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公告:此人已死亡。(誤)

這一場開始之前原本我是沒有被算在社入名單之中,
可是朱朱問了她別攤的朋友,所以很好心的讓她社入(於是朱朱跑去跟她社入,我跟若雲社入)(竟然)
然後原本朱朱媽媽是說要帶朱朱來,帶我們去搭車(其實我自己會搭啦....)
不過後來她還是開車載我們去了......(感謝朱朱媽媽的大恩大德讓我們可以多睡半小時)(喂)


於是我早上七點起床,整裝好(?)出門
然後我8點整坐在國小前等(跟朱朱約的是8:10)
結果兔子就從我眼前走過XD
她說她原本要買早餐,怕遲到就沒去了,後來看了那條路上的7-11說:怎麼那麼遠~
然後我就說:你可以去我家對面的OK啊,不過要去就快點(看時間)
後來她想了很久終於決定要去,結果她跑過馬路那瞬間,我前面開來了一輛車(噴)
於是我就坐進朱朱家的車子裡等兔子回來XD


下車後就跟朱朱分開,然後我就開始找小稔的電話,不過都找不到(!?)
於是我打給踏踏問她在哪,結果她還沒出門(噴)
我就請他給我小稔的電話,我撥出去後發現明明有顯示名稱小稔啊(如果沒記電話簿的話就只有號碼)
後來我才發現我是記在SIM卡裡,可是我電話簿顯示的是記在手機裡的OTZ(難怪找不到)
結果我找小稔找半天才發現她叫我到3F樓梯下,結果我在另一頭(爆)
好不容易找到小稔並把兔子丟給她(?)
感謝小稔的糖果ˊˇˋ桑甚的很好吃~(不過其實我沒吃到另一個口味)
後來我把傘和一把扇子丟給兔子(我就知道兔子不會帶扇子,還好我有先見之明)(竟然)


若雲後來打給我,說她東西太多請我去幫忙搬
於是我就跑去警衛室那邊,除了我原本的背包,我左邊背一袋右邊又背一袋,手上還拿了一盒(應該是徽章)
到了社入的入口後,若雲說另一個原本也要社入的沒有來,跑去漫博了
我就很驚喜的說所以多一個名額囉!然後打給兔子,不過那時其實我們已經到收票口了
可是我完全沒手,只好把場刊拿給工作人員幫我撕票,還好那個工作人員專業的很(?)撕的很漂亮XD
來個社入章照片(欸)他蓋在我手腕上面一點XD
相片0547.jpg  
到了攤位上若雲發現他竟然把全部的票都收走了QAQ
好吧,兔子你只好繼續排隊了(爆)


在我不知道要幫什麼的時候,若雲拿了一疊小報請我拿去3F放,
然後我在某個入口碰得優格,打個招呼後我繼續我的放小報之旅(欸)
於是就看到一個人跑到三樓後鬼鬼祟祟的看來看去(欸)
我跑回若雲的攤位後踏踏打給我說小稔也社入了,
所以他跟我要兔子電話~
傳簡訊給她後我又傳了一封給兔子說我朋友會打給她˙3˙
結果踏踏之後又打來說她的手機打不通(汗)
於是我只好跟若雲說一下後出去尋找踏踏~


後來很順利的把踏踏帶到兔子那裡~
踏踏就把遲了3個月的生日禮物給我XD(踏:因為之前都沒機會見面阿~)
她前一天還傳簡訊說有東西要給我(半夜一點半左右,其實我被簡訊吵醒)(爆)
相片0544.jpg 
RO本&一件衣服Q///W///Q感謝踏踏~
書裡還夾了↓
相片0545.jpg 
相片0546.jpg 
好像是悠遊卡貼XDDDD我沒有那麼多悠遊卡可以貼啦!!!(重點錯誤)


之後我回到會場,發現路人藻藻被轉職(?)成為專職小精靈(ㄎ)
(藻:你們這些小精靈真不專業!!竟然讓我這個路人來當!)
於是我跟藻藻開始了家庭代工(?)
因為若雲的畫冊套組裡送了一堆東西(然後讓我們這些小精靈在懷疑若雲真的有賺嗎?)
所以我們在把東西裝進資料夾裡
我把兩張海報放進資料夾後,藻藻再把五張卡片放進資料夾
(其實後來發現5張卡片有兩張其實是預購才有的特典......不過若雲很久才說(YAY))


開放入場後,我跟藻藻都先跑去買我們的東西(若雲抱歉丟你一個人QAQ)
這次水泉我GET號碼牌16號啦哈哈哈哈☆〞(靠)
於是我買完兩套後(我的+沁夏的),打給朱朱

嘟.............嗯,沒有接。

於是我迅速決定先去買我要的本(喂)
後來朱朱打來說若雲那很忙,所以要我快點買一買,
結果我回到攤位上時,藻藻已經回來取代朱朱了XDD
之後我就死在攤位上了(竟然)(←通常買完想要的東西後,就不會走了)
不過這場真得好忙唷XDDDD
後來兔子來了,也開始幫忙(一開始他打給我我沒接到,我打給她她沒接,然後她在打過來我還是沒接到......大概這樣打來打去三四次,然後我怒了決定把音量調到最大後終於接到電話了XD)


之後小精靈群(?)就這樣來來去去一個接一個、一個換一個(?)
後來小欣跟雪雪都有來找我們Q///Q!
這場賣的好好,暗香三集若雲帶去的量好像都賣完了
徽章日本和台灣都完售了(噗)
然後我覺得蠻多男生來買畫冊耶XD~
也有很多人問若雲可不可以簽名~
可是其實若雲每一本通通都簽啦XD!!!無限大放送啊!(竟然)


後來兔子也有幾次跑走去認親,
踏踏也有跑走幾次,有一次她說她要去幾號攤看看(忘記她說的是幾號XD不過好像是O開頭)
然後我就說:喔,盜墓攤?
踏:你怎麼知道!!!
我:因為那邊好像都是盜墓攤啊~
因為我有把場刊都看過了,所以我知道盜墓攤都分布在那裡(噴)(←你沒救了)


不過我買完後好像就此待在攤位上不走了XD(噗)
所以後來好像就沒什麼事了?
然後放一下攤位的照片~
相片0518.jpg 
斜拍~其實整齊的本子後面是戰場(欸)
相片0519.jpg 
正面~好像有一點糊掉?而且這張照片怎麼偏黃(驚恐)


朱朱後來跑去找沁夏,順便幫我把我的殺意(欸)給帶回來了~
相片0523.jpg 
旁邊那個讓世界更美好(啥)裝的是海報XD(因為下雨?所以沁夏還幫我裝在雨傘袋裡QˇQ)
海報是會場限定所以我才請沁夏幫我買的XD(不然我去買小博就好~)
放一張海報攤開的照片
相片0549.jpg 
窗戶上的手印鬼影+門後鬼影很有氣氛(?)
沁夏北鼻感謝妳♡♡♡
之後踏踏去幫若雲買本(因為我在跟若雲聊天,聊到後來若雲說其實他這次也有想買的本,剛好踏踏回來所以就請踏踏去幫他買了XD)(喂)
然後我發現若雲帶來了之前訂的APH畫冊(忘記是哪一場,好像是湊到幾個人一起訂寄到若雲家,我們在跟他拿~)
於是我就領走了XD~
相片0535.jpg 
紙袋是送的,可是畫冊根本放不進去啊XDDDDDDDDDD(爆笑)
紙袋比畫冊小是哪招XDDDDDDDDD!?
後來大家也差不多都回家了ˊˇˋ(朱朱還是借我的傘讓兔子送她到外面XD)(因為我不想動)(喂)
之後4點半我也跟兔子回家了~(若雲抱歉這次沒陪你到最後QDQ~)
回家的路上其實有點小插曲,不過有點糗所以就不太想說了XD

※補充
其實我跟兔子坐公車時有聊到
兔子:其實來同人場可以減肥。
我:減你身上的肥+你錢包的肥嗎☆〞
兔子:錢包的肥不能減Q口Q!!!
我:yo!(<ゝω・)☆〞


到家之後我是先跑去換短褲,然後把本子攤了一床(欸)拍照~
之後就入定開始看了(娘:快點吃飯!快點洗澡!!!)
好像很多人很好奇我這次到底買了多少...............
你確定要看?























妳真的要看?






















你確定你真的要看?























好吧(喂)
讓我先丟一張全疊起來的厚度(欸)
相片0550.jpg 
哇!再買一本就比阿司高了耶!!!(靠杯)(因為殺意和APH畫冊不是這場買的,所以我沒放進去XD)

以下戰利品詳細,你還可以回頭(欸)

相片0521.jpg 
相片0531.jpg 
首先是若雲的本~(我忘記拍月曆了=口=!)

相片0524.jpg
水泉的本+三張複製畫(拍照時本還沒拆,所以特典和著色本和圖本沒拍到)
相片0526.jpg   
紙袋~
相片0529.jpg 
這是書卡(吧?)還沒拆XD原來是透明的(噴)

相片0539.jpg 
螃蟹本+滑鼠墊XD

相片0522.jpg 
盜筆本-《微光》+海報(?)+特典+那叫文件袋?紙袋?(不懂)(欸)

相片0527.jpg 
盜筆本-黃泉路+特典天堂路XD+卡片

相片0530.jpg 
盜筆本-杭州事變+臨安誌(其實我看到厚度時很驚恐)(雖然網路上看完了)(靠杯)

相片0532.jpg 
盜筆本-少年遊-My fuking life

相片0533.jpg 
自創(?)-生活自費王(應該是自創)這本其實很好笑XD

相片0536.jpg 
特傳本-圖書館裡的親吻,然後我再度對厚度表示驚恐,而且這本其實網路也看過了(其實作者都有放XD)

相片0537.jpg 
盜筆本-星迴+特典+送的吊飾(粽子XD?)

相片0538.jpg 
因與聿本-夏日+特典,阿因來英雄救美(?)了

相片0541.jpg 
盜筆本-黑土+悠遊卡套+筆
相片0542.jpg 
我喜歡這支筆!好可愛!!

相片0543.jpg 
盜筆本-Coeundi consensuales(其實看完後記發現書名其實蠻恥的(?)然後整本書據說去掉劇情有7萬字在H)(竟然)

相片0548.jpg 
盜筆本-箇中滋味+紙袋+特典(這作者是之前畫起靈劑那個)(爆)

然後應該沒有了(?)(應該沒有沒拍到的吧XD)因為我攤了一床,所以很怕某一本忘記拍

這樣看下來大概就是我十分之七(?)都是盜筆本(掩面)
大概是因為我最近都泡在鮮網找盜筆文的關係(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