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這一場沒有事做的小精靈(欸)

在前天我就把東西的整理好後蹦蹦跳跳的找我娘親拿厚外套,
娘親:你要去哪?
我:PLAY!
娘親:喔。
就這樣(欸)
然後我就去睡覺了~


起床後直奔台大,然後跟朱朱在大門口狹路相逢(朱:你就不能說是命運般的重逢嗎Q口Q!)
於是一起去社入門口~
在門口碰到親愛的藻藻ˇ(對不起一開始沒看出你XDXD我只看到你一直看著我們,你走過來我才確定)(噴)
然後朱朱就跟藻藻說什麼不能幫你代買了(←結果後來朱朱才發現他認錯人,要代買的是沁夏)
後來沁夏也來了~
因為擔心買R18本要檢查身分證(雖然我買時都沒人問我)(不過我有帶啦...)
結果沁夏跟藻藻借他的身份證(噴)(而且猛一看有像耶)


之後朱朱打給淚星,因為她們約45分(我跟朱朱其實是約50分在門口XD)
結果淚星竟然說不是約9點45分嗎!?
9點社入就開場啦,孩子XDDDDDDDD!!!!
我和朱朱到攤位上後他開始整理我開始打擾他(幹)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淚星的本沒送來?
後來淚星來了後就開始打電話找他的本,
之後發現是送錯攤了,去領回來後在整理時淚星拿了箱子過來說:你看這寫什麼啊?
朱朱:XXXX(好像是本子名)風...弄!?(弄字有遮到一點所以一開始沒看出來)這不是大手作家嗎!?
我:難道因為貼了這個所以被送錯攤嗎...?


然後這次朱朱和若雲的本真是人間凶器(誤)
那什麼厚度!!!!!!!!!!
朱朱後來在封起見本的糟糕內容,
她叫我幫她撕了10條膠布,他自己有先封起一段(的樣子)
所以本子裡大概有6段糟糕內容(筆記)(誤)
之後幫朱朱把掛布升起來ˊˇˋ
那個好方便啊(?)回攤位超方便!好大的路標(誤)


廣播說因為下雨提早開場後,我就蹦蹦跳跳跑去樓梯間旁邊準備排隊。w。
不過一開始工作人員還不讓我們進去,
於是綾侍大人就對在旁邊虎視眈眈的人群說:等一下唷~開放入場就讓你們進去排了,不要奔跑~反正你們一定很前面不要擔心,其實不能讓妳們聚集在這邊啦,不過快開場了反正也趕不走,所以就算了。
開放後因為我站的很靠近門口所以順利搶到前3名(←爽)
相片0649.jpg 
然後我默默發現號碼牌的紙是寒假場的本?
「純真殘酷的令人心情複雜啊」(爆笑)
嗯,排我旁邊的還偷看我號碼牌寫什麼(欸)
喔對了,之後綾侍大人拿著最後尾牌子去找最後尾時,我默默覺得她穿那樣應該很難爬樓梯XD(欸)
後來她又下來負責把人帶去攤位,綾侍大人您辛苦了(欸)


之後我把我要買的本子買一買後去幫朱朱拿她的V家本,
一開始我在攤位上找來找去就是沒看到XD
害我還找去隔壁攤(隔壁攤小姐:慢慢看唷~)
後來是旁邊有人要領,於是我就順便講(喂)
原來沒放在攤位上呀~害我找好久!
朱朱是要我幫她領預購的兩本,再幫她買一本
不過我問了以後她說只有預購,沒有現場賣


於是我就回攤位擺爛了(欸)
原本朱朱(&淚星)跟若雲的攤位是L58和60
中間是若雲的朋友,不過後來她朋友有事沒來
於是我們就霸佔了L59,L58給淚星慢慢來了(欸)
其實淚星的攤位一開始被擠的水瀉不通(噴)


不過這次若雲和朱朱的攤好悠閒啊~
跟上次那場水深火熱的完全不一樣(欸)
後來燁月(看朱朱網誌才知道是誰)來了說我們攤位後面好空啊?並排坐兩個(其實加隔壁排應該是三個)還有路走
之後朱朱跟燁月聊到製作遊戲的事,朱朱冒了一句
朱朱:不然你用彼岸花(他們這次的本)打我好了(拿本)
燁月:好!拿來!
我:我也要我也要!!!
藻: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我:她叫我們拿本子打她!(指朱朱)
藻:這麼好的事怎麼不找我!
當然後來還是沒打到,真可惜。(朱:喂!)


彼岸花現場賣的好像都買完了~
於是我就跟若雲說是不是要寫完售?
打給朱朱後,朱朱說問問看有沒有人要買見本,算350(原價380)(不過有包書套,所以350應該不過分)或是請他現場預購CWT30再來拿~
於是若雲寫了一張紙條,後來朱朱算一算後說應該還可以現場賣個幾本後又撕下來,於是我就貼到藻藻給的地瓜酥上
相片0650.jpg 
地瓜酥~一桶一百~(←藻藻說的)(欸)


後來三點半時我想說應該差不多了(?)
就打給小伴伴(心)
小伴:喂~~~
我:小伴~你在樓上嗎?
小伴:喔~~我正要出場~~~
我:咦QAQ你要回去囉??
小伴:嗯~~~不然我去找你~~~?
我:好啊ˊˇˋ
小伴:你在哪~~~?
我:L60
小伴:那我去找你唷~~~再見~~~
我:好~再見~
至於我為什麼一直打~號,是因為小伴講話一直拉長音,整個好可愛(心)(欸)
後來很開心見到小伴伴ˊˇˋ
然後她就回去了(對不起害你還特地回來XD)


喔,對了!
朱朱和若雲印本時印刷廠會送筆記本XD
相片0654.jpg 
上面的圖都是梵谷的畫,然後若雲整理整理後就放在攤位上
偶爾會有人翻本翻一翻後,拿起來呆了一下又放回去XD
我還聽到有人說為什麼放在這裡XDDDDD
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位小姐看到後很高興的大叫:哇!梵谷的畫!我好喜歡他的畫唷~
然後我跟若雲就說這是印刷廠送的,如果你想要可以送你
她就很開心的說真的可以嗎?
若雲:可以可以,我家還有五本
我:如果你願意整疊給你都可以啊~
後來她是挑了幾本走啦XD


結束之後就幫朱朱若雲整理攤位後寄物,
然後我跟朱朱一起搭車回家~
明明這場跟上場比起來沒買什麼東西啊,怎麼還是很重?
朱朱是包包太小塞不下,他只好拿在手上XDXD


回家後就是洗澡吃飯整理戰利品睡覺,結束。(欸)


以下是戰利品時間(<ゝω・)☆〞

相片0651.jpg 
相片0653.jpg  
沉月外篇-停在開始之前
紙袋正反面、書(左)書卡(右)其實圖都一樣啦......
因為幫餅買了一套,所以就借來拍照哈哈哈(我說紙袋XD)

相片0662.jpg 
之前若雲出的徽章,其實我忘記有沒有給過錢了(掩面)(竟然!!!)

相片0655.jpg 
盜墓本-祈願神樹

相片0659.jpg 
盜墓本-三生緣

相片0660.jpg 
盜墓本
好像沒名稱(欸)上面沒寫XD只有寫唧唧復唧唧(不過看後面那好像是作者名XD)

相片0657.jpg 
相片0658.jpg  
特傳本-親愛的你教會我的那些事
圖本、文本、特典
文件袋、徽章、卡貼和一個我不知道算什麼(欸)

相片0661.jpg 
特傳-杯墊
這個好可愛www

然後,沒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