邊每個遊戲機都有兩個)
後來我跟朱朱(其實我忘了是朱朱還是踏踏)看了說明才發現是要按兩次
於是他就跑出來了(結果兩個人在旁邊拍手)(竟)
之後就跑去拍了第二個XD


以下開始養水晶日記(欸)
相片0762 
商品~

相片0763 
4/12大概7點多?(因為我一直想著隔天要把蓋子拿起來XD所以有記時間)
然後我就直接弄好蓋起來了XD(之後才想起我應該拍一下內容物?)
嗯~我是把它放在我床頭(床尾?之前我換方向睡了XD)的櫃子上
其實旁邊放的是N年前麥當當送的凱蒂貓&丹尼爾娃娃
我自己是沒去買XD可是我爹娘和鄰居會買給我,之所以塑膠袋沒拆是因為我娘說拆了會降低商品價值(你要拿去賣啊???)
只有一個太空裝的凱蒂貓被我爸拆開XD因為我娘不知為何沒買丹尼爾,老爹就很豪爽的拆了(其他都是兩個一組XD)


相片0764 
4/12 大概12點過後,準備睡覺前~
感覺已經有小水晶了


相片0767 
4/13打開蓋子後,因為我想近看所以拿出來,
後來因為說明說上面寫說最好不要動它
之後我都沒拿出來拍了~


相片0794 
4/23 中間幾天因為我手機記憶體傲嬌了(何?)所以照片不見
已經可以看到水晶長出來了 


相片0803 
4/28 越長越大囉~
只是我的長超慢,照說明書上寫是12~15天就可以突破水面
可是我的還是小小的所以就放著讓他長XD

相片0821 
5/3 可以明顯看到水晶了XD~
只是我的實在長很慢耶‧‧a
因為選的日子不太好??最近梅雨期,雖然他還是有長啦XD
跟我選的地方也有關係吧,因為不太通風
之前有給朱朱看過這張圖,他說我水還好多!
朱朱說他的似乎失敗了?中間沒在長,而且常常攀緣(意思是在瓶子旁邊長,沒長在晶種上)
我的倒是沒有攀緣耶??


相片0825 
5/5


相片0837 
5/17
到後面長比較高的不知道為什麼都拍不太出來?(反光?)


相片0871 
5/20
這張已經快突破水面了!!
於是我多等一天~


相片0874 
5/21
這張最高的那一根已經突破水面了,雖然這張看不太出來~

相片0876
靠近拍~


相片0877 
俯瞰


相片0878 
溶液倒掉後
顏色比我想的淺耶,該說幸好有聽踏踏的話買這個嗎?(不過我要淺藍那也沒有XD)

相片0879
他附送的LED燈光(閃到藍光時拍的)


 

這個是他送的燈每隔幾秒換一次顏色~
後來我發現其實他有紫色???只是這個拍到藍光我就關了XD



前幾天我跟兔子去紙膠帶展~
結果兔子聽我說完也跑去買了兩個水晶想玩XDDDD
喔兔子,你買兩個就抵了我那天買的紙膠帶拉 ~




其實我看他官網的Q&A與留言板後發現
1.水晶會受氣候影響,連續下雨天有可能造成他不長,甚至到縮!
2.水晶不可以晒到太陽!雖然大家想說讓他蒸發快點就是拿去曬,不過水晶曬了會消失!
3.想長快點可以放到通風處,只是水晶會長的比較細,所以不建議(因為細的比較容易斷)
4.其實只要放著就會長,天數只是參考用,但是超過水面還是倒掉的好,否則會長的很醜
5.沒超過水面也沒關係,只要你覺得長的好看了你就可以倒掉了
6.蒸發太快可以拿蓋子留個小細縫就好,但不能全蓋(就算全蓋只要打開它還是會長拉)


然後親愛的朱朱說他的水晶之前不長中間只長旁邊~
而且水蒸發好快(那時好像是我5/3號那張圖,他就說我水好多)
就不知道我怎麼蒸發超慢啊XDDDD
後來朱朱不想管說明書,於是加水進去,後來他說從刺蝟頭變小平頭了
(剛剛問他後他說,水晶消失啦    )(只好跟兔子說水不要亂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